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缱绻日常篇(上)

*手淫是无产阶级自己解放自己的方式的一种*

1.

周婧妍还在做她那些稀里糊涂的梦。

这一次,她梦见自己去世多年的奶奶又死了,家里乱成一锅粥。她的三妈(即她三叔的老婆),声称奶奶家的东西都是她的,把周婧妍给奶奶买的金项链、金镯子全拿走了。

周婧妍勃然大怒,跟三妈打了起来。亲戚们都劝,说她三妈是村长的姘头,势力大得很,我们都要听她。

周婧妍听了哭笑不得,骂道:“他妈的,现在社会怎么了!一个臭婊子也能这么神气!”

众人听了,也发起火来,反唇相讥道:“你不也是一个臭婊子吗!”

于是众人把周婧妍和她耳背爷爷,一起锁进了羊圈,周婧妍气得要死,拼命敲门板,最后哭着从睡梦中醒来,身边是和衣而睡,正在打鼾的李威。

周婧妍不想打搅李威,小心翼翼地下床去上厕所,当皮肤接触到凉凉的马桶圈时,周婧妍差点哭了出来——自己终于可以像一个正常人一样上厕所了。

她用卫生间的浴室洗了个澡,等她裹着浴巾出来时,李威已经起床了,正在厨房鼓捣早餐。周婧妍擦干头发,猫在卧室里看手机——在翻过各种乱七八糟的群和营销号后,周婧妍也没发现吴旭给她发信息。

她对吴旭彻底失望了,女朋友整整失踪了一天两夜,问都不问的吗!

这时,外面传来李威的吆喝声,让她出来吃饭。

周婧妍不好意思地走出来,还使劲儿掖了掖身上的浴巾。

李威家的早饭,自然跟沈劲松家的没法比了,无非是方便面打个鸡蛋而已。周婧妍早上本来胃口就不好,吃了一半便放下筷子,对李威说她要回家,能不能帮她搞身衣服先穿着。

不知怎的,周婧妍感觉自己跟李威说话的语气很差,按理,自己现在不应该好好感激他,然后跟他亲吻,上床,口交才对吗?

或许是因为自己现在对后面的环节完全提不起兴趣,所以态度也冷漠起来了吧?

“怎么这样着急啊?你现在状态这么不好,其实应该好好休息一段的!”李威劝道。

“哈?你什么意思?”周婧妍脸上露出一丝轻蔑的笑意,“你也要学沈劲松,把我关在你家里?”

李威赶忙辩解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呀,你现在鼻青脸肿的,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周婧妍把眼前剩下的泡面推开,抬手捋了捋湿漉漉的头发,走到厨房拿出一只香烟,点燃后蹲下,抱着裸露的双腿默默地吸着,怎么看都像是事后等着老板给钱的公主。

李威不解,按平时,周婧妍也不是这样子的性格呀?是被沈劲松打得人格分裂了?还是打得对男人失去了信心?

“昨天下午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是不是很生气呢?”周婧妍开口道,“觉得我背叛了你?又跟别的男人乱搞?”

“嗯……确实是……”李威无所适从地点了点头。

“哈。”周婧妍冷笑一声,弹了弹烟灰,“我还没答应,要跟你在一起呢。如果我以后跟别的男人出去,被你给知道了,到时候你要怎么办?冲过来打对方一顿?还是打我一顿呢?”

李威心里恼火起来,我捅了天大的窟窿,把你从沈劲松那里救出来,你这是什么态度?好像是我搅了你的好事一样?

然而李威没有发作,只是默默地埋头吃面。

半晌,周婧妍吸完了烟,把烟头在地上熄灭,开口说:“谢谢你昨天晚上来救我,但我以后,肯定还会跟别的男人出去。”

李威深吸一口气,压住自己心中的怒意,平静地说:“为什么?”

“因为……”周婧妍邪魅的笑着,扯下浴巾,一屁股坐进李威怀里,“我就是一个,每天都想被操的,臭·婊·子呀……”

“不是……你怎么……”

“快点来吧……我的屁眼儿里痒得不行……”周婧妍摸索着李威的下身,“我来帮你撸,帮你口……反正大鸡巴快点硬起来操我好不好……”

“你他妈的……”

李威把周婧妍按在桌子上,掏出阳具,对准周婧妍的菊门,狠狠地戳了进去。

2.

