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攝
港攝

ɢᴇᴛ ɪɴ ᴛᴏᴜᴄʜ ᴡɪᴛʜ ʜᴏɴɢ ᴋᴏɴɢ ᴘʜᴏᴛᴏɢʀᴀᴘʜᴇʀꜱ

一個一直注視著Matters 發展的新人

大家好,我叫星塵,也是星,也是塵,資歷不高,地盤幫工、打雜、餐飲、營銷、市場、設計、技術發展顧問也當過。

我既是個技術迷亦是個文案迷,不知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每次手機商、生產商發佈技術或產品,就會在一邊研究研究,聞聞有沒有銅香味;平常走過鐵路站、公交站,看著不同的廣告、街招,熱愛著生活所經過的細節。

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年輕,但也不能説得上老,感覺總想把自己的生活慢慢的總結起來,看看自己過得怎樣。

大家好,我叫星塵,也是星,也是塵,資歷不高,地盤幫工、打雜、餐飲、營銷、市場、設計、技術發展顧問也當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