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今晚,我想來點:方塊酥和迴轉壽司

其實是方塊詩和迴圈詩,對不起,我來騙標題,只是想讓大家放輕鬆一下,最近心情好緊繃啊。

寫在前面:

大家好,我又要來囉哩囉嗦了,因為先看到亜希的兩塊方塊酥和一盤迴轉壽司,才知道是慧君校長發明的方塊詩和迴圈詩,才發現新天地!!原來詩可以這樣玩!就是啊,你們看看我以前寫的那些詩,根本沒多少人讚賞,沒有被吐口水就很好了(哭),根本驗證了我大學老師說的:「妳不適合寫新詩。」人家努力過了,不管啦,我還是要寫。


以下菜單三份:價格隨喜

*一塊方塊酥:名稱「黑暗森林」

來自黑暗森林
自詡暗黑之子
黑暗幽光鳴唱
暗黑光點彈奏
森之鳴彈出殤
林子唱奏殤痕

製作過程:廚師腦袋裡想的是,悲傷的奏鳴曲。因為廚師最近在看《蝸牛與黃鸝鳥》。

*二份迴轉壽司:名稱「地球」、「生命」

〈地球〉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
待        。
善        她
要        賜
們        予
我        我
。源資命生的珍貴,們

〈生命〉

活著不容易,但
好     世
好     上
要     還
們     是
我     有
。事的心開得值

製作過程:廚師最近特別多愁善感,因為戰爭和病毒,導致人類的生命顯得渺小脆弱。

貼心提醒:食用時,請勿狼吞虎嚥,小心仔細您的喉嚨,感謝您:)

特別感謝:慧君和亜希。

最後:為您送上一杯蔓越莓汁,讓您心口甜一整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