“啊啊啊啊!”周婧妍疼得尖叫起来,双手死死抓住桌沿,“你他妈的……插死我了……呜……”

干涩的直肠也让李威很难受,他与其说是因为性欲,倒不如说是想好好教训下周婧妍。

“他妈的……你不是欠干吗?”李威恼火地说,摆动腰肢大力抽插,“今天就把你干得……哈啊……走不了路……”

“喔……嘶啊……呃……好疼啊,啊啊……”周婧妍痛得浑身发抖,可身体还是迎合着李威的动作,肛门被撕裂般火辣辣的痛,开始变得令她痴迷起来,就像嘴巴里有溃疡,却忍不住要用舌头舔一样。

“呜……呼嗯……”周婧妍越来越兴奋,自己用手去搓着流出前列腺液的阳具,嘴里挑衅式地叫道,“他妈的……你不会用力吗!干得我……一点感觉……呃啊……都没有呢,还得让我自己……用手撸……跟沈劲松的鸡巴相比,差得远了……”

“他妈的!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李威彻底被激怒了,抓着周婧妍的头发怒道。

“明明就是……比不过人家……还……拿我撒气……呜……”周婧妍笑着,“要是想把面子挣回来……就用力干我,干得我喷出来……咿呀!”

李威抓住周婧妍的性器用力挤压,每一次抽查,都用力地顶到最深处,插得周婧妍浪叫不止。

“哈啊……哈啊……要来了……打我……打我屁股……”

看着周婧妍媚态百出的失控样子,李威抡圆胳膊,一巴掌狠狠打了下去,响亮的声音过后,留下了鲜红的巴掌印。

“啊啊……痛!”周婧妍的哀嚎声,渐渐变成痴笑,“嘿……嘿嘿,再……再打我的骚屁股……呀!好厉害——再来!呃……哈哈,哈哈哈哈……”

周婧妍完全失心一般的样子,让李威来了感觉,他要紧牙关,一边搓着周婧妍的下身让她快点高潮,一边在后面用力抽插。

“呃呃呃呃呃……要被顶出来了里面好满呀大鸡巴干得……嗯啊!啊啊啊啊啊!”

周婧妍猛地挺直腰,反手抓住李威的身体,一股浓稠的白浊,射到了面前的桌子上。

同时,菊门里剧烈地收缩,把李威的阳精硬是生生地逼了出来——伴随着阳具被挤压的酸痛敢,李威终于知道“榨精”是什么意思了。

李威把阳具从肉洞里拔出来,暴起的青筋上,挂着淡淡的血迹,毕竟菊门和女人的肉穴不同,不是专为快感而设的。

“你这家伙,到底是想怎样?”李威喘着粗气,气喘吁吁地问。

“不是跟你说了嘛……我……”周婧妍哽咽起来,小心翼翼地抚摸着红肿的菊蕾,“我是一个……呜呜……臭婊子……你把我赶走好了……呜呜呜呜……”

李威有些慌,他多半可以确定,周婧妍脑子已经开始不正常了,如果就这么把她放在家里,他一百个不放心。

“抱歉,我刚才脑子有点乱,说的那些话,你别往心里去——”周婧妍抬手去拿面巾纸擦下身,并且习惯性的看了一眼,“妈的……出血了……你家里有百多邦一类的东西吗?”

“有的,有的。”李威赶忙进屋给周婧妍去找,听她语气正常了些,李威多少放下心来。

“然后就是……”周婧妍用纸把自己喷在桌上的精液擦干净,“我办公室里,有几套预留的衣服,你帮我取回来吧,如果门锁了,你管小倪要一下钥匙。最好中午就能给我送回来,我得回家去。”

“好的!”李威找到了药,递给周婧妍,“我这就去给你取,然后……你要是有什么事情,赶紧给我打电话呀。”

周婧妍接过药膏,用手捂住胸,别过脸不去看李威:“我没事的……总之,你把我救出来……谢谢你。”

3.

李威走后,周婧妍一个人在房间里看手机,感觉既后悔又困惑。

她后悔的,是自己不该用那样的态度跟李威说话,可一看到他那副自诩为是(而且实际也是)自己保护人的样子,周婧妍心里就很逆反。

她觉得这是自己一个致命的弱点,对陌生人巧笑逢迎,乃至投怀送抱,可一旦熟络起来,就开始不给人好脸色,动不动就撒泼耍横了。

“既然你已经决定跟我好了,就没必要再在你这里继续投入了,我要继续去开拓新的疆域。”

这就是周婧妍一直以来的改不掉的习性,也是失败者最常见的表现,他们对于情感,不会用心经营,只会投机倒把。

等李威回来,跟他道个歉吧。

可是一想到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周婧妍就觉得心累得不行。

而让她感到困惑的,则是自己刚才的身体反应,她是真的在痛觉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感,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第一次慰菊时,既紧张又期待的心动感觉一样。

像平时那种走旱道的粗暴做法,周婧妍是一点都没有快感的,更别说射出来了。

难道说,自己被沈劲松一晚上就调成了受虐狂?

