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lefty
0xlefty

I am 0xlefty, I left no memories.

生成海 generative 0cean #004 NFT

生成海系列的完結
Photo by Pat Whelen on Unsplash

大洋路 Great Ocean Road,總覺得有一種充滿冒險情節的路名。在 2017年澳洲大洋路旅行的路上,第一次看到了地球這麼南邊的海洋,那次的海跟旅行對我有特別紀念的意義,我覺得那是我人生最甜美幸福的高峰了,每當想起內心是滿滿的感恩,可以跟她一起相處,看著那些景色。

生成海,如其名,就是從空的一片畫布中用程式生出一片海,可能是律動,節奏,光影等等簡化之後的再現,因為是即時用觀者的電腦或手機運算生成的,所以每次看都會不同,如果電腦運算效能不同的話看起來效果也可能會不太一樣。

這應該是這個系列的完結了,其實也才四個就卡很久 XD,當然我很喜歡海,以後一定也會繼續用海作為主題。

生成海 generative 0cean #004

分享給大家 generative 0cean #0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