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18.Yo!我是今晚的DJ,暗黑喵喵

Yo!來開趴踢了,我是今晚的DJ,暗黑喵喵,歡迎來到我的奇幻王國俱樂部(笑)。

今晚拋開一切束縛,我要當個壞女王,把大家變成小壞蛋(奸笑)。

放歌之前,有幾點注意事項:(很重要喔)

第一個:禁止飲酒抽菸。(非常歡迎甜點和珍珠奶茶)

第二個:禁止語言暴力和肢體暴力。(非常歡迎幽默的笑話,但不要黃色笑話)

第三個:禁止給我發呆放空。(就是要你嗨起來,給我放空,就滾開,我是壞女王怎樣!)

第四個:禁止給我穿西裝和套裝來。(我寧願你cosplay,或隨便穿睡衣,也不給我穿著很正式來,又不是要聽音樂會。)

第五個:給我動起來!!!(隨便跳都好,沒人管你,就是要你動起來)

準備好了嗎?小壞蛋們,拿起你們的螢光棒!!!!!!!趴踢開始!!!!

我們的歌場曲,《歌劇魅影》,他是一部〈音樂劇〉,是音樂劇,是音樂劇,是音樂劇,很重要,要說三次!!!常常有人把它搞混,以為它是〈歌劇〉,NO,是音樂劇,那樣華麗的燈光效果和舞台場景,還有俊男美女演員,所以是音樂劇,這樣懂了嗎?給我動起來!說的就是你!不要看別人。

受不了乖乖牌的公主嗎?覺得她們很嬌弱,可憐的樣子很假嗎?受不了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總是有白馬王子來相救嗎?那就來聽這首!來吧,偶爾當個霸氣的反派角色,把大家氣得牙癢癢的,看的就很爽!壞女王,也不是願意當壞人啊!都是被你們逼出來的!來吧!!把現實的怨氣吐出來吧,動起來,這樣就對了!!!!

遇過渣男渣女嗎?覺得被他們傷害很不爽吧!來吧,釋放一下情緒,我今天會這樣壞到底,看,就是你逼我的(笑)!要黑就黑到底,連你做惡夢,都會夢到我(仰頭大笑三聲)小壞蛋們,聽歌聽得過癮嗎?來吧,雙手舉高,屁股給我離開椅子上,給我坐著的,立刻站起來!!!!

今晚最後一首!!!!!要壞就壞到底!!!!!那邊穿兔子裝的,舞跳得很不錯喔~平常壓力很大齁;那邊幾個穿貓咪裝的,跳得更精彩,給她們鼓勵鼓勵,看來平常很壓抑自己齁;還有那邊幾個媽咪們,帶著小孩跳得更酷!!!!!動起來吧!!!!你看,連老爺爺和老奶奶,都戴墨鏡來跳舞了,今晚要壞就給我壞到底!!!!!明天就給我回復正常,當個正常守規矩的良好公民。

感謝今晚來奇幻王國俱樂部的人們,今天是第一天營業也是最後一次營業,謝謝大家,晚安,祝小壞蛋們,做個噩夢(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