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關於性騷擾,我想說的是......

貓咪也只給信任的人類觸碰

最近,雞排妹事件越演越大,本來就不喜歡看新聞的我,也不想去探討這樣話題,徒增內心煩躁感,因為我很容易為新聞事件而帶入情緒的人(很討厭台灣的媒體,老是打聳動的標語),所以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去看新聞。但昨天晚上,我那豬頭老爸在客廳看新聞時,突然說一句:「啊她就喜歡賣肉啊,還怪別人摸她喔,我看是她自己誤會別人吧,這樣演藝圈裡的人誰敢跟她共事,等著被封殺吧。」我老媽也附和:「女生就是不要穿太露,她就是平常愛賣弄性感啦。」

要是依照我以前的性格,我大概也會附和爸媽說的話,因為我從小生長在保守的客家村莊,記得以前國中之前,我很愛穿裙子,也很愛漂亮,常常把自己弄得像三八阿花一樣,但這樣的我覺得很開心啊,不為別的,只因為自己喜歡穿,後來有了生理期後,漸漸用褲子取代裙子。

國小時期,因為數學不好,老是不及格,我老媽就聽別人說,某一位老師在自家開課很會教數學,於是我和當時的好朋友就一起去補數學,來自不同小學的學生都在這給他教,因為是自家開設,所以補習時,常常會見到師母和他那行為有些詭異的兒子。

每次上完課,我和其他人一起等爸媽來接,但我總是最後一個留在老師家的學生,媽媽每次因為工作,有時候一個小時才來接我,剛開始我還會和老師一起玩跳棋等媽媽來,後來,覺得每次都這樣麻煩老師陪我打發時間,我就干脆一個人打發時間寫補習作業好了,老師也覺得每次陪我也不好(畢竟是男老師),所以就放我一個人在他開的補習班工作室裡寫作業,一兩次都沒人打擾,覺得挺棒的。

但有一次,老師的兒子,突然看到我,對我露出奇怪的笑臉,因為老師曾經對我們學生說過,他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所以行為如果異於常人,請大家包容他。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繼續寫我的功課,但沒想到,他突然靠近我,我當時年紀很小,大概三四年級,他就突然伸出他的手摸我的臉和手,我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大叫,害怕老師會罵我,我選擇逃開,但他追過來,問我為何逃走,我根本怕死了!!!幸好這時,我聽到媽媽騎摩托車來接我的呼叫聲,趕緊上車逃走,但.....我那時後沒告訴爸媽這件事,只覺得很羞恥又非常害怕,第一次被人摸,感覺超級噁心到不行,趕緊洗手和洗臉。

經歷這件事後,我變得超害怕去補習,央求媽媽早點來接我回家,老媽總是回我說:「工作沒人接,會做不完,老師不是對你很好,又不是放你一個人在外面沒人顧。」我當時不敢跟媽媽說我內心害怕的事,只好乖乖去補習,每次剩我一個人留在老師家等媽媽時,老師的兒子都會找我在哪裡,我超級害怕,後來他常常趁老師不在,跑來偷摸我的臉和手,我無力反抗,因為他年紀比我大,力氣也比我大,到最後總是掙扎地逃開躲起來,等媽媽來接我,但那等待的時間,我的內心害怕和恐懼到極點,好像有個殺人魔,隨時隨地會突然出現,取我性命!!!

但我忍不住了,每個禮拜補習,都要承受這樣一直被亂摸的痛苦,我後來跟老媽說,我不想補習了,那個老師教的數學,我聽不懂,而且又很兇。

我還是沒說實話,內心當時害怕極了不知如何說出口,但我老媽覺得是我的問題,我沒認真聽課,才會聽不懂,她說別人又不會這樣,最後我常常藉口說身體不舒服,請病假,老媽經不住我一直不想補習的念頭,只好幫我找了另一間比較大間的補習班,補我的數學,這才終止我的噩夢。

多年之後,我也長大了,某一天,看到一件因被補習班老師性騷擾,而女學生自殺的事,突然想起這件事,才告訴老爸老媽當初我為何不想補習的原因,我媽驚訝地看著我,為何當初不跟我們說這件事呢?我平淡地說:「當時我年紀小,老師又德高望重的(師母還拿過模範母親),我講的話,你們一定會不相信,而且我害怕死了,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事。」

即使過了很多年了,我也懂得保護自己了,也因為為了保護自己,還會刻意把自己弄醜,不讓別人有非分之想,但弄醜自己後,又很後悔,這樣男生都把我當哥兒們,因為那時候覺得把自己弄漂亮,我會有危險,畢竟鄉下地方,很多怪怪的男子,光是用眼神打量你(是真的從頭到腳盯著你的那種),就渾身不自在,所以,我只敢在人多的地方把自己打扮得漂亮。

高中時也曾在滿滿的通勤人潮的火車上,被變態男子騷擾,還是自己一起讀國中的男同學解圍,當時在場的大人,每一個都袖手旁觀,睜眼看著我和朋友被騷擾,當時,就覺得這社會生病了。

出社會後,誰敢亂騷擾我,直接白眼,沒在客氣的,別以為你和我有交情,你就可以碰觸我。

最後,不管是男是女,不管美與醜,如果對方跟你不熟,或者情分不夠深,別用自以為是的打招呼放式,亂觸碰他人的身體或開身體上的玩笑(因為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女生愛穿甚麼也不應該被拿來放大檢討,只要不妨害社會風俗,例如在公共場合露三點甚麼的,都應該予以尊重。

以上,謝謝各位閱讀,一下子把心中憋屈多年的事拿來講,真的是爽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