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媚药摄魂篇(上)

“今天是个上分的好日子”

1.

当两个人离开会议室,周婧妍一看手机,已经是11点多了。她狠狠给了李威一胳膊肘,责怪道:“你这天天就耽误我工作呢!”

早晨没吃饭,再加上一上午都在做“剧烈运动”,两个人早早下楼去便利店吃饭。

周婧妍要了一碗乌冬面,一块三文鱼沙拉三明治,一碗夹馅鸡肉丸子,再加上一瓶600毫升的可乐,闷头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相比之下,只要了一份鸡胸肉沙拉和果汁的李威,反倒更像是个女孩子。

“妈的真羡慕你啊,吃这么多都不胖,我这他妈的天天吃草,还长啤酒肚。”

周婧妍把三明治全塞进嘴里,捧起瓶子吨吨吨地喝可乐,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我血糖低,上午被你弄得跟他妈的喷泉似的,可不得好好补一补!”

“诶,我不是给你补充了精华液吗!再吃营养就过剩啦!”说着,李威伸手去想去扎一块丸子吃。

“呸!你还好意思说!”周婧妍狠狠打在李威的手上,压低声音说,“稀溜溜的,跟鼻涕一样,我看你是不行了,搞了两回,有超过10分钟的嘛!”

“主要是周总你这个实力太强了,”李威笑着说,“要不下午咱来再比量比量?”

“可你妈拉倒吧!”周婧妍摇头道,“我下午要见客户!”

一听见“客户”两个字,李威马上就变了脸色。

周婧妍一看,马上感觉不好,让对方吃醋窝火的事情,周婧妍只敢在肌肤相亲的时候说一说,权当撩拨对方加大力度的催情药。至于真的像PUA里面说的那样,拿这种东西做讨价还价的砝码,周婧妍光是想一想,就紧张得浑身是汗。

这种“讨好型人格”,也是失败者的典型特征。

“诶诶,你想什么呐!”周婧妍推了李威一把,“你以为我所有客户都跟你一样?我也是一家正经公司好不好!下午来的客户是女哒!”

说着,周婧妍还把手机聊天记录拿给他看,好像是被怀疑的出轨在女生,在拼命安慰男朋友。

李威也知道,所谓老公老婆的,也不过是干得爽了之后随口一说,当不得真的。

随后两个人又说了些不咸不淡、打情骂俏地话,把这个话题敷衍过去了。

2.

临走时,李威拉住周婧妍,点上了一根烟,收起往日“社会你威哥”的“豪横”表情。

“那个,婧妍……”这两个字,听得周婧妍心里一愣,“虽然我这个人平时晃晃悠悠的,没什么正形……但我上午跟你说的那些,是真心的。所以……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无论你是答应还是拒绝,都给我个答复,好吧?”

周婧妍抿着嘴唇,微微皱起眉头,点了点头。

“嗯,那……周总,我先走了……”李威摆手道。

“……等一下!”

周婧妍小跑着赶过去,叫住了已经走出很远的李威。

“咋了周总?”李威回头问。

“嗯……我、我……其实我……”

周婧妍结结巴巴地,感觉自己彻底丧失了语言能力,而当语言无用之时,便只能做出实际行动了。

她一步上前,在李威嘴角轻轻亲了一口,掉头便跑。

还好今天穿的是网球裙和运动鞋,她想。

3.

下午,周婧妍接待了一家小保健品公司的客户。对方是个年纪有点大的女性,普通话也不是很利索,周婧妍跟她交流起来感觉很吃力。

不光是在交流上,一些观念相关的东西,两个人也说不到一起去。

正所谓商场如战场,社会上大大小小的公司,都离不开四大战略:

行业的领先者,应该采取防守的战略,防止竞争对手趁虚而入;

位居行业二三的大品牌,采取进攻的战略,针对领先者的薄弱处展开攻势,争夺市场份额;

而对于那些有一定实力,但又不足以向行业大佬发起挑战的公司,则适合侧翼战,以前所未有的全新产品或服务,开拓崭新的市场;

“当然了,以上的这些战略,都是对大公司而言的。像咱们这些,我就说实话了,没有什么实力的小公司,应该采取的是……”

客户立马打断了周婧妍,严肃地说:“我们广晟集团不是小公司,是国资委下属的创新性互联网企业!去年我们的年的净利润已经已经达到了200亿!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计划!”

