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心情

今天是中秋節,先祝各位有緣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D

上面的照片是,是我把之前拍的各種不同季節的夕陽照,挑選幾張,覺得很美的,放上來,就好像每天都可以看到月亮,但月亮卻有陰晴圓缺;每年都有中秋節,但每個人每年都會不一樣的心境來度過。

前幾天收到,收到一個粉絲專頁的小編寄來的中秋節賀卡,覺得很暖心,因為參加古典音樂電台的中秋節的紛絲頁活動,然後真的很幸運抽中獎,當我拿到獎品時很開心,但我看到親手寫的賀卡時,更感動更開心,然後當天晚上睡覺時,就掉淚了,內心一直覺得暖暖的,就這樣躺在床上哭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收到卡片,感動到落淚了。雖然是我不認識您,但謝謝您,帶來溫暖的正能量話語。

最後,分享一首我很愛的歌,「搭錯車」我沒看過電影,但去年去衛武營看音樂劇時,當場哭到不行,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收到親朋好友之間暖暖的祝福: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