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
美眉

文章主題:親子關係(以小孩的角度詮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和追蹤我!

《爸媽跟孩子關係不好,孩子有什麼感受?》


我以自己的經驗跟爸媽們分享。

我有什麼感受呢?


我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為什麼還要繼續活著呢?


很難想像吧?

爸媽可能以為,應該孩子不太在意吧?


但孩子也只是裝出來而已。

誰會把自己心裡的痛表現出來呢?

連爸媽們也不都會偽裝成堅強的一面嗎?

何況是孩子呢?


如果生活像世界末日般,那我幹嘛還要努力讀書?

我連活著都痛苦,

幹嘛還要那麼努力讀書?


如果連希望都沒有了,我那麼努力做什麼?


於是孩子不斷沉淪下去。


親愛的爸媽們,那不是別人耶!那是你們最愛的孩子,不是嗎?


其實我們什麼都不需要,能不能就把我們當成你最愛的人那樣看待呢?


孩子是父母最愛的人,不是嗎?

那就請把孩子當你最愛的人看待吧!


爸媽們對朋友都如此好了,都願意為了朋友付出自己的時間了,為什麼不把時間分點給孩子就好呢?


那時的我,有多希望可以跟爸媽的關係變好,有多希望可以跟爸媽像朋友般,一起聊天、談心呢?


我花了連三年的生日願望來許願。


「希望我可以跟爸媽的關係變朋友那般。」


希望爸媽們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心情。

祝福爸媽們能跟孩子的關係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