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屈辱囚禁篇(中)

*全篇高能慎入*

6.

浴室里,沈劲松并没有搞什么变态的把式。她先给周婧妍身上简单冲洗了一下,让她躺进放好热水的浴缸里,自己就在一边老老实实地给她搓背、涂泡沫、洗头。

这是周婧妍从小到大第一次,让别人来给她洗澡,热乎乎的洗澡水,泡得她浑身发软,忍不住舒服地叫出声。

“你看,压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沈劲松开口道,“我听黄总说,你有自己的公司,最近运营的压力很大,对吧?”

“诶呀——”周婧妍半张嘴滑进水里,吐了几个泡泡,浮出水面叹气道,“确实是。”

“怎么就想着一个人开公司了呢?”

“因为不想给别人打工受气,后来正好有机会,就横下心来搞了个工作室。”随着身体的放松,一直以来心里的牢骚,也不由自主地从嘴里蹦了出来,“结果没想到,这个公司跟公司也不一样……我们小公司,到底还是要给大公司打工,还是只有受气的份儿……诶……再加上手底下的人又不靠谱,搞得我背腹受敌,里外不是人……说实话,真的是不想干了。可是不开公司,又能干嘛呢……”

“你应该是单身吧?”沈劲松问道。

“不……有个男朋友。”想起吴旭,周婧妍忍不住叹口气,不知道他面对此情此景,会作何感想,“这个人很老实,对我也很好,但是……”

“也只是仅仅对你好而已?”沈劲松笑着,开始给周婧妍揉肩膀。

“就这么说吧,我们做营销,最忌讳的就是在广告里反反复复强调自己的产品质量好——谁又会承认自己的产品质量不好呢?‘好’这种东西,太空泛了,没法拿出来说事。”

“哦,周老师果然专业呢。”沈劲松撸起袖子,把手伸进水里给周婧妍按摩身体,“那你觉得,男人除了‘好’之外,还需要什么?”

“那就看个人的口味咯,”周婧妍只当是沈劲松想搞她了,做出娇嗔的样子,别过脸去嘟囔道:“不过,沈医生你对我可是一点都不好,简直是坏透了。”

“诶?怎么说。”

“我承认自己身体是不好,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周婧妍晃了晃扣在水管上的手铐,“但是你把人家锁起来,这算是什么?我……还能从里手里跑了不成?”

“因为你们这些病人,总是过高估计自己的身体情况,作为医生,我不能完全信任你们。”说着,沈劲松的手开始向下游走,轻轻按住周婧妍的小腹。

周婧妍瞬间感觉到一股强烈的便意,还不等她反应过来,浴缸里飘散起一股淡黄的液体。

“如果周老师你在外面遇见了这种情况,那可真是坏事了呢。”

“呃……”周婧妍红着脸,尴尬得说不出话来。

“而且,我听很多小道消息说,周老师您的交际也是很广的……”

沈劲松的手游走到周婧妍的下身,轻轻褪下她阳具的包皮,小小的嫩红龟头,在热水的刺激下不断涨大,男人的手顺势在马眼周围揉搓。

“哈啊……”周婧妍小声哼唧起来。

“控制人体排泄的肌肉,跟控制性快感的同属一个肌肉群,周老师你肯定不想在亲热的时候,被人看到自己尴尬的样子吧?”

射精的感觉越来越强,周婧妍感觉大事不好,叫道:“诶呀!你别动,我……我要出来了……先让我上厕所好不好……”

沈劲松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周老师你在跟别人亲热的时候,会突然临时跑掉要上厕所吗?这有点不现实呢。”

“哈啊……不行……求求你……太……太丢人了……我……我不来了……嗯呜……”

周婧妍夹紧双腿,但这也于事无补,随着白色的液体从马眼里涌出,菊门不受控制地张开,把整盆水都染成了污浊的颜色。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样,对病人糟糕的生理情况,有很大的包容性哦。”

沈劲松说着,拔掉浴缸的塞子,去盥洗池洗手。

周婧妍已经放弃了挣扎,任由自己失禁,让污秽沾满自己的身体。

她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小婴儿,在受到无微不至照顾和宽容的同时,也失掉了作为人的尊严,在人面前发情、排泄、把自己搞得一塌糊涂,又无能为力。

而这种扭曲的感觉,反倒在她心中点燃了一丝爱欲。

7.

