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尿道拘束篇(上)

1.

周婧妍从旧梦里惊醒,发现自己并不在宾馆软绵绵的大床,而是在办公室的转椅上。

她调整了下姿势,想继续睡,却发现内裤里湿了一大片。

自己竟然在做梦的时候射了出来。

对于血气方刚的年轻男孩子,这个叫做梦遗,但对周婧妍来说,她觉得这是身体被玩坏的前兆。以后还是收敛一点吧,周婧妍劝自己,不要把自己搞得像圈子里的骚鸡一样,大小便失禁,每天都要穿尿布。

周婧妍看了一眼电脑,时间是下午5点30,她伸了个懒腰,上午钱也拿到了,下午睡也睡了,晚上就加班写写方案吧。

当然,首先要把黏糊糊的内裤弄干净。

2.

从厕所里出来后,周婧妍洗了洗手,下身还是湿漉漉的很难受。

只能这样了,自己又不是职业婊子,难道还要每天在包里装几条备用的内裤不成?

周婧妍脑子里想着案子的策划,当走过格子间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句让她极不舒服的话。在公司群里,她不止一次地说过,如果谁再让她在工作时间听见这句话,就立马收拾东西滚蛋。

这句话就是——“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自己为了谈业务,不惜去老板的办公室里卖屁股、吃鸡巴、吞精液,可是她的员工,在工作时间玩游戏不说,还连个耳机都不插。

周婧妍感觉浑身的血都涌到了脑子里,整个人气得站都站不稳,扶着前台,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

看着眼前空空如也的访客登记表,心态更加崩溃了:前台为什么没有人?这还没下班呢?又跑到哪里去了?

周婧妍想冲进去破口大骂,然而她浑身使不上一点力气,手脚也开始发麻。

这不是她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了,做爱做得太猛后会这样,天气热流汗多也会这样,肚子饿的时候也会这样。

她曾经在网上查了,有的说是中暑,也有的说是心脏病,甚至还有的说是脑梗。

周婧妍缓了好一会儿,回办公室关上电脑,拿了梯卡准备回家。

临走前,她特意到格子间那里站了一会儿,叽叽喳喳说闲话的众人,瞬间安静了下来。

“明天早上9点晨会,”周婧妍冷冷地说,“不要迟到,行政临走前,把签到二维码做好。”

3.

周婧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肚子已经饿瘪了。

然而她待业的男朋友吴旭,仍然坐在沙发上若无其事地玩游戏,还时不时地发出傻笑。

周婧妍嫌恶地看了看他肚子上已经有了褶子的赘肉,一言不发地去拿浴巾准备洗澡。

“诶呀!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啦!”吴旭抬头说,“我没做饭呐,怎么办!”

没做饭怎么办!那你倒是去做呀!周婧妍气得几乎要晕倒,她现在又累又饿,想发火也没有力气了。

“你随便搞搞就成。”

周婧妍有气无力地说着,当着吴旭面,脱得一丝不挂,把微微散发着体味的内衣丢进脏衣袋。

“拉窗帘呀,让人家都看光了。”

吴旭虽然嘴上这样说,眼睛依旧盯着手里的游戏。

网上都说,每一个性感女神背后,都有一个对她完全提不起兴致,只是被迫交公粮的男人。

周婧妍和吴旭同居已经三年了,尽管她有着“独特的定位”,但三年的时间,怎么也看够了。

算下来,他们已经有两个月没做爱了。

走进浴室,凉凉淋浴打在身上,周婧妍开始觉得,自己跟吴旭在一起,可能就是个错误。

4.

在和若曦学姐分开(所有“永远在一起”的誓言,最后难道不都是这样的结果吗?)后,周婧妍独自一个人在上海打工生活,偶尔还会在网上写小说。

那是网文IP改编最火的时候,各大网站的文章,不论好坏,只要写上了十来万字,有几个订阅的话,都一律签约。

而吴旭,就是周婧妍小说的责任编辑。

当时周婧妍写的东西,与其说是网络文学,不如说是在用文字记录自己崩溃的心理状态。

上海是大城市,对周婧妍这样的“跨性别者”很包容,但她却很难跟人分享作为TS的情感经历。至于TS的圈子,她曾经接触过一段时间,感觉还是跟这个“为艾走钢索”的准卖淫团伙划清界限的好。

所以吴旭成了周婧妍唯一的倾述的对象,因为跟吴旭讲小说,就是在讲她自己。

当时周婧妍一方面因为感情受挫,同时也因为工作压力,养成了喝酒的习惯。周末的深夜,周婧妍喝得烂醉如泥,看着自己腰间的纹身,就会痛哭失声。于是她拿起手机,直接跳过小说的环节,给吴旭发大段大段的文字,配以每条都超过30秒的语音。

