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隨機版|回到現實後的生活小結

(编辑过)
打破常規不坐在電腦前寫作,練習手機排版
You’ll be in my heart -Phil Collins

最近體察到一直被代辦事項追著跑,是一件幸福事,永遠覺得時間不夠用,就算安排得再好,也總是有不如預期的時候,以前的自己會很懊惱覺得怎麼這麼失控,但漸漸學會順其自然不要想要控制一切時,瞬間都變得輕鬆了!

原本對於寫作,總抱持著很理想的狀態,嚮往自己是可以在咖啡廳或是速食店愜意的自由在鍵盤上敲打自己的淺見,但大多數的時候常常無法如願,只因貪吃的我會完全沈溺在享用眼前的萬惡食物中!

最後…常常是在下班運動洗完澡做完雜事後,體力還沒透支前,悄悄地在租屋的書桌上檯燈的陪伴下,緩緩地在這片自己的領地,拼湊著那些在腦海飄蕩的話,默默地按下發佈送出,然後蓋上筆電,溜上床呼呼大睡,醒來看到大家的留言都會很感動,但無法馬上給予回應,因為我內心的小宇宙總會想很多(怕回得不恰當、不穩妥),所以常常一拖就是等到下一次要再發佈新內容時再回應,甚至是更久…(放心我真的會回,只是我在等一個好的時機,來回應你們給我的鼓勵與回饋)

此刻,我想嘗試一下當有靈感時,不管是用手機還是用電腦,都能即時把內容保留下來,順便體驗一下,用手機來寫作的感覺,跟電腦寫作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如果下次看到我的文章內容,開頭前面有個隨機版,就代表我是用手機完成的,這個時候的我是更貼近本我的自己,選擇用自己比較恣意而非制式化的內容,不喜者可以直接略過喔!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在人生這一趟走向死亡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過客、也會遇見許多貴人,而這陣子治癒我自己的外部內容分享,願還沒離開的你/妳,也能感受到世界給我們的祝福與愛

95歲的人生智慧:即使遇到最深的歧見,第一步還是尊重對方是「人」|大人社團 - 與你一起實踐美好生活

🙃本日小結🙃
當真正把人生當回事時,就不會想要浪費時間在無謂的執著了,活到快30歲,才懂為自己規劃有多重要!

在人生這一趟走向死亡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過客、也會遇見許多貴人,但,終究…還是…只會…剩下自己一直陪伴著自己嚥下那口氣,所以好好善待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