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27.😘😘

哎啊!這問題好隱私啊,人家害羞,怎麼可以把我和閨密的對話跟你們說出來嘞。

「簡訊」,很少會用到了,要錢錢的。現在有Line和Messenger可以線上即時聊天和傳遞訊息、資料檔案什麼的,超級方便,所以簡訊甚麼的就沒再用了。

最常收到手機帳單簡訊和警政署反詐騙簡訊,還有一些有點煩人的電信公司的一些來電答鈴領取(我就不需要咩),還有一些個人通知訊息等等。

不過,前幾天花蓮的二次地震,我都沒收到國家級警報(雖然我在屏東,但我有感覺明顯地搖晃,只是我剛好在睡覺,懶得爬起來),倒是比較常會收到雷雨警報和警報訊息測試(每次突然響起來,說了一連串英文字,都會嚇到!想說發生甚麼事,是飛彈要打過來了嗎?)

所以呢,今天的問題,我用了兩個表情符號來表達「😘😘」。就是我和我閨密每次聊完天,要做最後的收尾時,就會開始上演難分難捨的貼圖和表情符號大戰XD

看誰可以撐到最後,通常都是我閨密,因為我好懶得再一直傳貼圖(因為我是很隨意的貓咪,看心情傳貼圖的);有時候,心情煩,甚至連打字都懶,我和閨密兩個就真的只傳貼圖聊天XD

通常結束話題是我閨密,她會先說我要去忙小孩睡覺了,

我就回:「好~~~~晚安安~」(對,我就是會回疊字,只敢在她面前裝可愛)。

她也回我:「晚安安」,外加可愛的BYE BYE貼圖和飛吻貼圖(對,一次傳兩個貼圖給我)。

我就回傳給她一個可愛動物躺下來睡著的貼圖,然後,準備要上床睡覺,剛躺在床上沒多久,手機叮一 聲,於是起床看一下手機,是閨密傳的,傳了一個貼圖可愛的女子跟我揮手的貼圖,外加一則訊息「早點休息喔~」,於是我就已讀不回。(她懂得我已經累了)

但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她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水瓶座的女生腦子裡的想法都超可愛的,也只有她能包容我這隻任性無比的貓咪朋友。

PS.最近覺得雙魚座女生也很有趣,和她聊天,我都快被她笑死,超愛跟有幽默感的人相處,再難的人生,有他們在,覺得好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