周婧妍正在给自己上药,凉凉的药膏接触到娇嫩的菊蕾上,蛰得她有些痛,可手指却借着润滑,不安分地挤了进去,缓缓抽插起来。

其实如果用书上的“符号交换”理论,受虐狂的存在不难解释:不过是痛觉作为一种能指,和性快感这个所指联系起来了而已。然后就像沈劲松说的,暴力和性快感形成了条件反射,皮肉一挨揍,身体就兴奋。

随着手指不安分地越插越深,周婧妍小小的龟头又挺了起来,她拱起腰来,前后开工,大声呻吟起来。

“哼唔……啊……干死我……干死我吧……”

很多男人,都会在抽插时候喊什么“操死你个骚货”。表面上看来,这句话是不合理的,如果把女人操死了,谁又来生孩子呢?难道男人都是“人类灭绝主义者”?

但如果细想来,这在遗传学上是很合理的,就像雄性动物之间要打架,好让强壮的优质基因流传下来一样,男女之间也要有一番较量。如果一个女性真顶不住风狂雨骤,被“操死了”,那正好也就淘汰了弱势基因。同理,一个男性顶不住猛烈攻势,一下子就被“榨干了”,那也就没必要去到处播种。

一切都要以繁衍强壮的后代为前提,所以暴力和压榨是性爱中的必然底色。

此刻,周婧妍正在忘情地粗暴蹂躏自己的性器,因为刚刚射过不久,阳具不能完全勃起,而且还酸酸地胀痛着,抗议着无节制的超负荷运作。

可一想到自己正在把性器“搞坏”,周婧妍变得更加兴奋:

“把小鸡鸡搞坏掉……彻底……变成女孩子……射出来吧……坏掉吧……哼唔……”

高潮到来,周婧妍夹紧双腿,浑身抽搐,红肿的龟头里,只溢出了一点淡淡的精水,滴落在光秃秃的阴户上。

周婧妍长出一口气,大字型躺在床上,身体和头脑都轻飘飘的,窗外的阳光照进来,她感觉自己好像在云端漂浮着。

烦恼、焦虑、不好的回忆、复杂的人际,都随着快感的消退,变得无影无踪。

伴随性欲而来的那些争斗的情绪,也都烟消云散了。

古往今来,下到流氓混混,上至帝王将相,多少人因为性欲中自带的暴力成分,断送了自己的性命,乃至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啊。

如果人们可以少做爱,多手淫、少侵犯别人,多玩弄自己的话,我们的世界,是不是会变得更加美好呢?

“手淫是人类自己解放自己的唯一方式,手淫万岁。”周婧妍自言自语道。

4.

然而,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周婧妍的思路,她拿过手机,发现是黄总打来的。

是不是沈劲松通过黄总来给她施压呢?刚刚平静下来的心,又被拉进了这性欲催生的掠夺战场中。

周婧妍迟疑许久,最后还是接了电话。

另一头,黄总丝毫没提沈劲松的事情,只是高兴地说,董事会认为周婧妍的营销方案很好,如果可以的话,明天上午可以来把委托合同签掉。

“好、好的呀……”周婧妍认定,这多半是黄总跟沈劲松给她搞得一处鸿门宴,“那黄总,咱们去哪里签呢?”

“哎呀,当然是来我公司啦!”黄总笑着说,“怎么?还想让我给你在天碧阁搞一个签约仪式不成?你真是去上好了呀!”

“啊啊……没有的……没有的……但是……”周婧妍灵机一动,“那个黄总,很抱歉,我明天下午公司有个很重要的会议,一时走不开……所以……如果可以的话……”

“哦,你是说,让我去你公司吗?可以的呀!”

没想到黄总竟然爽朗地答应了,周婧妍有点儿懵:“诶?可以吗黄总?”

“这有什么的,反正不远……诶呀,你可不要搞太大的排场哈!你们这些搞策划的,净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明天顶多跟你照两张相……”

“好的!那黄总,咱们明天……呃10点吧!我在公司等你!”

挂掉电话后,周婧妍心里依旧在犯嘀咕。

是黄总啥也不知道,真心来找她签合同呢?还是说,沈劲松的势力已经大到可以随便抓人,哪里都无所谓?

更糟糕的是,如果明天自己被沈劲松的人抓走,全公司的人,肯定是连屁都不带放一个地袖手旁观,甚至还会在一旁偷着乐。

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办法了。

周婧妍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看了眼时间刚好,大步往厨房走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