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微學習|Excel 原來可以僅貼上註解

Google 是個好東西,跟大腦一樣,工作技能開起來

How are you today?

有一點小忙的今天,雖然靈感多了點,但卻遲遲無法著手進行設計,因為有時候比起設計,我更喜歡做例行的檔案資料彙整!

因為數字真的會說話,當你開始把一切質化的事情,練習透過數據化的圖表呈現時,更容易讓人感到有感覺!

但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一下,一個或許大家都知道的功能,但我從國中開始接觸電腦知道Excel這個軟體及如何操作後,第一次在工作中用上這個功能,覺得應該紀錄一下,因而有這篇文(O.S. 不好好閱讀內化吸收的結果…就是只能用日常感受來寫文刷刷存在感😅

如果想要知道,在複製「有註解的儲存格」之後,該如何讓另一個儲存格可以保留原內容,但擁有相同的註解,請參閱 在 Excel 中插入註解和附註 其中的第5項「將對話串註解或附註複製到其他儲存格」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寫到這裡⋯⋯
心中覺得圓滿了,也該睡了😴

✍️偷偷市調一下
跟我一樣第一次知道這個小撇步請舉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