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食在好滋味|台南。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Leisurely 這裡,有如一塊淨土,無人打擾

靜謐而恬淡自得,難得的台式浪漫🌹
最長待在這裡的紀錄從開店後 1小時,坐到閉店前30分鐘

坐在靠窗的位置,一抬頭就能看見的好風景
此生未能踏上過,但看著也舒心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像,前2年那樣自在地享用早午餐
有一次中午去用餐,忘記是什麼因素,吃不到義大利煙花女 但又不想吃白醬,站在點餐區很久,後來主廚特地幫我破例客製鮮蝦紅醬,超級感動☺️
當年人生第一次品嚐松露的滋味,就獻給這家店😉
有時忙完一回神,就看到店裡只剩店員們跟我,外面空無一人真的很愜意
待上一整天後,踏出店外,總捨不得這片好風景(先往右看)
離開前,定要來回走個兩趟,散步一下,猶如畢業當年初到馬六甲拜訪親戚時,那慢活的感受
最後,終於滿足要回家時,仍會再回頭看一遍這無人的街道
每次的拉花都不同,但總能讓人看了超療癒

因為不曉得,何時會離開台南,希望能有機會,再去好好坐上一整天,放縱恣意的生活!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週五提早至10點開始營業)
*這兩年有越來越多人發現這個好所在,要不想被打擾真的得趁平日去✨

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和寫下這篇雜記的我
都能從此刻起「開始,過喜歡的生活,開心的時候哭:)Enjo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