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
美眉

文章主題:親子關係(以小孩的角度詮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和追蹤我!

《為什麼孩子對爸媽時冷時熱,發生了什麼事?》


我以前對爸媽就是如此,我以自己的經驗,跟爸媽們分享,到底這樣的行為是為什麼。

孩子會模仿父母,對吧?

孩子有時候去找父母玩,結果父母一句話「我在忙。」就把孩子趕走了,不是嗎?

既然父母這樣對我,我就也要這樣對父母!

父母有空時,想要抱孩子,想牽孩子的手,孩子卻反應很大的,把你推開!


雖然這是很幼稚的行為,但我當時就是這樣做的。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孩子對你很冷淡了,那孩子為什麼又會對你很熱情呢?


因為他其實是很愛你的!

他還是希望你可以跟他玩!

所以這是他給爸媽們的機會,如果爸媽們也很開心的感覺,你跟他的關係就會更近一步了!


希望所有爸媽們都可以更加的瞭解孩子的想法!進而跟孩子的關係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