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缱绻日常篇(中)

~本篇主要是讲做饭(笑)~

5.

李威带着周婧妍的衣服回家。

她嘴上说是几套,结果到了公司一看,储物间有一半都是她的衣服,而且好多连包装和商标都没拆,很有可能都是七七八八的男人们送的。

想到自己好像从来没给周婧妍买过什么像样的东西,李威不禁感到了竞争的压力。

他自己心里也清楚,自己不光有沈劲松这种明面上的强劲对手,更有无数双眼睛在暗处虎视眈眈。周婧妍这人到底有什么样的交际圈子,李威自己心里也没数。

不过人生在世,为的不就是挑战不可能吗?自己当年,不也就是靠着天不怕地不怕,只有我李威是老大的精神,才闯出现在的这步田地的吗?

于是李威打电话叫来货拉拉,把所有衣服,整整装了三大箱,都打包运回家里去。

司机帮李威把箱子送上电梯,李威一个人推着箱子,气喘吁吁地来到房门口。就在他掏钥匙的时候,听见屋里一阵叮叮当当的炒菜声。

李威有点儿惊讶,周婧妍叮嘱他中午回来,是特意要给她做饭吃吗?

想到这里,李威不禁心花怒放——这么说来,早上的那点不愉快,就相当于是夫妻日常拌嘴咯?

李威小心翼翼地打开门,蹑手捏脚地走了进去。

6.

周婧妍穿着围裙,在厨房里炒菜。她最受不了油烟飘到屋子里,关上了厨房的落地窗,没听见李威进门。

李威鬼鬼祟祟地拉开门走到她身后,周婧妍浑然不知,一边炒着鸡块,一边跟着手机唱歌:

“泣いていました……あ↓あ↘あ→あ↓あ↑あ↑——津軽海峡冬↑景↓色→……”

每当看到食材在锅里吱吱作响,逐渐散发出好闻的气味,周婧妍心情就特别好,感觉自己好像终于做了点儿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周围没人的话,便忍不住摇头晃脑,甚至手舞足蹈地唱起歌来。

间奏的时候,周婧妍还有模有样,深情地说起念白来:

“……白雪皑皑,站台的火车拉响了汽笛,啊,这就是,我们离别的时刻了吗?擦干车窗上的白雾,想看清你的脸庞,但你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茫茫的大雪中……请各位欣赏,津軽海峡·冬景色,第三段……”

李威站在她身后默默地看着,“真空围裙”的打扮,可谓把男人懒、馋、色的三大特点,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而周婧妍唱歌的样子,又增加了几分小女孩似的天真,这让李威怎能不爱?不由分说一把从后面给周婧妍抱住。

“啊啊啊啊!”周婧妍吓了一跳,回头看是李威,骂道,“操,你干什么!我做饭呢!”

“怎么想到做饭了呢?”李威笑着说,“是不是早上对我发脾气后悔了?中午便想着要补偿我?嗯?”

“才、才没有!你放手!诶呀!菜要糊了呢!”

李威不管,把手伸进围裙里,轻轻拨动周婧妍胀起的乳头。

“别……别搞我……”周婧妍娇喘起来,“还想不想吃饭了呀!”

“我现在一点都不饿呢,一心只想着要吃你!”

周婧妍纠缠不过,把火调小,转身跟李威亲了个嘴,柔声道:“等我做完饭,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乖,先回去……”

李威笑着作罢,回到客厅去拆箱子,周婧妍余光瞥见,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说道:“诶呀!我让你拿几套,你怎么全拿回来了!那可是整整半屋子的衣服诶!”

“你跟我说拿几套,我哪里知道你让我拿那几套呢?万一拿回来了你不高兴,我岂不是还得再跑一趟?”

“哼,我看你是打定主意要学沈劲松,把我圈在你家里了!”

虽然又提到了他,不过这次周婧妍表情很轻松,李威知道她是说笑,便也没多理睬,闷头收拾衣服去了。

很快,周婧妍的菜做好了,根据李威冰箱里的食材,她做了一盆生炒鸡,一盘红烧茄子,还把冰箱最最底下的一塑料袋河鱼给炖了。

“我的天,你哪里找来的这鱼!”李威附身道,“你不知道!这是我一朋友从他们老家水库带来的。他说,经常有人在那水库里自杀,这些鱼都是吃人肉长大的,很不得了!我不敢吃,又舍不得丢,放在冰箱最里面镇邪的。”

“那是镇不住我这个邪,你不吃我吃,起开!”周婧妍提着锅,把烧好的热油,浇在顶头的辣椒粉上。

李威是河南人,不怎么吃辣,但伴随着香气四溢,辣椒的滋滋声听得李威心里直痒痒,嘴里早就满是口水。他拿起筷子,夹了一小口鱼放进嘴里。这鱼是不是吃人肉长大的不说,在周婧妍的手艺下,没有半点河鱼的腥味,味道又鲜又肥,令人欲罢不能。

周婧妍口味很重,李威吃了一会儿,问道:“没有米饭吗?你倒是也过来吃呀!”