沈劲松把周婧妍浑身又仔细地冲洗了一遍,带她回到床上,又把早餐端到她面前。

周婧妍本来早上就没什么胃口,再加上刚才的事情,她一点都不想吃东西。在沈劲松的劝说下,她好不容易撕了一小块面包放进嘴里。

“好吃!”周婧妍立马就叫出了声,把剩下的全都塞进了嘴里。

看来并没有什么胃口好不好,只有食物精不精致。

不仅面包好吃,香肠也好吃,煎蛋也好吃(虽然没放盐,但却一点都没有鸡蛋的腥味,奇怪!),酸奶也好吃,半个橙子也好吃——这是周婧妍有生以来头一次发现,早餐也可以这么好吃。

趁周婧妍狼吞虎咽吃东西的时候,沈劲松说道:“限制人身自由,只是我治疗的手段,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对你进行康复训练,等到你完全康复,不再失禁后,我就放你出去……诶,你有在听吗?”

周婧妍满嘴里都是煎蛋,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句。

“这个训练过程,可是很辛苦的。”沈劲松笑道,“到时候你可别求饶。”

周婧妍倒是有些不以为意,她觉得,自己可是连尿道都别人插过的,还有什么比这更重口的玩法?

然而她不知道,自己失禁时的样子,给了沈劲松全新的灵感。

8.

中午,沈劲松照常给周婧妍送饭,周婧妍依旧吃得起劲,内心不由感叹,做有钱人就是好。

期间两个人说了些有的没的闲话,末了,周婧妍提出说要手机,公司里的事情她不能不管。

沈劲松迟疑片刻,说:“这个就算了吧,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有了手机反倒会增加精神压力,不利于康复。”

“那可不行。没了手机我更焦虑,很多业务方面的事情如果不确认掉,我压力更大。”周婧妍坚持说,“而且,你不是说过了吗?既然你这不是监禁,是治疗,那总得让病人给自己家属报个平安吧?”

看沈劲松还是很犹豫,周婧妍笑着抓住他的手:“放心,我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谁不想跟沈医生你交朋友呢?”

这是实话,如果自己也能在沈劲松的山头上插根旗子,哪怕颜色有点儿不对劲,对自己的事业也是突破性的进展。

沈劲松最后同意了,很快就把手机拿给周婧妍,同时嘱咐说:

“手机这种东西,给人的麻烦可远比好处要多。”

9.

周婧妍先是发了条朋友圈,通知自己的各个山头自己最近生病需要静养,随后在钉钉上开了个电话会议安排工作。

像什么“一个优秀的企业,负责人不在的时候也会自运行。”之类的鬼话,周婧妍是半个字都不信的,这不过是那些咨询机构为了迎合老板们的惰性,设计出来的营销话术而已,跟“国资委下设的领先区块链经济项目”一个性质。

开过会后,周婧妍又给昨天谈的,那个广晟集团的老女人打了个电话。她本打算今天就把大概的方案理出来,因此也只能先跟她谈谈构思。

对方不愧是老直销家人,一听说周婧妍病倒了,整个人激动得不得了,说什么也要给她免费寄一份原价19800(又是这个敏感的数字)元的女性铂金滋养套装。

“现在人们都说什么,病人需要补,这个完全是不懂中医的表现!”老女人在电话另一头侃侃而谈道,“现在咱们老是滋补、滋补的连起来说,但是在传统文化里,滋和补是两回事,补是补阳,这个是但对男人而言的;对咱们女人来说,需要的是滋阴。如果像那些不懂的人讲的,又滋又补,就相当于阴阳冲撞,酸碱中和,是没有治疗效果的!我们广晟集团专注于女性滋养20年,结合真正的传统中医智慧,正是现在广大社会女性,尤其是像周总你这种职业女性所需要的……”

“是……是的,多谢多谢……”

周婧妍有一句没一句的应和着,心想,要按老女人这么说,像自己这种阴阳结合的,岂不就没得治了吗?难怪自己身体这么差。

果然,不要小看了传统文化呐!

老女人唠唠叨叨了许久,才讲完电话。周婧妍又看了一遍最近联系人,确认没有什么再需要对接的了,便长吁一口气,整个人放松下来。

躺了一会儿,周婧妍觉得无聊。她是那种闲不下来的人,如果手头不做点什么,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考虑将来,最后把整个人搞得很消沉。而一直以来“好学生”的习惯,让她无法容忍自己把时间浪费在比如短视频或者手游上,她必须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病房里难得安静,不如看看下载好的电子书。

10.

