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今晚我想來點:黑暗血腥加上華麗音樂

今天是萬聖節,來給大家獻上一首,我超愛的巴哈D小調觸技曲和賦格BWV565,原曲是寫給管風琴的,這版本加是弦樂器、鍵盤在加上電子音樂,覺得很酷!我很喜歡古典音樂和電音mix,整個就是打開血液的音樂細胞,不斷地活潑跳動著。

今晚來分享2015年,寫的一篇短編小故事,是改編童話故事紅舞鞋,帶有點黑暗血腥,雖然個人很怕一個人看恐怖片,但很喜歡,看那種黑暗歌德式風格的華麗故事和音樂。

原文很長,所以節錄前面的部分,然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不給糖,我就去你夢中搗蛋喔XD



原文網址:https://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6444/22250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