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最近熱到爆,來趟芬多精之旅

感覺地球好像一年比一年還熱,因為礙於身體需要調養的關係,不能喝冰水和冰淇淋,只能看著別人吃的津津有味,自己只好去找大樹聊天。

當天拍攝時,阿勃勒樹下超多人拍網美照。

說到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家發呆吹電扇追劇聽音樂和看天空發呆,還有和朋友一起看著人群走來走去(?);但自從去年出院後,變得很愛去人少的地方擁抱大自然,和大自然對話。

這些照片都是今年去戶外拍的,有時候看到很多人時,我都會刻意避開人潮,拍那些沒人的風景照。

小葉橄欖的枝條都長到地面上來了。
這種安靜的感覺真好。

以前和朋友或家人出遊,我都很愛來張自拍照,紀念自己有來過;不過這半年來,變得不愛自拍,卻很愛拍這些美麗的大自然風景,和一些老舊的建築物。

不知道甚麼建築,但感覺很棒,只是沒人會上去就是了~

覺得那些老舊的建築物再搭配植物和樹木,真的很美,有種說不出來的生命力美感。當我拍這些時,都會讓我有股衝動,想拍完全台灣老舊建築和美景的計畫。

改天來介紹我家附近的三級古蹟的日式車站,那也是假日很多人來打卡的景點(是說讓我們住這邊的人有小小困擾就是了XD)。

感謝觀看: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