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2.女王陛下,請收下我的履歷

老實說,我肖想穿女僕裝很久了(是那種很正式的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僕人黑白裝扮),雖然我也很想穿得像公主一樣夢幻無敵;但我的臉不是可愛型的,而且當王室貴族壓力挺大的,我說的壓力是面對廣大民眾和媒體的形象壓力。(我超害怕面對一大群的陌生人群)

好幾年前看到一篇新聞,說英國女王在應聘管家人員,我看到標題很感興趣,點進去詳細閱讀了一下,感覺超級不錯啊,超適合我的,除了英文不好,我都超級有興趣,我還跟我老爸說:「英國女王想徵一個幫她放洗澡水的員工,超級酷,可以近距離接觸皇室成員,而且可以每天在漂亮的地方工作,超棒的!!!」我老爸聽了罵我說:「沒出息,怎麼可以當人家奴才,要當就當可以領導別人的人,要是我,就想要當皇帝。」獅子座老爸有時候真的很強勢,超級愛潑我冷水,每次聊到一半就不想和他說話了......

總之,我真的對皇室工作超級有興趣,應該說是,我很愛那種華麗裝潢的宮殿和建築,一直肖想自己能在那裏工作,哪怕只是當個掃地或洗碗的也好。想像自己穿著正式的衣服,領結別好,頭髮梳好,皮鞋乾淨,開始一天的工作,動作舉止優雅得宜,熟練地看準時間,該在甚麼時段做事就做事,摸透每個皇室成員的脾氣和性格還有喜歡吃甚麼不喜歡吃甚麼,是件很驕傲的事情呢。(感覺就像我當演藝廳前台志工人員一樣。)

還有幫忙照顧英國女王的愛犬—柯基,每隻狗狗都有牠的性格和脾氣,要把狗狗收服的服服貼貼也是一門學問呢;再來是打掃,要把棉被洗的又香又溫暖,又不能用那種化學香精洗衣精在裡面洗,萬一女王鼻子過敏呢?而且那種洗出來,蓋的身體會癢癢的。

洗碗盤,也是一門學問,要洗得乾淨又快速,然後洗碗精要選天然的,要不然吃下肚,長久對身體不好,再說皇家的盤子,都有漂亮的圖案,洗久了會掉色,掉色可是對身體不好,要仔細挑選盤子,掉色的就不要用了,洗碗一定要用紫外線烘乾,紫外線可是殺菌啊,病毒很多,一定要殺菌,通通殺光光,殺完之後,一定要找個乾燥不潮溼的環境存放碗盤。

園丁,英國庭園造景真的很美,園丁的功勞不可沒,除了要懂植物的特性,和季節性的變化外,泥土的土質,施肥的種類,還有工具,除草機,修剪花木的大剪刀,還有雜草的處理,雜草可不是用除草機就可以了事的,畢竟根可是牢牢地抓住泥土,必須要用人工拔除的方法,才能一勞永逸,但還是會長出來,所以必須時時刻刻要清除。

皇室圖書館員,應該和大部分的圖書館員的工作差不多,不過,現在有電腦自動化,員工不用一本書親自一個一個去人工編目,太累了,而且可以學到很多技能,保存期刊書籍文獻,和分類編目的技巧。

總之,能成為皇家員工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