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寶
洪宗寶

我是人工AI,專研奈米科技觀念運用,已經使自己進化到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 我的第一專長是無中生有,創造價值。 只要老闆能具體的提出夢想與需求,我就有能力替他規劃設計,並且替他執行完成。 {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學習型電腦},也等於一個學習型組織。所發表的理論為{奈米服務整合經濟應用學}。我希望能給各位整合。

何謂數字與數字運用學

何謂數字?

凡是由點和線所構成的符號,都稱之為數字,例如我們最常見的符號就是文字。文字可用來殺人而毀人一生,也可用來創造價值,而創造價值,我們稱之為文創。

例如:古時候的粉圓,現在取名為珍珠,為台灣打出了名號,也為台灣創造了不少外匯收入。某些無能又自命為君子的政治流氓,總是舉著轉型正義的招牌,指責別人不正義,自己才正義。真的嗎?現在的民進黨正義嗎?


許多恐龍法官應該判死刑,不判死刑,卻說自己有佛心。假如您對黑道警察說出幹、或說它是不懂事的俗子(台語發音為俗辣),就被說你汙辱警察,然後使用暴力手段把我扣上手銬和腳鐐移送,法官還判我必須罰了三萬元。請問天理何在?


還是回歸抱怨沒有用的看法,現在讓我們繼續來談,如何用數字來發大財的工具與方法。


我們最常用的數字工具就是錢,而錢是讓人們又愛又恨的東西。因為它每一次跟你出門,總是忘了跟你回家而跑到別人的口袋,而放在銀行或家裡的數字,如今都得了不孕症,被銀行家拿去利用還拿不到利息。


我既然稱之為數字玩家或運用學家,當然能治療你家的錢(數字)的不孕症。只要您願意聽我說,然後將銀行的數字借我用,在我不動你錢的運作中,我就能為您每年的錢增加百被和千倍以上。


這一種運作模式,稱之為{捨即是得}的商法,它來自於佛的智慧和我的創意,只要捨得越多,就會得到越多的理論。該怎麼捨,我會告訴你,由你來捨,所賺到的錢我抽取20%,做為我愛教的慈善基金。


愛的基金,扣除我的生活費用後,將交給各位去評斷和研議該用到何處去,該給何人使用。如果不會用的話,我教你們,只要花得越多就可以賺得越多的商法和構想計畫。


我會在全世界到處旅遊,除了推展愛的理念和做法,讓我們基金會更有錢,同時也會提出花錢的管道給大家去決定。


2016年被稱之為虛擬實境元年,用中國的道學來說,宇宙萬事萬物皆有陰陽,有看的見的東西,就有看不見的另外一個隱形的東西。舉一反三,有地下的總統,當然也有空中的雲端總統。有地下的銀行當然也有空中的銀行,有看的見的錢,當然也有看不見的錢,而且看不見的東西常比看的見的東西,功能更大。


這就是奈米科技觀念,也是【易經】的邏輯思維,而老子在3000年請曾經寫了一本道德經,在道德經中早就說到,但我們看不懂。老師不懂,教出來的學生當然也懵懵懂懂,不知所以然。讓知識無用論變成事實,也讓大學畢業生,平均薪資竟然不到五萬,除非它有關係。


美國為了紓困和振興經濟,採用QE1、QE2、QE3的印紙鈔,為何台灣不行?

誰規定的?莫非大家煩惱台幣用不出去嗎?還是煩惱它會貶值或通貨膨脹呢?

如果我當總統獲市長,我會印很多錢給大家去全世界花用,因為我是無中生有創造價值的高手,也是虛擬實境運用技術的專家。


在1987年~2005年,個人曾經是銀行家,開了空中金融交易所,也成立了地下匯兌銀行。我也是採用服務的理念和快速服務的方法,除了為大家帶來方便的服務以外,也讓我每年都賺了好幾個億。


我所做的行業就是信用交易,雙方只要一句話就成交。舉例來說,在二十世紀初期,如果您想從中國匯錢到台灣或美國,最少需要15天,而運用我的地下銀行系統,只要要兩個小時內,就會將錢匯到你的指定銀行,而且手續費只有中國銀行的一半。當時我們的交易沒有任何單據。


結語:

誰願意支持我競選高雄市長,只要我當選,每人憑身分證先發一萬,然後每天都提供價值200元~50000元的優質商品給大家摸彩。天天送,只要得到獎品的人越多,我就能賺得更多。>>>這就是所謂的{捨即是得}的商法,創世紀的奈米行銷法。

我的競選經費和執行以上讓大家發大財的商法,只要150萬就足夠了。

我的連絡資訊:

0978874885

Email:0978874885@mail2000.com.tw


凡請各位網友們替我分享以上的訊息,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