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想像自己的老的樣子和生活,挺有趣的

事情是這樣子的,前幾天上鋼琴上,老師跟我討論她以後退休生活,和老年生活時的規劃,我聽了覺得,哇!感覺好厲害,因為自己從來沒想過我以後老的時候會怎樣XD

以前念書時,常常會對未來的生活,有無限美好的憧憬和想像;但出社會後,了解到現實的種種後,便開始不敢去想著未來,畢竟社會變遷太快了,計畫常常趕不上變化,有時候,滿心期待地做某事,結果事已願違時,超難過的,所以,開心地活在當下就好了,畢竟,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好厭世的我XD)。

好,重點不在這,最近在整理以前寫的一堆小說和短篇故事,把它重新整理後在PO到小說平台上(鏡文學感覺還不錯,小的筆名叫阿喵,有興趣可以去看看XD),以前很愛寫故事,有時候會參加一些徵文比賽,那時懷著想要當作家的夢想來寫,後來寫了好幾年後,一直沒得到反饋後,又加上我的興趣很多XD,那時候又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寫作的夢想就這樣擱置了四五年了。

然後我就發現了這篇小故事,以前寫的小故事,關於兩個老人的故事,其實也是自己對以後老年生活的想像和投射啦。

以上,感謝觀看,給你鼓勵看完我落落長(台語)的文章: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