周婧妍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现在社会上的这些人都怎么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话,就随口乱讲的吗!

“诶呀,不得了呢,华为一年的利润,也就600亿左右,您这是小半个华为呢!”

周婧妍本想不失礼貌地呛对方一句,谁知这老女人非但没听出来是在讽刺他,反倒还得意起来:

“对的!我们公司就是要做社交新零售领域的华为!让新零售模式走向世界,成为中华民族的国际名片!”

老女人说着,握拳狠狠打在自己掌心,眼睛里甚至出现了一丝波澜。

周婧妍之前也接触过这种很狂热的新零售,或者说白了就是微商,或者再直白一点就是传销团队。但像这种,吹牛逼吹到把自己的感动的情感,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大概就是所谓:若想蛊惑别人,自己必先疯癫。

4.

最后,周婧妍终于跟老女人达成了共识,策划一场“广晟集团上市计划发布高端庆典峰会”。

周婧妍本想说,庆典和峰会不是一回事,G20难道能算是是庆典吗?

不过转念一想,G20对杭州地产上来说,倒也是不折不扣的狂欢,周婧妍便把话咽进了肚子。

又何况,他们公司只负责帮助客户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告诉客户,他们的想法根本就不切实际。

把老女人送走后,周婧妍回到办公室,准备规划公司下半月的工作安排,然而面对空荡荡的文档,周婧妍满脑子都是李威。

处于商人的本能,她开始盘算跟李威结婚的利与弊:

利的话就不用多少了,但就男人的实力和能力,李威不知道要比吴旭这个拖油瓶强出多少,自己的生活肯定会变得很轻松。而且很明显的,她的身体已经开始有些不行了,像这样每天高强度的工作,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但弊的话也是有的,这些年来,无论是靠自己出卖色相也好,还是说靠自己的交际能力也罢,周婧妍也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些资源,不然她也不可能自己开公司。而维系这些资源的,说到底还是她跟客户们的暧昧关系——而这,就是周婧妍本来想讲,却被老女人打断地第四类战略:游击战。

游击战的重点,不在于“游”,而是找到一块自己可以立足,他人难以涉足的“山头”,就像宋江之于梁山、毛主席之于延安一样。

而对周婧妍来说,她勾搭的这些男人,就是自己得以游走的山头。

她有着不输给其他职业女性的容貌气质,有不输给夜店公主的淫荡和大胆,有不输给其他公司的业务能力,再加上独特的TS身份撩拨起男人的猎奇欲望,迄今为止,她还没在自己的这片“山头”里遇见过什么像样的竞争者。

然而她一旦跟李威结婚,或者说只是单纯地建立情侣关系,就算她敢背着李威乱搞,别人也会碍于李威的面子拒绝。

自己这些年来辛苦建立起来的资源,只能拱手放弃。

这就好比,当年宋江带着108将接受了朝廷的招安;

这也好比,当年红军放弃井冈山去全力进攻大城市;

最后是什么结果,可想而知。

一旦自己身体垮了怎么办?一旦李威想要孩子了怎么办?一旦他变心了怎么办?

等到那个时候,自己还能回到曾经的“山头”去打游击吗?

5.

想到这里,周婧妍摇头苦笑——看来自己内心深处还是个男人呀,一般女人哪会考虑这么多问题呢?

她去给自己做了杯咖啡,回到办公室后,发现手机在桌上震个不停。

这不,“山头”又来电了。

“喂?黄总?”周婧妍声音的糖度马上提了一个加号,“有什么事情呀?”

“哦,是这样的周老师,你晚上有时间吗?我这边正好约了几个股东,晚上聊聊下一步公司的营销策略。一来吧,我想听听周老师你这边的建议,二来呢,大家都认识一下,也有利于接下来咱们长期的合作。”

“哦,没问题的黄总。”看来昨天一番殷勤,还是有效果的,周婧妍想。

“我们这边定的,是世贸中心的天碧阁,周老师你应该知道吧?你去了提我的名字就好。”

“好的,那黄总,咱们晚上见咯。”

周婧妍挂掉电话,马上起身,回家去换衣服——去天碧阁这种地方,你穿一身网球裙,保安可能都不会让你进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