如果说自己在大学期间还有什么收获的话,那就是她养成了看书的习惯。

之前打工的时候,周婧妍给自己定了规矩,每天回家至少要读两个小时的书。后来随着工作越来越忙,她便把通勤的时间用来读书,地铁上熙熙攘攘的环境,反倒比家里更能读得进去书,每次下车的时候,她都觉得很充实——这也是她一直不学车的原因。

在所有的书中,周婧妍最喜欢看的,就是社会学方面的书。

她总能在书里惊喜地发现,社会上种种不合理、不正常,甚至是很变态的现象,社会学家都会在他们的作品里有很好的归纳和总结,并做出极其精辟的评论。

就比如,她正在看的这本书里就说,当代社会,人们所做的已经不是实用价值的交换,而是符号价值的交换。

周婧妍之前接触过美妆生意,她了解到,一支400多的大牌口红,成本算下来不到4块钱,哪怕是加上仓储、物流等七七八八的费用,平均算下来也不会超过10块钱。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都是傻子,任由品牌方去收这390。品牌方也要付出很大的营销成本,在各路渠道大力烧钱做广告,来提升口红的“符号价值”。

就比如前几年很火的Dior“斩男色号”,卖的就是典型的“符号价值”。“斩男”并不意味着说,只要涂上了Dior的口红,男人见到你就会像吃了春药一样爬到桌子上要做爱,或者跪在地上舔着你的脚射在裤子里。对一个符号来说,其能指(产品要传达出的信息:“斩男”)和所指(品牌本身:Dior)之间,是没有必然联系的。

换句话说,Dior可以“斩男”,YSL也可以“斩男”,雅诗兰黛更可以。而只有通过强大广告营销攻势,把“斩男”的所指,和品牌这个所指,在消费者心目中联系起来的,才是市场竞争中最后的赢家。

人们花钱满足的,已经不再是自身的需求(把嘴唇涂成好看的颜色),而是一种符号,一种感觉,一种自我认知(我是每晚疯狂“斩男”的无情渣女)。

那么人为什么会痴迷于“符号”呢?社会学家给出的解释是,人们的绝大多数欲望,都被社会的伦理道德所压抑,因此只能通过符号做白日梦,暂时缓解内心的焦虑。

要知道,真正每晚在像砍瓜切菜一样“斩男”的,都是夜店里的公主。

11.

同时周婧妍认为“斩男”这个表述很有问题。这算是什么意思呢?用“斩获”来形容和异性上床并建立亲密关系?

今年是2020年,无论是分享经济还是区块链,无论是女权主义还是平权思想,剥开这些光鲜亮丽的包装,我们跟当年拿着棒子狩猎的祖先相比,并没有进步多少。

这不,微信语音聊天的界面忽然跳了出来,又有人想把周婧妍这只疲于奔命的猎物,迁回自己家的院子里了。

“喂?怎么了周总?我看你朋友圈,你住院了?”李威电话里关切地问道。

不过和祖先们比起来,倒是有一点不同,那就是,猎物和猎人之间的界限,不像之前那么清晰了。

“不是,你不上班吗?”周婧妍反问道,“还有闲工夫给我打电话。”

“你在哪家医院?”李威不管周婧妍的闲话,继续追问,“我马上就过去看你。”

“诶,没事的,我躺两天就好了,不需要麻烦你……呃呜……嗯……”

忽然,周婧妍感觉肚子里一阵痉挛般的痛觉在乱窜,很快,难以忍受的火热压力,冲撞在疲弱的菊门上。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我……哈啊,没事……嗯……”

早不来晚不来,怎么这个时候出问题!周婧妍又羞又气,急得满头大汗。

“你到底怎么了?”李威的声音忽然变得冷峻起来。

“我……嗯呃……没、没关系的,我就是有点……不舒服,我……我先挂了……”

“等一下,你先把你定位发给我。”

“我真的……没关系……”胀满的肠道挤压着膀胱,周婧妍夹紧双腿,“你不要麻烦了,我等会儿再打回去……”

“你等一下!”电话另一头传来开门和打火机的声音,“你他妈的现在是不是一边被别的男人干!一边跟我打电话!”

“不……不是、你……你想什么……呜呃……”

完蛋了,周婧妍这才意识到,强忍便意的呻吟,跟强忍快感的娇喘,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同。

性爱这种美好的东西,怎么就跟暴力和龌龊不分家呢!人类文化真是充满糟粕的文化!

“你让那个男人接电话!我他妈倒想看看!谁敢在我阿威头上动土!”