“我趁热把锅刷了,现在不刷,等会儿不好收拾。”周婧妍一边刷锅,一边回头笑道,“不是啊,大老爷们的,吃什么大米饭啊,丢人!”

“那不吃米饭吃什么?”

“哼,”周婧妍把锅收好,掐着腰倚在门框上,真空围裙尽显出她雌性激素+手术催成的曼妙曲线,“我给你做了这么一大桌子菜,不得配上瓶好酒吗?”

7.

“有有有!”李威立马起身,去柜子上拿下一瓶茅台来,“这是我们上次年会剩下的好酒,今天喝掉吧!”

周婧妍见瓶口裹着一层又一层的塑料袋,知道李威对这酒肯定爱惜得不行,笑道:“诶呀,你看你宝贝得舍不得喝!算了,这个茅台留到你哪天娶媳妇的时候再喝吧!广告里不是说吗?茅台,见证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

李威坚持不肯,拿过大杯来,一人倒了半杯。

刚毕业那段放纵的日子,让周婧妍体会到了喝酒的好,也成了个馋酒的人。她归拢了下散落的几根头发,凑到酒杯前仔细嗅了许久。

“咋了周总?还满意不?”

周婧妍端起酒杯,抿了一小口,煞有介事地咂摸着,笑道:“不错,不错,好酒,配我这个独家的周氏烧鱼,下酒更好!”

“周总你这个鱼做得真不赖呀!”李威借着白酒,已经剃光了一条,“是得了谁的真传吗?”

“嘿嘿嘿……”周婧妍就酒吃了几块红烧茄子,脸上很快有了一道绯红,“我这个炒料的油,已经先炸过茄子了,所以一来这个油里有茄子自带的香气,二来带了茄子里的甜味。用这个油再来炒料、炖鱼,味道鲜里带甜,这可是我的独家发明哦!”

李威又吃了两块鸡,外酥里嫩,分外鲜香,赞不绝口,问道:“那这鸡呢?周总你又有什么秘诀?”

周婧妍倚着肩膀,略带几分微醺,说道:“这个就简单啦,多放油就好!我做这个,油漫过了鸡块三分之一,小火慢慢地煎。因为鸡的肥油味道其实很不好,所以要下重油,一方面把鸡本身的肥油逼出来,同时让植物油的味道盖过去,炸鸡之所以好吃,就是这个道理……”

两个人就这样,边吃边说着闲话,不知不觉间,杯中酒已经下去大半,桌上堆起鱼刺和鸡骨头。

李威给周婧妍讲这碗河鱼的来历,说什么把死人肚子一剖开,鱼就活蹦乱跳地蹦出来云云——听得周婧妍哈哈大笑。

“净他妈的扯、扯淡,”周婧妍不胜酒力,脸颊到锁骨全都红了,身体开始摇摇晃晃起来,“这鱼我亲手收拾的,连……连牙齿都没有……怎么吃人嘛!”

李威也跟着笑了笑,作为酒桌上的常客,这点酒对他来说完全不是什么事儿,他见周婧妍有点喝醉的意思,便要从她嘴里套出些话来:“说正经的,你早上搞那一出,是什么意思啊?”

“你问我什么意思?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周婧妍吃了一口茄子,靠到椅背上,头顶盘起的头发散落几缕下来,围裙的带子也早已解开,露出大半酥胸,“故意激你一下,看你是不是嫌弃我被别人搞了……”

“你这话说的,你是什么样的人,平时都鼓捣些什么事情,你以为我不知道?”

“你想象不到,我这个人有多脏,我……”周婧妍本想借着酒劲,把昨天自己不堪的事情讲出来,但却还是欲言又止,只是端起酒杯喝了一大口,“就这么说吧,如果有一天,你嫌弃我了,觉得我是个贱货,我……只能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然后一个人默默走开。怎么说呢,我已经打心眼里,瞧不起我自己了,已经没有勇气,再给自己争取什么了……”

“周总,你这是说什么呢。”李威挪过凳子,拉着她的手,“你这么年轻,就有自己的公司,一堆男人像着了迷一样围着你转,又是好大学毕业的,工作水平也不赖,全中国盘算下来,像你这样的人有几个?”

