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22.打掉重練

天啊,今天的問題好難回答啊,對我來說,擺脫任何一件人事物,可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做到的事,就算是討厭的人,也要先給人家機會解釋說明自己死在哪裡,之後才慢慢遠離疏離他,讓他不會一下子斷開,而覺得很受傷。

但對詐騙集團打電話來騷擾,我直接就掛電話和手機,話說,台灣的個資是不是很容易外洩啊,超煩的,有時候接起手機,才喂一下就給我掛斷!!要不然就是很奇怪的車貸電話(我又沒有汽車)和金融借貸,還有莫名人士打來說要寄免費試用品給我的,妳哪位啊,我根本不認識妳,直接掛掉,覺得隱私被侵犯,生氣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莫名的電話騷擾啦,之前還有陌生人亂加個人臉書好友和亂加IG的,我臉書又沒公開文章給人看,也很久沒更新了,準備要歸園田居了,所以,到底是在亂加甚麼啦,一看就是騙人的帳號,通通刪除!這樣的亂象到底何時才能全部不見了啦,大概要等地球打掉重練了。

所以今天的問題還是無解,不過,如果人生可以從來,我想立刻就打掉重練,對自己拿到的人生劇本感到不滿意,雖然@志工爺爺 曾經說了一句話,讓我當場楞了一下,他好像說:「人生如果拿到悲劇,那就盡量把它變成喜劇。」好像類似這樣的話,原話我有點忘了,爺爺,不好意思啊。

但我很愛這句話,有種激勵人心的感覺,以前總覺得自己好像很悲慘(到底是偶像劇看太多了嗎?),事事不如意的感覺,連走路時,都會踢到桌腳,痛死!散步踩到大便之類的;總之,就是怨天怨地啦,不過,再怎樣怨天怨地,唉聲嘆氣,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好好吃,覺還是要好好睡,不可以虧待自己的健康,只有身心健康了,才會覺得活著真好。

抱怨完後,就去看看陽光白雲,花花草草的,洗個澡,好好吃飯;不過,今天沒有太陽,陰暗灰涼,也只下了點毛毛雨,缺水中啊啊啊,好幾個月都沒地下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