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屈辱囚禁篇(下)

“全篇高能慎入”

13.

凉凉的刀片划过皮肤,周婧妍身上不由自主打了个冷战。

“可不要乱动哦,现在你的下体处于充血状态,要是把自己弄伤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很快,她双腿间繁茂的“丛林”,变成一片光秃秃的“处女地”,嫩红小巧的性器额外显眼。

“那么,接下来就要开始正式训练了,”沈劲松把刮下的阴毛处理干净,“失禁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人的相应肌肉群,没法跟排泄的感觉建立起条件反射联系。而这种条件反射之所以能建立起来,靠的主要是性快感——你可能觉得很惊讶,排泄跟性怎么还有关系呢?因为这种条件反射,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已经建立起来了,并深深根植于潜意识中,所以咱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很难感知到了……”

喔,还有这回事!虽然现在这个场合有点不对劲,但爱看书的周婧妍还是听进去了。

“那么,我们康复训练的方法,就是要把快感排泄之间的联系,重新建立起来。”

沈劲松从工具箱里拿出一个小工具,一头是电池盒,另一头用细线连着,是一颗比米粒稍大的金属球。

“这个,是马眼球,通过发出微弱的电流,来刺激肌肉收缩,来治疗尿失禁,嗯……”

沈劲松看着周婧妍阳具上冒出地前列腺液,笑道:“看来,不需要做润滑了呢。”

手指轻轻一按,金属球刚好塞进了马眼里,周婧妍轻轻皱了下眉,比起之前的尿道塞,这点感觉已经不算什么了。

可当沈劲松按下开关时,她立马尖叫了起来,手脚拼命挣扎,金属手铐叮当乱响。

“啊啊啊……停……停下来,受不了啦……呜……”

酥麻的电流传遍龟头,直接传递到身体里,一股热热的感觉立马涌了上来。

“怎么样?是不是想要嘘嘘了呢?”

沈劲松故意用这样低幼的词,想以此来摧毁周婧妍心中留存的倔强自尊心。

“求求你,别这样……你这么搞……会把我彻底搞成……憋不住尿的……啊啊……别……”

周婧妍开始呜咽起来,而下身的刺痛,却渐渐变成了快感。

“恰恰相反,想要憋住尿,就需要强有力的肌肉。”沈劲松调大了电流,“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收紧下身的肌肉,用尿把马眼球顶出来。”

“不行,我……我做不到……我身体使不上力气……求你了……”

沈劲松不管她,把电流调到最大,周婧妍浑身剧烈颤抖着,已经连完整的话都说不清楚了。

“来,跟我做,调整呼吸——”沈劲松说,“跟我这样,吸气……然后……呼出来,想着你的骨盆有团聚在一起的肌肉,你要通过让气息下沉的方式,用力把这团肉张开……”

周婧妍试着去做,可马眼球好像被涨大的阳具卡在了尿道里,就是死死地不出来,她用尽全身力气,涨红的脸上满是汗水。

“呜……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出……出来了!”

最终,随着一阵剧烈的抽搐,马眼球终于脱出,可随之而出的不是积攒的尿液,而是一股白色的精液。射精过后,淡黄的尿液,顺着大腿无力地流淌下来。

“啊哈……哈啊……”周婧妍大口喘着粗气,浑身止不住地哆嗦着,“可……可以了吧……能放我下来吗?”

“哼嗯……”沈劲松摸着下巴,好奇地打量着周婧妍的下体,“还不错,今天的排尿训练,就到这里吧,那么接下来……奇怪,按道理,你应该有反应了才对呀……”

“什、什么反应?”

周婧妍话音刚落,肚子里便传来一阵咕噜噜的声音,跟下午一样令人难以忍受的剧痛在肚子里到处流窜。

看着开始局促不安起来,沈劲松笑道:“嗯,对的,就是这个反应。我在你今天的食物里,稍微放了一点点,嗯……促进消化的药物……那么接下来,就是排便的训练咯……放心,这个环节,我不会用工具的……”

说着,他解开裤子,露出早已迫不及待的阳具,上边挂着亮晶晶的前列腺液。

14.

