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愛情也需要修練的~修練愛情,修練人生~

聽說今天是七夕,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面感覺還不賴,因為距離就是美(?),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有關愛情的文章,畢竟對它是抱著,有點期待有點恐懼又害怕受傷,過往的經歷到現在想起,內心還是會隱隱作痛呢。

不過,面對恐懼害怕的事情,聽說逃避也是沒用的,就是面對它,雖然我是很想逃避就是了(囧)

上面寫的小詩,是之前在一種內心受到愛不得的強烈情緒下,無處發洩時,在夜深人靜下寫出來的(夜晚就是很容易感性的時段呢)。

想到以前大學上新詩賞析的課時,老師要我們寫對愛情的一百定義,當時還天真的我,洋洋灑灑很快就寫完了,老師還很驚訝地走到我旁邊看了我寫的東西,對我露出不明的笑容XD,我到現在還留著當時寫的字條,那門新詩課老師是我上過最好玩的必修課,也因為這樣,對新詩有種莫名的興趣和好感。

以前腦洞很大,要是現在寫不出來這樣的句子了XD

所以愛情也是需要修練的,真希望修練愛情要趁早,因為它會影響一個人的人生,教育部應該在國中就要開設,愛情好好玩或愛情與我的人際關係之類的課程在裡面才是,讓青少年知道,人生不是只有念書成績和功課,才不會懵懵懂懂的到成年了,在感情受傷了,才知道愛情不是只有甜甜的糖果;也才知道,對你好的人,並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的。

很愛這首歌的歌詞

最後,願大家都能開心快樂: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