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堅持夢想的你是最美的,不論結果如何!

每當低潮時,我都會把自己寫過的東西拿來替自己打氣一下XD

夢想這名詞,真的是超級無敵抽象,不知道是誰發明這詞彙,富有任何可能性和想像力。

我每次認識新朋友前,都喜歡問,你的興趣是甚麼?有沒有這輩子想做的事或者夢想呢?

大部分的人都跟我說,想當有錢人吧,或者中了好幾億,不用工作就有錢了,其實我也想這樣欸,但這夢想太遠了拉,然後我會接著問,那除了當有錢人之外,你會想做甚麼呢?

嗯......很多人突然停住了,反正活得開心吧,開心也是一種夢想啊,有錢了就開心了。

嗯......換我停住了XD,的確,現實面是這樣,有錢就有勢,想買任何喜歡的東西,想學習任何喜歡的事物,想去任何喜歡的國家,似乎有錢好像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夢想。

現實和夢想,好像總是不能平衡呢,一直在那邊拉拉扯扯的,好像拔河比賽喔!拔河比賽時,贏的一方開心的團抱在一起,而輸的一方會很難過呢,畢竟用盡全力了;但最精采的部分,不是結果,而是拔河的過程,不管是參賽者還是旁邊努力吶喊的加油團,都給這場比賽,成就了一幅動人精彩的樂章,我個人覺得這時刻這畫面超美的!

所以我想要鼓勵自己還有在追求夢想的大家,也許不一定會有美好的果實,但別忘了堅持努力的你們,真的很美,為了夢想還有目標,那種盡全力,認真專注的樣子,不管有沒有人幫你們加油,或者孤獨努力的你們,真的很美啊!!

順便把美好的過程,紀錄一下,隔了很多年看,會覺得那時候為了目標努力的自己好美喔!(自戀狂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