一开始跟学姐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做爱前,因为嫌脏,学姐都会给周婧妍灌肠,周婧妍也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后来,跟那些乱七八糟的男人接触后,周婧妍发现,有的人就喜欢搞得“脏一点”,当男人的肉棒菊蕾中带出一点点秽物时,他们反倒会更加兴奋。

对此周婧妍并不觉得惊讶,毕竟就像书上说的,这是个符号的社会,随着各种乱七八糟的色情片流行开来,性欲符号的能指,早就已经变得乱七八糟了。

想必对沈劲松也是如此吧。

沈劲松很快就脱光了衣服,给阳具涂上润滑,贪婪地扑在周婧妍身上。

“这也算是……医生跟……病人的关系吗?”周婧妍强忍着腹痛,也不忘挖苦一下男人。

“我们是医生和病人,但是呢……”沈劲松的喘息变得沉重起来,“也不仅仅是医生和病人呢,嗯……”

说罢,沈劲松贪婪地去吮吸周婧妍的嘴唇,男人嘴里有浓浓的烟味,周婧妍很不喜欢。

“哈啊……”沈劲松又开始去吮吸周婧妍变得坚挺的乳头,嘴里说着,“接下来的训练,很简单,我会用自己的东西,帮你忍住腹泻,直到我射精为止。”

“你不怕……我给你弄脏吗?”

“呵呵,”沈劲松扶着阳具,半个龟头已经塞进了菊蕾里,“医生怎么会嫌病人脏呢?”

阳具长驱直入,一直顶到敏感部位,肚子里窜来窜去的便意,和插入的快感奇怪地模糊在了一起,周婧妍发出不只是痛苦,还是快乐的呻吟。

沈劲松早已欲火难耐,一上来就开始猛烈地抽插,强烈的撞击,顺着满是污秽液体的肠道传到身体里。

“啊啊啊啊!”周婧妍开始忍不住了,“肚子里好难受啊,我受不了啦……沈总,让我先……先上厕所好不好,咕呃……太,太奇怪了……整个肚子感觉要爆炸了……呃呜……”

括约肌猛烈收缩,吸吮着沈劲松的阳具,他也开始有了快感,打桩机一样卖力地抽插,身体啪啪地撞在两人的连接处,周婧妍半勃起的阳具左摇右晃,亮晶晶的前列腺液溅到了小腹上。

“啊啊,沈总,求求你,快射吧……我……我真的受不了……哼唔……”

不想沈劲松忽然停了下来,周婧妍慌了,挺起腰来自己动,焦躁地说:“怎……怎么了,快一点啊,不要停……不要……呃呜……我……我憋不住了……”

“想让我快点射吗?”沈劲松看着周婧妍,“我这个人……嘿嘿,口味可是有点独特的……”

周婧妍拼命扭动着腰,性欲和便意的双重冲击下,她也顾不得面子,哭喊着说:“不……不管什么办法……快……快让大鸡巴射出来……让我拉屎吧……呃呜……呜呜呜呜,求求你了……老公……爸、爸爸……我真的憋不住了……你敌我做什么都行……呜……”

“真的?做什么都可以吗?”沈劲松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开始缓慢地抽插,同时一只手捏成拳头,关节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

“真、真的……”周婧妍哽咽着几乎说不出话来,“做什么都可以……啊啊啊啊啊!”

沈劲松一拳头,狠狠砸在周婧妍微微隆起的小腹上。

“呜哇哇哇——沈总,你做什么呀!”周婧妍凄厉地哀嚎着,“别打我——啊啊啊!”

沈劲松又是一拳狠狠地锤了下去,周婧妍痛得泛起白眼,哇地一声吐了出来。

“你不是说,只要我能快点射,做什么都好吗?”沈劲松扶了扶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终于露出了不加掩饰地恶意,“我最喜欢的,就是打女人了。”

周婧妍吓得冷汗直流,浑身发抖,之前她也跟男人玩过SM,可一般都是周婧妍为主导,即便有暴力行为,也只是点到为止。

但这一次,周婧妍知道,眼前的男人下手是没有轻重的,自己现在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

随着菊门里一阵收缩,沈劲松感觉一股炽热的液体浇在了龟头上,激得他险些射出来。

沈劲松兴奋起来,一边大力抽插,一边把雨点般的拳头打在周婧妍身上,嘴里大声骂道:“你这个贱婊子!死人妖!连自己的稀屎都憋不住吗?啊?”

