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月野兔」,穿高跟鞋來打擊犯罪

這篇是自爽文:)

寫在前面:

當初看到@矛盾妞 提出這活動時,腦中瞬間出現的是神——「上帝」(是基督教的上帝喔),因為我想改變世界的想法很久了(奸笑),因為不滿《舊約聖經》中描述夏娃偷吃禁果的情節,還因此為伊甸園的故事寫了一首詩。

但,上帝不是人,也不像耶穌一樣當過平凡人;所以,我想到另一個很有趣的神,是希臘神話的神祉,但也不是人,只是非常有人性的神,最後,想到一個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的一部漫畫《美少女戰士》,也是根據希臘神話改編的,具有神性光輝的美少女——月亮公主,到最後整個變成宇宙的救世主,一整個感動到我的好故事,所以想體驗看看。

小時候唯一買過的紙本漫畫。(收藏了五本)

●什麼原因想變成她:

外型:女孩不管多大年紀,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美麗和智慧的容顏,且擁有良好的體態和身形;而武內直子老師,把女主角畫得超級美麗又成熟,一點也不像國中生,小時候和媽媽出門逛街,在路旁的老舊書店,無意翻看到這部漫畫的月光公主封面(左圖),根本就符合我心中那個理想又純潔的公主形象,比迪士尼的公主還要美麗純潔。

於是,小學的我,迷上了這部動畫(動畫跟漫畫劇情有些出入,漫畫比較有深度,新版的動畫就回歸漫畫的劇情了),有一陣子好羨慕外國人的金髮藍眼和白皙的皮膚,還跟老媽說,我下輩子想當擁有金髮藍眼的外國人(笑)。

性格:月野兔(早期中譯翻成林小兔),一開始是個開朗活潑,又有點粗神經的國中生。似乎是個很鄰居女孩類型的特質呢;雖然有點頑皮和愛哭,但天真善良的孩子氣,讓大家都喜愛。我也喜歡她的開朗性格,因為自己在她那個年紀時,是個很彆扭的女生,神經很敏感,不會輕易地敞開心胸,和陌生人打交道的那種孤僻型特質,想嘗試開朗起來,但總覺得彆手彆腳的,說不上哪裡怪怪的,但正義感是有的,我在她那個年紀是個看不慣不合理的事情壓在我身上的人,會極力去反抗的。

身分:這點是我最想要的,平常只是普通人,一聽到犯罪事件,美美華麗的變身完後:可以穿高跟鞋,用著美美的權杖,美美的招式,去打贏犯罪者,超級爽快的啊!而且隨著能力提升,招式更華麗,變身服裝更華美,權杖更精緻。(但我還是喜歡她變成公主的那套純白色禮服,純潔動人)

如果我是敵人的話,看到這樣華美的戰士,我想要棄暗投明了,不戰而敗了。還會被「幻之銀水晶」昇華成好人。宇宙中最強大的武器,就是「幻之銀水晶」(我覺得應該是愛的實體能量),而且比「魔戒」還要善良美麗多了。

●成為她之後,想做的事:

第一件事情:我要把那個萬年不變的雙馬尾髮型,徹底改造一下,有那樣美麗的金色秀髮,當然不只有綁雙馬尾囉,我要三個月換一次髮型,換成日本女孩最愛的包頭髮型,作戰起來也清爽多了;或者綁成麻花辮,看起來少女無敵;或者剪短髮,俏皮可愛,她的臉這樣精緻,短髮更能凸顯精緻的臉孔,更美麗了。

第二件事情:每天寫「作戰日記」和「平凡日記」,畢竟有兩種身分,生活過得異常充實;所以要把作戰所發生的事情好好地寫下來,以後拿給小小兔(小淑女,月光公主的女兒)看,畢竟未來是要繼承銀千年王國的王位的,不可以這樣任性傲嬌。當媽的當然希望自己的女兒未來女王之路走得順遂一些,所以年輕時,多多把實戰經歷記錄下來,交給女兒參考,這樣也可以讓她從未來世界,來到年輕時的媽媽的世界時,不會想霸佔自己的爸爸了。(媽媽精心呵護你、養你、寵你這樣大,不是叫你來搶我的老公啊!)

好在後面有艾里奧斯和天馬的出現,做媽的就放心了:)

第三件事情:不只我要幸福,那些陪伴我的閨密戰士們,她們也要幸福啊。月野兔有地場衛;但漫畫版明明有畫出,內部四位戰士在前世,是和地球王子的四個守護者相戀的啊,為什麼最後這四個男生被賜死啦;如果可以,我要用我的力量,讓他們四個人復活,好好地和內部星球的四位戰士幸福地再一起。

愛才是戰勝一切的來源,不可以只有我自己幸福去,她們卻孤單地陪伴我一生。

最後一件事情:打敗了邪惡,永遠都會出現新的邪惡,所以一場永無止盡的戰爭的罪魁禍首,就是我自己的幻之銀水晶,所以我寧願犧牲永壽的生命,也不要這個水晶帶來的榮光。慾望太強大,就像魔戒一樣,受不了誘惑的人,就會被它吸引奪取了心智,而引來了無限的紛爭。

所以,如果有方法可以消滅這水晶,換來宇宙和平的話,我願意犧牲銀千年的生命。

反正我有愛我的人,懂我的閨密們和幸福的家庭就夠了,活太久很孤單的。

最後:

這活動,我想要寫兩篇文章參加,因為太有趣了,可以滿足一下個人的私心(奸笑),下一篇,我要寫妙麗,我超愛她的智慧,和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