他妈的说出来吓死你!沈劲松沈公子!是你这流氓混混招惹得起的吗!

周婧妍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这种自毁山头的话,她是不能讲的,毕竟李威还欠他钱。

而且关键是人沈劲松也不在呀,能把电话给谁?周婧妍只好压下语气说:“你胡说什么呢……我……我就是有点不舒服,我挂了……”

“那你开个视频!”李威冷冷地说。

“好,我马上开,你等一下,我……”

周婧妍迟疑了,虽然沈劲松不在,可周围怎么看都不像是病房,而且,给他看什么呢?看自己光着身子,手上挂着手铐?

“怎么了?开呀?”李威追问道。

“我……我不行,这里……信号不好……啊嗯……咕呜……”已经有热热的东西,从屁股里流出来了。

“……”

电话另一头开始沉默,这回轮到周婧妍开始着急了,她总不能说,自己现在急着要喷屎,但是却被手铐靠着走不了吧!

“那个,阿威,你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没有在跟别人乱搞,我……嗯啊……我只是有点……”

“我没什么跟你好说的了。”李威带着失望的语气说,“昨天跟你讲的那些,全当是我放屁好了!”

“诶呀!你、你别这么说!”听到李威明显不高兴,周婧妍讨好型人格又开始发作,“我会跟你解释清楚……呃啊……不、不行了……”

就在周婧妍慌神的当儿,她下体一松,大股秽物喷涌而出,自己也忍不住叫出了声:

“啊啊啊,出……出来了……呃呜……”

李威叹口气,挂掉了电话。

周婧妍躺在污秽的床单上,大声哭了起来——比起失禁,她更受不了被人冤枉。

12.

晚上,沈劲松按时给周婧妍送饭,当看到她抱着膝盖坐在地上,身后是一塌糊涂的床单时,沈劲松并不觉得奇怪。

他把床单收拾干净,用湿巾给周婧妍擦拭身体,然后把丰盛的晚餐端到她面前。

周婧妍看了一会儿,忍不住拿起刀叉开始吃,吃着吃着,难过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沈劲松只当是她因为觉得丢人才哭,轻声安慰说:“没关系的,你现在是病人,病人在医生面前,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而且这种事情,在我看来都是正常的!”

“你觉得很正常?”周婧妍切了一大块牛排塞进嘴里,哽咽着说。其实她之所以哭,主要是因为嫌自己没骨气——像这种时候,不是应该一把给饭盘掀了,拿出不自由毋宁死坚决态度吗?

可问题是,这倒霉牛排真是太他妈好吃了,要比周婧妍吃过的所有牛肉都好吃。

“我在大学的时候,曾经去非洲做过整整一年的无国界医生,什么样糟糕的情况都见过啦。当然,你也不必为自己的情况苦恼,在健康面前,什么金钱啊,面子啊,都是次要的……”沈劲松看看而谈,似乎心情很不错,“那么,吃好了没有?咱们开始晚上的调……啊不,是康复训练了……”

周婧妍知道他那半个没说完的字是什么,现在饭也吃过了,她也更有骨气了,一把推开面前的餐盘,说道:“沈总,我是什么人,你也知道的。如果你想玩儿我,可以的,但是把我关在这里,陪你玩医生病人的游戏,对不起,我没这么多闲工夫。”

“你觉得我是在跟你玩?”沈劲松收起餐盘,摇头笑了笑,“那你可真是大错特错了,我马上就会让你知道,你到底病得有多严重。”

说着,他从带来的提包里,又拿出好几副手铐,把周婧妍的手脚都拷在了床上。

“沈总,你可能觉得……我就是个卖屁股的贱婊子……”周婧妍鼓足勇气,“但是,我也是认识一些人的,可能沈总你会觉得很好笑,但如果你做了伤害我的事情,对你也没好处……”

“诶呀呀呀……”沈劲松脸上露出了他招牌的轻蔑笑容,“所以说,周老师你要经常缓解下自己的精神压力,你看看,这都有被害妄想了。”

说着,沈劲松操作床头的控制杆,机械结构的护栏抬高,周婧妍的双腿被吊起分开,她的阴部和菊蕾毫无保留地展露在沈劲松面前。

“接下来的训练,会很辛苦,希望你能坚持下来。”沈劲松撸起袖子,戴上薄薄的橡胶手套,“那么首先……要把多余的阴毛刮干净……”

周婧妍别过脸去,虽然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可她那根不争气的阳具,又兴奋起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