男人越骂越兴奋,猛地一拳砸在周婧妍脸上,啪嚓一声,眼镜的镜片都打碎了,幸好锋利的玻璃只是划过的脸颊,如果再偏一点,可能就把她的眼睛戳瞎了。

出于求生地本能,周婧妍尖叫地拼命挣扎,满是汗水的右手猛地用力一拉扯,划破了皮肤从手铐里挣脱出来,整个人也有了稍许活动的余地。

她用尽全力向后窜,把菊蕾中的阳具掉了出来,已经积压许久的秽物瞬间噗噗地涌而出,喷了沈劲松一身。

沈劲松勃然大怒,骂道:“妈的没用的烂货!屁眼儿松成了这个样子吗!哈?”

他跳到床上,一脚狠狠踩在周婧妍肚子上,痛得她几乎昏了过去。

“现在怎么办?嗯?没有把主人服侍得射精就算了,还把我的身体搞得这么脏?哈?”沈劲松咆哮道。

周婧妍怕得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整个人只是呜呜直哭。

“他妈的!”沈劲松附身,粗暴地抓起周婧妍的头发,把她的头狠狠在坚硬的床沿上砸了十来下,刺眼的鲜血溅得满床单都是。

“说!”沈劲松凑到周婧妍面前,厉声问道,“现在该怎么办?”

“我……呜……呜呜呜……给……给主人舔干净……”周婧妍泣不成声地说。

“哼,这还想点儿样子……”

周婧妍看着沾满秽物的粗大阳具,脑子里一片空白,迟疑地张开嘴,沈劲松毫不怜惜,直接抓着她的头发,把整根阳具一下子插进了进去。

“呕呜……呜呜呜……”

沈劲松不管周婧妍痛苦地呜咽,每一次都直勾勾地顶进她喉咙深处,插得她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很快射精的感觉涌了上来,沈劲松死死按住周婧妍的头,额头上青筋暴起,低吼着射出精液来:“他妈的臭婊子……你爸爸射了……都他妈给我……吃下去……”

“呜呃……呜呜……噗……呜……”

胃里涌出的液体混杂着精液,直接从周婧妍的鼻腔里喷出来,沈劲松整整射了十多秒,才把窒息到已经开始翻白眼的周婧妍丢开。

“呼——”沈劲松长出一口气,看着床上的一片狼藉,“好了,咱们去洗澡吧!”

周婧妍双眼失神地歪着头,身体时不时地痉挛,从嘴里流出呕吐物来。

15.

之后,沈劲松带着周婧妍去洗澡,在浴室里,沈劲松忍不住又和她做了一次。周婧妍全程只xiang一个会呼吸的人偶,整个人瘫在浴缸里一动不动,嘴巴里只是本能地发出若有若无的声音。

沈劲松也没有像刚才那样,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毕竟已经发泄过一次,他的头脑也静了不少,而且也把再这样下去,把周婧妍心智彻底搞垮了。

对于他这样的施虐狂来说,怕的不是施虐对象奋起反抗,相反,反抗只能让他们更加兴奋。

他们最怕的是对方的心智彻底崩溃,整个人变得痴呆麻木,这样一切就都索然无味了。

洗过澡后,沈劲松把周婧妍抱到床上,给她仔细处理头上的伤口,爱怜地说道:

“你说你,要是听我的话,哪里用吃这么多苦?嗯?你这个小臭婊子?”

一听到“臭婊子”三个字,周婧妍忽然尖叫起来,整个人捂着耳朵蜷缩成一团,含糊不清地哽咽着:“呜呜……爸爸……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知道错了……呜呜呜……”

看着周婧妍完全心智崩溃一般的样子,沈劲松并不觉得奇怪:

人类的心智更像是一个杯子,心智越是成熟的人,这个杯子就越是满的。而人与人之间,不能靠脑电波直接交流,只能依靠语言文字,间接地传递信息。这就好像我们不能用手直接拿起对方的心智之杯,只能间接地旁敲侧击,比如靠敲打桌面,摇晃桌腿,让心智之杯中的水洒出来,好流出空间灌输新的信息。

当然,也不排除用力过猛,把杯子打翻的情况——就比如周婧妍现在的样子。

但只要没有从桌面滚落摔得稀巴烂,杯子就还能自己立起来,等到那时候再灌输也不迟,而且效果会更好。

沈劲松轻轻安慰了周婧妍几句,帮她放松身体,盖上被子,关灯离开了房间。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沈劲松感觉有点累了,给自己点上一根烟,看着烟雾渐渐飘散,一丝担忧涌上心头——

万一,这个周婧妍也像姐姐一样,从桌子上滑落下来,摔了个稀巴烂呢?

