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微覺察|從跑腿中練習釋懷,學習更多的可能

每個日常發生的小事,都可能是改變你的大事,I'm Lovin It

不開心的原因
原來是我自己讓選擇縮小了
我成全了別人喜歡的
明明自己內心就沒有很喜歡
但,為了,成全別人喜歡的內容
不知不覺就讓自己委屈了
然後,為了不被討厭
也沒有自己真真正正地為自己捍衛

最近
反而透過主管
主動發起的關心的慰問
讓我自己察覺
我原來一直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原來,學習會計較一點沒有錯
雖說,付出不見得需要對等的回饋
但,付出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會不會覺得委屈

身為投射者的我
本來就會把外在的能量都吸到自己身上
再反射出給對方需要的東西
有時候就算對方不開口
我還是能體察到他們的需要
進而主動給予幫助
然後不知不覺累積出不平衡

其實
說開了真的都沒什麼
體察完了之後
進而去釋懷
就跨過了

跑腿小收穫原來...
麥當勞的 1+1=50
在早上10:30前只有小雞塊跟蘋果派
*感動人心的暖心薯條
破例清晨7點現炸薯條的原因請點上連結

最後,突然想起
每次都告訴自己:「吃垃圾消垃圾」
意即:希望透過吃不健康的垃圾食物
消除內心的不健康情緒
但,大多數的時候
都是因為踏進麥當勞後,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就拿...2年前
那個在聖誕節前夕值班後的冬夜
在櫥窗中的我,一邊吃著加大的蛋捲冰淇淋
一邊看著路上在安全島安裝活動旗幟的工作人員
就覺得,心裡有一股暖流正在竄動,自己很幸福

每次進去麥當勞
都會不小心被洗腦「要不要....」
Yes! 每次都是這個開頭

雖然每次排隊時
一直告訴自己只需要....
然後,當店員再次開口說「要不要再加個什麼卡的可以永久使用」就下意識又說Okay 了....(haha再次驗證我的腦波真的不是一般的弱

沒想到,這張圖還在,紀念一下
拿到的時候好興奮🥰店員還跟我對看互笑一下

蛋捲冰淇淋🍦,真的可以加大

吃完喜歡吃的
才有真正打卡下班的感覺,I'm Lovin It 🤗

McDonald's: The Mystery of "I'm Lovin It"

最後,我想說的是:「 其實,從小到大,我真的不覺得麥當勞是垃圾食物,因為我每次吃的時候都很開心,那種喜悅是到長大回想起,每一次跟不同人在麥當勞坐著共食時,就會不經意的露出一抹微笑的平靜自在喜樂感 」

這幾年,因為工作需求學習設計,學習推廣品牌形象,也偷偷關注了麥當勞,真的收穫不少,說起來麥當勞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福音,雖然不管餐點再怎麼推陳出新,我愛吃的始終是那幾樣經典品項,但又何妨呢?只要我需要,麥當勞永遠都在!

希望,自己在臨終前
也能嚐到一口鹹度恰好、脆度適中的薯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