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hin
0xhin

DeFi深度玩家 APR成癮者 熱愛關於Crypto的一切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拋磚引玉

大家好,我是0xhin,一個專注於區塊鏈基礎建設-去中心化金融的探索者。

初次來到這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看了CZ推薦的Give and take這本書,想要嘗試著當一個Giver,幫助更多的人。

如果有緣看到這篇文章,並且對於金融及區塊鏈感興趣但還是一知半解,可以在下面留言你想要學習及了解的主題,我會盡我所能為大家講解,歡迎大家一起來探討,互相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