这样话,怕不是又要划伤自己的手呀?

不不不。

姐姐毕竟是自己的亲姐姐,很多事情只能依她,没有办法。

而周婧妍如果真的摔碎了,就给扫进垃圾堆里,丢掉好了。

等他熄灭烟头,准备睡觉时,他才想起,自己似乎忘记把手铐给周婧妍带上了。

算了,今天晚上,就让她多少舒服一点吧,反正门已经从外面反锁上,她是打不开的。

而且看她那副样子,怕是连床都下不来呢。

16.

沈劲松估计得不错,他走后,周婧妍就那么直挺挺地躺在床上,双眼盯着天花板发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下身失禁流出的尿液开始变冷,周婧妍浑身打了个寒战,感觉胃里有什么东西扭成了一团。

之前那些噩梦般的场景,开始在她脑海里走马灯一样闪过,她再也受不了,从床上爬起来,扭头想吐。

她早已把胃吐空了,可反胃的感觉依旧挥之不去,她便把手伸进嘴里去抠喉咙,吐出一大滩苦涩的黄水。

“哈啊——哈啊——”

看着长长的唾液一点点落在地上,周婧妍稍微恢复了一点神智,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必须要离开这里,不然,会死。

她从床上跳下来,在房间里乱窜,窗外是铁栅栏,门也被锁上了,至于通风口什么的,她也没找到。慌乱之中,她恼火起来,甚至想举起椅子去砸门。

就在她开始不淡定时,忽然啪嗒一声,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周婧妍跪在地上摸索,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解锁屏幕后,手机还停留在她跟李威的微信聊天界面。

周婧妍毫不犹豫,点开语音通话,一阵嘟嘟声过后,电话被挂断了。

周婧妍像失心地骚扰狂般,一遍遍地打过去,好像只有李威,这世上唯一能救她的人。

终于,在不知道被挂断了多少遍后,对方终于接了。

李威的声音醉醺醺地,没好气地骂道:“喂!你他妈的有完没完啦!”

听到李威的声音,周婧妍仿佛是死刑犯忽然被宣判无罪释放般,情绪如决堤般喷涌而出:

“威——哥——!”周婧妍哭嚎着说,“快来救救我!我、我被沈劲松给关起来了,他……他不光把我操了,还打我,差点把我眼睛打瞎了,还逼我吃屎,我、我——呜嗷嗷嗷!”

电话另一头,传来酒瓶子啪一声炸裂的声音。

17.

烧烤摊上,李威把酒瓶子咔嚓一声丢到地上,周围几个陪他喝酒的马仔吓了一跳。

“他妈的!”李威大骂道,“这小子,竟然敢欺负到我阿威的头上!我看他是忘了自己姓什么了!”

“怎么了威哥?”一个年龄稍大,纹着花臂的马仔问道。

“刀哥,你给开五金店的老马打个电话,问他关没关门!我要去拿东西!”

“威哥!又要去揍谁!”一听到去五金店,其他的“精神小伙”们,纷纷兴奋得站起来,“我们一起去!”

“好!”李威站起身,满脸盛怒中,忽然露出一丝有点幸福的笑意,“今天不打谁,今天是去抢亲!”

马仔们面面相觑,随后爆发出一阵兴奋的欢呼声。

18.

周婧妍按照李威的指示,把房间的灯打开,然后躺在床上静静地等。

想到李威会来救她,周婧妍担惊受怕的心,多少放松了一些,再加上刚才被折腾得筋疲力竭,她靠着床头,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一阵刺耳的电钻声惊醒,周婧妍睁开眼,感觉整个房间都在震动,吓得尖叫着捂住耳朵。

很快,门锁被电钻钻穿,房门被嘭地一脚踢开,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走了进来,周婧妍赶忙用床单裹住身体,整个人瑟瑟发抖。

而当他定睛一看,为首的就是李威时,她也不管自己没穿衣服,直径从床上跳下来,哭嚎着扑进了他的怀里。

李威从容地扯过床单裹住周婧妍的胴体,一把给她抱在怀里。

“乖,没事了,我这就带你回去。”

“嗯……”周婧妍使劲吸了吸鼻子,搂着李威的脖颈,不停地亲吻他的脸颊。

“那么……”李威转身,像得胜的帝王般,对周围人说道,“兄弟们!回去吧!”