“我……”周婧妍本想反驳,心脏却呼呼跳起来,说话使不上力气。

沈劲松给自己做的一些诊断,不能不当回事呀。

末了,周婧妍提起筷子,又吃了几口菜,举起杯子说:“杯中酒,干了吧,别耽误了你下午工作。”

李威举起杯子一饮而尽,起身道:“我下午不去了,刚才你不是说,这茅台酒,要留到娶媳妇儿的那天再喝吗?”

说着李威一把给周婧妍抱在了怀里,往卧室里走。

周婧妍本想抗拒,但身体喝了酒软软的,使不上一点力气,又想到明白还要麻烦他办事,便轻声笑道:“那你对我……温柔点好吧……”

8.

李威自从回家,看周婧妍穿着裸体围裙做饭,心里就有了兴致,加上美酒哄动情欲,阳具已是青筋暴起,涂上润滑后,扛起周婧妍瘦弱的双腿,直捣菊门深处。

“啊啊……慢一点……插死我了……”

周婧妍上午高潮过两次,加上喝了酒,感觉整个人身体发软,完全没了早上浪荡的气势,身体异常敏感,每次龟头直戳到深处,都顶得地她浑身发抖,浪叫着求饶。

两人床上纠缠许久,周婧妍先来了高潮,本想缩紧下身射出精来,可粗大的阳具把菊门胀满,周婧妍使不上一点力气,大股液体从歪到在一旁的阳具里溢出,顺着胯骨流得满床都是。

“别……别干了……我……流……流得到处都是,”周婧妍浑身抽搐着,半软的阳具打着颤,挂满亮晶晶的液体,“精水流得、停不下来……别……别……我要被插死了……抱紧我……”

李威也在做最后的冲刺,他紧紧抱住周婧妍,狠狠插了十来下,整个床都嘎吱嘎吱地晃起来。

“哈啊……哈啊……我……要射了……”

“呃呃呃呃呃……要被……插死了……不行了……啊……新娶的老婆……就被你干死了……呜……”

看着身下周婧妍欲死欲仙的娇媚样子,李威再忍不住,低吼地射出精液来。

中午天气很热,周婧妍浑身香汗淋漓,捂着胸口拼命喘气,之前手脚发麻,浑身使不上力气的感觉又出现了。

李威见周婧妍脸色不好,赶忙问她是怎么了。周婧妍只觉得眼前发黑,嘴里喃喃地说,应该是天气热加上喝了酒,有点中暑了。

李威也觉得她身上烫得厉害,便抱着她去厕所里冲凉,又颠颠跑到楼下,给她买了两罐凉可乐回来。周婧妍不喝还好,冰凉的可乐一下肚,只觉得肚子里好像刀搅般地痛,赶忙跑进肚厕所里,门也来不及关,就一屁股坐到马桶上,痛苦地呻吟起来。

“你看你,拉个屎,叫唤得像是被人干屁股似的。”李威做在床上笑道。

“你知道什么……我……呵呃呃呃……诶呀呀,不行了……要死了……呃……”周婧妍整个人弓着身体,双手捂着小腹,脚趾拼命勾着,“都是你们这些人,想歪了……昨天下午,我也是肚子……疼,啊啊……天哪……结果你就以为是有男人在干我……你叫我怎么说嘛!我能直接告诉你我要拉屎吗?额啊啊啊……”

周婧妍又是一阵狂泻不止,发出很大的声响,她害羞得不行,抬脚关上了厕所的门。

从厕所里出来后,周婧妍又出了一身汗,说燥热得实在是不行。李威觉得开空调还太早,便拿来风扇给她吹。

凉凉的风吹在汗上凉飕飕的,周婧妍舒服地叫出声来,人也精神了起来,又要喝饮料。

李威劝道:“你刚才喝了不是拉肚子吗?我去给你到点儿凉水好了……”

“不嘛我就要喝!”周婧妍像小孩子一样蹬起脚来,“洗完澡不喝汽水要死人啦!”

“成成成。”李威把饮料拿给周婧妍,“到时候你又要拉肚子,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嘁,”周婧妍拿过饮料,白了李威一眼,娇嗔道,“那我就把屎全都喷你床上!既然你把我这个漏屎漏尿的货领回家了,你就要自己受着!”

周婧妍再说这些字眼,已经完全不害羞了——毕竟人生在世,就是一个跟羞耻心和无力感和解的过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