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日常隨筆|關於那些戲劇與電影教會我的愛

如果遇見對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在婆娑世界裡,還能望著就很滿足!

台劇|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

顏霏:「自己的腳為什麼不能穿自己喜歡的鞋,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建議和喜愛呢?」

台劇|我的男孩

羅小菲:「永遠都要勇敢的去愛你所愛,這樣的生命才叫精彩!」

台劇|光陰的故事

孫一美:「祝福也是一種愛」

台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歐神父:「嫉妒是一條蛇,他會吃掉你的心。」

台影|親愛的房客

悠宇:「沒有我你應該比較輕鬆吧?」
健一:「有你我會比較快樂啊!」

台影|腿

錢鈺盈:「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給我承諾,而是因為我就是愛你這麼一個人」

台影|緝魂

梁文超:「你覺得,這樣做真的值得嗎?」
阿爆:「我相信如果你是我,你也會這樣做」

美影|美國情緣 《Serendipity

You just have to have faith.
Faith in what?
Destiny!

美影|她們 《Little Women

Be worthy love, and love will come.

美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PrayLove

Sometimes to lose balance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balanced life.

最後獻上,很療癒的聲線「黃山料」
雖然,這個播放清單被命名為「山料廢話」
但,卻已成為我2022工作時靜心的最佳清單之一

遇見好的愛情之一唯一終極方法,成為自己的太陽

感謝在螢幕前的你,耐著性子讀完這篇日常隨筆
願您一切順心平安,一起珍惜當下,也歡迎留言分享 一同交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