无论多晚,也无论是不是周末,吴旭都会陪着她一直聊下去。

只有一次是例外。

周婧妍清楚地记得,那天11月11日,既是人造的消费狂欢节,也是单身者的节日(或许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

周婧妍又喝得头晕目眩,半醉半醒中,她给吴旭发了一条语音:

“我一个人撑不下去了,来陪陪我吧,求你了。”

发过之后,却迟迟没有回复,周婧妍窝在脏兮兮的被子里,很快就睡着了。

然而第二天,当她顶着因为宿醉,像灌了铅一样的脑子去上班时,发现一个面目清秀的男生站在门口。

男人看了看周婧妍,害羞地拿出手机,给她看了晚上两个人的聊天记录。

周婧妍破天荒的旷工了,整整一天,她都和吴旭在自己狭小的出租屋里疯狂的交合。

吴旭年轻的阳具,在周婧妍的体内肆意抽插,她高高撅起屁股,卖力地迎合,歇斯底里地叫嚷着各种下流的话。

而另一边,眼泪早已沾湿了枕头。

5.

若要问周婧妍爱不爱吴旭,那肯定是爱的。

正如学姐所说的,爱,就是面对一个人时忘记了自我,忘掉那些没必要的羞耻、焦虑、自尊、戒备,以及偏见。吴旭在一起时,周婧妍会有这样的感觉。

毕竟,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能够接受作为TS的自己,周婧妍本身就很感激了。

但她忘记了,出于感激的爱,往往是日后不幸的开端。

后来,网文IP的风口过去了,吴旭丢掉了工作,索性跟周婧妍住到了一起。

吴旭是个不那么实际的男生,做事情有些天马行空,心中又有几分文学系毕业生特有的清高和傲气,在工作上一直都不是很顺心,一份工作往往试用期没干满,就撂挑子不做了:

“这份工作不适合我。”

“我跟同事合不来。”

“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太腐朽了!”

……

其实对于吴旭没工作,周婧妍到也不是很在意,吴旭家境不错,总能时不时从父母那里搞来万把块的补贴。而且她也明白,人光靠上班,一辈子也没什么前途的。

一段时间,吴旭打算全职写作,周婧妍也很支持,还特意把把家搬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小区,房租贵出了很多不说,她每天还要多跑半个多小时的通勤。

同样中文系出身的她,对于那些理想化的东西也是有向往的,她已经做好了觉悟:

如果吴旭像梵高一样,作品一辈子都没得到别人的认同,那她也甘心做吴旭“亲爱的提奥”,竭尽所能在经济和情感上去帮助他。

问题是,梵高一辈子虽然没有成就,但都在努力画画;可吴旭绝没写几天,就开始“欢迎来到王者荣耀”了。

这也是周婧妍在有了公司后,对手机游戏深恶痛绝的最主要原因。

渐渐的,她开始嫌弃吴旭了,她不是嫌吴旭不挣钱,也不是嫌吴旭没工作,而是嫌他每天无所事事的颓废样子。

再不济,做个家庭妇男也好呀,可是就从来没见她认真做过家务,就比如……

6.

周婧妍浑身湿漉漉地,光着身子从浴室里冲出来,对吴旭大喊道:“你还能不能过了!能不能过了!”

吴旭正在煮面条,一脸懵逼地看着周婧妍。

“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周婧妍湿漉漉的头发粘在肩上,好像电影里邪恶的海妖,“不要把地漏的盖子掀起来!那个盖子能把头发夹住!你掀开了!头发都塞进下水道里,堵了怎么办!”

“啊,对,对不起……我……那个以后会注意……”吴旭明显是害怕了。

“我跟你说点什么,你都不往心里去,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就是打游戏!打游戏!”终于,一天下来积攒的怨气,在这一刻喷薄而出,“你就不能体谅体谅我每天多辛苦吗!你知道我每天有多累吗!我、我……”

没有什么,比受了委屈又不能说更令人委屈的了,她难道能对自己男朋友书说,自己为了项目,跟甲方老板干了一炮吗?

“我……我……啊呜呜呜!”

最终,委屈化作泪水,周婧妍蹲在地上,大声哭了起来。

吴旭赶忙拿过浴巾,一边帮周婧妍擦身体,一边小声道歉。

“不要碰我!”周婧妍一把抢过浴巾,恶狠狠地瞪着吴旭,冷冰冰地说,“我已经不爱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