“好!”众人再次爆发出一阵醉醺醺的欢呼声。

19.

沈劲松正在做着关于姐姐的梦,当他被敲门声吵醒时,整个人很恼火。

该不会是那姐姐又跑回来了?妈的那就麻烦了!沈劲松皱着眉头开门,不想来人是几个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保安,有人头还在不停地流血。

“我的天!”沈劲松立马警觉起来,“你们怎么搞成这样子!”

“沈总,大概1点左右的时候,忽然来了一批人……”为首的保安队长说,“直接把我们都给打翻,然后闯了进来……”

沈劲松抬手看了眼表,现在已经过了快半个小时了,问道:“他们现在走了吗?”

“诶,对的。”其中一个保安说,“我好像看到,他们好像带着什么人上了车……”

沈劲松马上反应过来,让保安跟他一起下楼,果不其然,周婧妍的房间被电钻搞开,不光人不见了,很多医用电子设备也会掠夺一空。

“怎么办?沈总?报警吗?”保安队长问。

“嗯……先别急……”

沈劲松附身捡起一张名片,在这个大家都互相加微信的时代,这明显是故意留下的。

“妈的……怪不得一开始敢跟我硬气……”沈劲松脸上浮现出一丝冷峻的笑意,回头对保安说,“这件事我会处理的。那个,老张,你带兄弟们去医院吧,钱的话明天直接给财务报销。”

“好、好的!谢谢沈总!”

保安们走后,沈劲松又仔细看了看名片。

他有点想不通,周婧妍这人究竟是何德何能?对男人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因为外表吗?因为特殊的身份吗?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但无论如何,哪怕是为了试验的数据,沈劲松也必须要把周婧妍抢回来。

20.

李威跟自己的马仔们告别后,独自一人开车带周婧妍回自己家。

一路上,周婧妍的精神状态都很差,整个人蜷缩在床单里不停发抖。李威跟她说了好些话,周婧妍只是有一句没一句,哽咽地应和着。

回家后,李威把周婧妍放在床上,周婧妍又开始害怕地胡言乱语起来,说什么沈劲松买通了警察,要起诉她公司做虚假广告宣传,又说自己现在是在做梦,李威不可能来救她,等等。

李威哭笑不得,再三跟她确认,她现在没有做梦,自己是确确实实被救出来,沈劲松也不会追过来之后,周婧妍才挂着泪水,安安静静地睡着了。

李威回到阳台,坐下吸了跟烟。之前因为酒精兴奋的头脑,现在冷静了下来,他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不得了的事情。

沈劲松在圈子里的臭名声,大家都略有耳闻,每当他出入娱乐场所时,老公主们都会面露难色,甚至惊慌失措。而把刚入行的公主介绍给这位沈总,说这是平台给你自我展示的机会,也就成了行业里老人欺凌新人的一个操作。

据说,沈劲松会把公主带到自己的豪宅,也就是刚才李威一行人强闯的地方,在对女孩子极尽虐待之余,还会拿她们做人体试验。

为什么沈劲松的私人订制营养品那么好?而且每季度只有15个预约名额?那是因为在他豪宅的地下室里,有15个被囚禁的女孩子,在不停地被轮奸、怀孕,最后流产,胎儿被制成特效大补丸——反正网上是这样讲的。

且不论这种都市传说有多少真实性,凭李威的了解,以沈劲松的背景,杀几个普通人,真的不是什么难收场的事情。

所以,他惹上大麻烦了,沈劲松是绝对不会让这件事随随便便过去的。

就在李威感到焦虑时,房间里忽然响起周婧妍的尖叫声。

他赶忙跑过去,发现周婧妍双眼紧闭,双手在半空中摆出抵挡的姿势:“爸爸!……不……不要打我……我错了……不要打我……啊啊啊啊!”

李威一时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只能上前去笨手笨脚地安抚。

周婧妍折腾了好一会儿,才睁开泪眼婆娑地眼睛,问李威自己在哪儿。

“放心吧,这是我家,你已经没事儿了。”李威把之前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周婧妍点点头,哑着嗓子说:“你陪我一起睡吧……我……太害怕了……你哪里都别去,好吗?”

“好……我哪里都不去。”

李威就这样合衣躺下,把周婧妍抱在怀里,感受着她的身体随呼吸起伏,心里坚定了要跟沈劲松扛到底的想法。

男人年少时无所畏惧,是因为心中了无牵挂——成熟后,则相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