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挑戰動起來|用意念去帶領身體的肌肉

新手不挫折之10分鐘居家腹肌運動,Beginner-friendly 10min Abs Workout

身為人,都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規律生活、健康飲食、運動333,這些都是大家常常說的,但有說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呢?(有做到的,請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真正的自由,是建築在足夠的自律身上,而非放飛自我的怠惰。

之所以用怠惰來形容最近的自己是因為上週洗澡時,突然意識到...俗稱的三層肉已逐漸浮現,OMG,雖然...我是一個常常被說很瘦,不用減肥的人,但實際上我知道我已經到了無法再繼續靠運動過的老本或者少吃來維持體態。

但,問題來了
每天工作、做家事,處理雜事,還剩下多少時間及精力能運動?

有,絕對有!
只要能克服心中的恐懼,還有心魔
最難的永遠是起身去做的那一步
但,事實是其實也沒那麼難
當你開始嘗試去做時
就成功一半了

把時間花在哪,身體是不會騙你的

記住:你不需要做給任何人看,身體自然就會告訴你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做,而且不做肌肉也會主動跟你發出提醒通知🛎

最後,幸好有朋友一起推薦 May Fit 這位優質Youtube,讓我即便是因為受到阿月的影響,莫名懶散不想動,都能躺好躺滿,讓腹肌好好發揮該有的實力!

如果覺得上次我分享的 挑戰動起來|居家徒手六分鐘 有難度暫時無法負荷持之以恆的,也可以嘗試以下這一套「新手不挫折之10分鐘居家腹肌運動」

Beginner-friendly 10min Abs Workout

受阿月洗禮者,做完滿滿成就感 !歡迎去May的影片底下留言你的挑戰心得
*非業配,純分享,因為有人陪的運動很幸福,還能順便學英文~

享受運動的好,貴在於持之以恆,共勉之!

睡前加碼💤,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這段話能幫到你...

Marie Forleo 瑪麗·弗里奧

感謝在螢幕前的你
耐著性子讀完這篇「挑戰動起來」
願您一切順心平安,一起珍惜當下
也歡迎留言分享 一同交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