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活动】各位家人!请来为我发电吧!

有大事宣布!

今天下午的时候,正好跟一位做小说营销编辑的朋友聊天。她对我吐苦水说,不知道小说推广的文案怎么写。作为集团商学院院长、互联网社交营销策划专家(笑)的Karma老师,立即从专业的角度,向她抛出了一系列灵魂之问:

你要推广的小说,本身好推吗?

小说的内容有清晰准确的定位吗?

类似定位的竞品你有做过调研吗?

和竞品相比,你的内容有独一无二的特点吗?

作者本人有明确的人设吗?有自然流量吗?

文案写出来之后,有转化的社群吗?

最后怎么变现?

……

等等等等。

朋友被我问得哑口无言,表示这工作没法做了。我又总结道:

“就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晚上回家了以后,一定要看这本小说,而不是刷视频,玩游戏,或者看别的小说?如果你能回答我这个问题,那么推广文案,自然也就会写了。”

朋友表示很受启发,弄文案去了。

正好,我又看到了Matters的新官方活动,仔细看了一下,活动内容可以总结为三个字:

“拉人头”。

公允地讲,拉人头不是坏事,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就是“以人为本”,谁能拿做到“收钱”、“收人”、“收心”,就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打出自己的一片田地。

所谓光说不做假把式,想到我每天都给别人上课,给别人破解财富密码,如果自己不做出点成功案例来,只是一昧地扒网上的东西,岂不就是道听途说的知识二道贩子了?

因此Karma酱宣布,将携作品《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加入本次平台发起的【让爱发电计划】,用热情描绘愿景,用实力创造未来!

Step1·收钱

首先,要把自己的小说卖出去。

就像我刚才说的,大家现在都很忙,晚上下班洗洗涮涮之后,就不剩多少时间了,那么我凭什么,要让Matters上的各位家人们,花时间阅读我的作品,并支持我的创作呢?

1.独一无二的特点

《TS婧妍》,是全Matters平台,首部正在连载中的都市成人小说,展现了跨性别者在商海中的爱欲与沉浮——是的,成人、跨性别、爱欲,难道你就没有想点开看看的念头吗?没事的!到时候把浏览记录删除掉就好啦(笑)!

2.读者能收获什么

上面的可不是Click Bait啦,《TS婧妍》里面还是有点货色的,读者将会有四大收获:

(1)心得干货:

作者本人在社会混迹多年,不敢说经验丰富,但也有些套路,会以小说的形式,给家人们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帮助各位家人巧取捷径,少走弯路;

(2)黑幕猛料:

本人有一定从事金融诈骗(笑)的经验,会在小说中给家人们分享大陆互联网行业套路与黑幕,有志进军大陆者可以做好思想准备,普通读者也可做茶余饭后之谈资消遣;

(3)猎奇惊悚:

成人的世界是一道幕布,撕下来后,总会有令人惊掉下巴的秘密——大家知道有钱人在玩什么吗?看看就知道了。

(4)劲爆福利: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成·人·小·说啊。

3.内容简介:

为了满足心爱学姐的另类Fetish,周婧妍在大学时选择成为一名TS(跨性别者)。然而海誓山盟、卿卿我我,总是过眼云烟,功名利禄、人情世故,方是人间底色。在和学姐分手后,周婧妍凭着自己独特的TS身份,撩拨着各色男人的猎奇欲望,在性欲和利益中沉沦。如今,一份真挚的感情出现在周婧妍面前,令人胆寒的恶魔也向她伸出魔爪,就在周婧妍不知何去何从时,当年抛弃了自己的学姐,又出现在了她的世界里——她不仅带回了的往昔回忆,更请来了某位长眠的旧神,以及将颠覆整座城市的信仰……

“Hush my Darling,Mommy got you a New Toy…… ”

4.创作计划:

计划创作12w字左右,现已有6w字左右的存稿,请各位安心食用。

更新周期,尽量做到每周2更。

Step2·收人: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家人参与,Karma酱以尊师之名,推出“创作合伙人”方案:

1.凡在本文下方赞赏(再次强调:仅限本文),超过100 Likecoin 者,既可成为《TS婧妍》小说的“创作赞助人”。

2.如《TS婧妍》通过【让爱发电计划】计划,Karma酱会将Matters平台官方提供补助的80%,在15个工作日内,根据各位赞助人的投资比重,连本带利发放分红

3.如计划未通过,Karma酱会将投资额度,在15个工作日内全额返还

其实这就是个简单的对赌协议啦,就比如说,有ABCD四位家人,在本篇文章末尾分别赞赏了500、200、200、100的Likecoin。如果《TS婧妍》项目得到了,假设,10000Likecoin的官方补贴,那么其中的80%,既8000Likecoin,就是各位赞助人的分红。

根据投资比例:

A获得500+8000 * 5/10=4500;

B获得200+8000 * 2/10=1800;

C获得200+8000 * 2/10=1800;

D获得100+8000 * 1/10=900.

如果没通过的话,钱就还给大家了。

之所以是15个工作日,因为本人经常出差,可能一时忙不过来,还请见谅!

本人以尊师之名起誓,确保本活动真实有效,如本人有侵害合伙人之情况,各位家人可以@Matty 进行诉讼程序!

Step3·收心:

根据一般的项目,都是合伙人收到了钱,才会收心。八字没一撇的事情,这里就不多讲了。

不过这里给真正喜欢《TS婧妍》,以及Karma酱作品的家人们,另设书评征集福利——

家人创作出与《TS婧妍》作品相关,不少于800字,且内容正常(不是把“我想日Karma酱”这句话复制100遍那种的,解释权归Karma酱本人所有!)的书评文章并发布,Karma酱会一次性赞赏500Likecoin

以上!

最后请各位家人随我一起念“愿我等欢喜常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