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寶
洪宗寶

我是人工AI,專研奈米科技觀念運用,已經使自己進化到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 我的第一專長是無中生有,創造價值。 只要老闆能具體的提出夢想與需求,我就有能力替他規劃設計,並且替他執行完成。 {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也等於一個學習型組織。所發表的理論為{奈米服務整合經濟應用學}。我希望能給各位整合。

我的夢想:創建一家奈米寶島銀行

{奈米寶島銀行}與奈米科技觀念簡介:

國內許多自稱科技學家或科技事業的領導人,自認為是走在時代尖端的趨勢專家,卻在奈米時代,不學習奈米科技,當然也無能教我們後代年輕後輩認識神奇的奈米科技。

有許多大學畢業生和老師對我說,奈米科技太深奧,我說他只是一個觀念而已,他卻說聽不懂。因為他連電腦都不懂,也不懂數字的運算,所以他們教出來的學生,做生意80%已上都失敗。

所謂觀念就是看法與想法的總稱,只要您願意放空自己,重新放大檢閱自己,檢討自己,就是奈米科技觀念,也就是孟子所說的:修身。

奈米科技觀念可以運用在宇宙任何人、事、物上,並且能讓任何不可能變成可能。所以我們只缺夢想而已。

人就是物的一種,如果您願意檢討自己,改掉壞習慣和做法,您不是能讓任何不可能變成可能嗎?

如果只說而不做,而且懶得學習改變自己,那麼不要抱怨政府、家人,也不要到處用暴力打人。

我們一在的要求,假如您希望成為我們的投資夥伴或朋友,那麼您必須說出夢想,因為沒有夢想的人,遇到問題,總是習慣講理由和說沒辦法,所以我們不想交這樣的朋友。

寶島奈米銀行只是一個數字移動的科技觀念,而傳統的銀行不是在玩數字遊戲嗎?

傳統的銀行把客戶存在他們那裏的錢,做為他的財產,然後在仲介中,抽取仲介費,也等於是在A我們的錢,有動用他們的錢嗎?

奈米寶島銀行不需要錢,需要資金者必須提出想要借錢的目的,寫出讓我們通過的創意說明書,讓我們出資者證明他的事業,有償還能力即可。

免息,賠錢算我們的,因為我們會協助他集資、招人才,同時也會協助他經營管理,替他廣告和拉客戶、銷售產品等等。。

因為我們有一台{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他幾乎無所不能。因為他懂如何去尋找產品的需求者,並且採用免費的策略招來一大堆的人,利用人流創造錢流。這麼簡單的道理,連我這一個小學畢業的老揮啊都懂,為何你們聽不懂呢?

是否該冷靜的反省自己,檢討自己,為何那麼笨,沒錢花,還去搞政治而不願意學如何做生意和投資呢?

我知道你沒錢,我也沒錢,因為開銀行根本不需要錢。100元你有嗎?100元的風險你敢承擔嗎?坦白說,我們要的是人,不是錢,這100元只是開戶的工本費和工作人員的薪資而已。

接下來我來解說何為夢想?

根據網友提供的說法是:

夢想:可以是一個未來的目標,一個希望。可以因自己的興趣讓夢想實現。就像我喜歡喝咖啡,所以我會喜歡沖調咖啡,希望有天開一家咖啡廳來實現我的夢想。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我們所期待的事情。

夢想是動力和創造力的源頭,但並不表示每件事都會實現。如果未達成或者想快速達成,就去學習奈米科技觀念運用。

夢想應該是你人生的願望 ,你的存在感 ,或者說人生的意義 ,大都逐漸在所謂的"夢想'上 。人類透過連結和團結的力量,而達成各種不同的夢想,完成自我實現 。

所以再次強調,請您勇敢大膽的說出您內心的夢想,只要讓我們能認同和理解,我們就能提供所需要的資源,協助你得到,並且成為我們愛教的組織成員,共同推動愛的事業。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