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闲话】“坚决不能生孩子!”

“到了喝啤酒的季节啦!”

1.

上周末去了趟福建,给一个炒币子的团队讲课,团队成员都是些叔叔阿姨,差不多是我父母那辈人了。

通过这次培训,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在中老年人总是会在传销,或者这种类传销的资金盘里吃亏了——每当我讲一些莫名其妙琐碎的故事,老人家们还稍微有点兴趣,而一旦讲到关键的内容,比如收入制度、跑市场的方法、以及一些操作技巧的时候,老人家们就都低着头,昏昏欲睡起来了。

最后培训了一大气,只知道上台喊口号,说:“成功源于鉴定的信仰!毛主席有信仰!所以打下了全中国!任正非有信仰!所以华为走向全世界!我们XXX的家人们如果有信仰,币子就能像比特币一样上涨1000倍。”,或者说什么,“守币比守寡还难!如果你为了一时的利益没守住,未来就会后悔。”等等。

两天的课程结束后,我被灌了一肚子酒,迷迷糊糊爬上了高铁,半夜带着一身臭汗回了家。

第二天睡到中午,公司也没去,起来跟边总去医院领乙肝检查的报告。

2.

我跟边总认识没多久后,边总就查出有乙肝大三阳。我当时犹豫了好久,两个人还要不要在一起。后来我查了一些资料,知道乙肝的传播方式跟艾滋病差不多,而且就算得了,只要坚持吃药,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边总也是一开始很重视,每天查各种资料自己吓唬自己,动不动就说自己“肝区疼痛”。后来渐渐地也疏忽了,时不时地酒也喝上了。

之前一次,我们做爱没戴避孕套,边总担心,说会不会因为这个把乙肝传染给我。

我倒是很淡定——得就得呗,这样我就能少喝酒了。

于是我们就渐渐地疏忽了这件事,边总也不去检查了。直到上个月,边总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个消息,说是哪里有个人29岁查出来有肝癌,原因就是乙肝,便慌了,于是有了这次检查。

3.

检查结果还是老样子,病毒量虽然很高,但远不到吃药的时候,B超也显示没有异常。后面拿化验单挂专家号,专家看都不看,只让自己的实习生在一边说些有的没的安慰话。

最后,那实习生对边总说:“如果什么时候想要的孩子的话,可是一定要吃药做阻断的。”

回去的路上,边总跟我学了医生的话,并表示,坚决不要孩子。

“生了孩子怎样呢?这么穷,孩子要什么也不能给买,孩子要是哭着非得要,只能打一顿!我小时候是受够了这种苦!他妈的!那个时候我爹说什么,我要是考了全村第一,就给我买电脑!后来我真考了第一,他又反悔说家里太穷,还打了我一顿!他妈的,我就是因为这个,后来才不学习的!”

4.

之前,边总曾经很认真的问我,如果年纪大了生不了,我会不会后悔。

我当时一口回绝了,说我也不想要孩子,原因很简单:

“生孩子,影响生活质量啊!不生孩子的人,年轻!一生孩子,就变老了!”

当然,我不想要孩子,还有另一个原因,我是真的,对小孩子一点都喜欢不起来,甚至很厌恶他们。就比如我从福建回来坐高铁的时候,旁边坐了一家三口,小孩子闹个不停,大呼小叫的,我在旁边听着,简直要气炸了。那小孩子又不老实,踢了我衣服两脚,我马上就怒了,没好气地跟旁边女人说了几句。

其实我对那女的没意见,她是个挺好的人,对孩子很耐心,一个劲儿地跟孩子讲道理。

我只是讨厌孩子而已,甚至想替那女人揍她一顿。

恐怕如果将来我有孩子,肯定是没有耐心,非打即骂的,就跟网上那些虐待孩子的父母一样。我曾经跟边总开玩笑说,咱们两个人性格都不好,将来生的孩子,搞不好会被我们养成连环变态杀人犯吧?

5.

从到家里后,我在做饭,边总玩游戏,忽然开口说:“咱们没孩子,老了怎么办?”

“老了就死了呀,什么怎么办!”我说。

“那一旦病了呢?没人照顾呀。”

“哼,”我冷笑一声,“刚才咱们去医院你没看到吗?那些老头老太太们,哪一个身边有子女陪着?还不是自己拿着化验单跑上跑下?生了孩子有什么用!”

边总笑了笑,再没说什么。

Ps

感谢最近一段时间来,热心读者们的支持和鼓励,尤其是@请叫我Martha 家人,不辞辛苦克服技术手段注册了账号为我拍手,希望家人们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还请多多点赞和打赏鼓励,给我和边总留几个养老钱。

感恩各位,感恩平台,感恩一切,最后祝大家欢喜常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