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商务娼妓篇(上)

1.

一个在世俗眼光里的失败者,总会在手淫、酗酒和投机中选一样,来逃避现实的痛楚。

如果他们不能调整状态走出来,继续沉溺其中,手淫就会变成滥交,酗酒就会变成吸毒,彻底毁掉自己的人生。

而投机,会给他们构建出一个虚假的前景,让他们觉得自己的人生还没有糟糕到那步田地,凭着自己的天赋和运气,自己总有翻盘的余地。

但如果他们真的有天赋和运气,又怎么会成为一个失败者呢?

正所谓十赌九输,绝大多数的投机行为,最后都只能以失败告终。在一次次的失败中,他们养成了“习得性无助”,每当遇到困难时,心中都会有一个声音说道:

“诶呀,看来这次也不行了呢。”

于是他们变得心浮气躁、浅尝辄止、刚愎自用,每一次尝试,都是对信心的腐蚀。

岁月的流逝,不会增加他们的经验和阅历,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加焦虑。

在他们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就此结束自己可悲的生命,要么,对着深渊之中虚假希望的倒影,再次一跃而下。

每个失败者内心深处,都希望两条路能够尽快交叉,以弥补自己勇气的不足。

2.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每个失败者,内心中都有着可笑的优越感,认为自己总比其他的失败者更优秀。

某种程度上,优越感是他们除了纵欲外,工作和生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周婧妍就自认为,她凌驾在失败者之上,因为她要“专挣失败者的钱”。

在她看来,全国绝大多数人都是失败者的,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没有这些失败者,成功学鸡汤也不会大行其道。

老板是失败的,同质竞品大行其道,企业生存空间变得狭窄,各种运营成本不断提升;

员工是失败的,加班越来越多,工资不增反降,自己随时会被裁员,公司随时摇摇欲坠。

女性是失败的,在家没地位,在外受歧视,婆婆找麻烦,老公瞧不上,孩子不领情。

以上,就是周婧妍缝会必讲的三大危机,而所有经她手的招商项目,从减肥产品到特产白酒,从扫脸支付到数字通证,都从这三大危机展开,并且都是解决的唯一途径。

而今天,她要讲的项目,也套上了同样的逻辑。

虽然都是讲过了好几遍的内容,但她还是紧张得不行。

但如果这次搞不定,她就彻底完蛋了。

3.

会议室里,周婧妍亭亭玉立的外表下,内心却满是狼狈和焦躁。

屋里燥热的空气,让她短西装外套下的衬衫已经被汗打湿,燥热的感觉让她很紧张,而紧张反过来让她出更多的汗。因为早上走得急忘穿丝袜,高跟鞋里的脚底板都是汗,感觉随时都会滑倒。

周静妍咽了一口唾沫,继续讲PPT上的内容。

接下来,就是按照甲方提供的内容,从以下几点去包装,分别是:清晰的定位、超常的回报、飞快的速度、虚假的门槛,还有极大的优惠。

而这其实就是赌场的逻辑:

清晰的定位——澳门首家网络赌场上线啦;

超常的回报——10亿元奖金等你来挑战;

飞快的速度——提现秒到账;

虚假的门槛——恭喜您被选中为特别体验官(仅限100名);

极大的优惠——注册即赠送500元试玩。

这些也是周婧研讲了无数遍的东西,但她还是忍不住结结巴巴,翻页笔在出汗的手里变得黏黏糊糊,就好像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玩具。

周婧研更慌了,现在可不是想这种东西的时候啊!

4.

终于,半个小时的PPT讲完了。

周婧妍长出一口气,看着办公室另一头的黄总。

整个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人,而自始至终,黄总都是一副面孔,周婧妍找不到任何反馈。

这是让她今天很紧张的一个原因。

“那么,黄总,您觉得如何呢?”周婧妍僵硬地笑道。

“嗯……”黄总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伸手道,“过来喝茶。”

和国内绝大多数老板一样,黄总的办公室里,也有一套花哨的茶几,只要一按下开关,小桥流水人家就会开始自动煮茶。

“这是我托人从福建搞来的上等大红袍,”黄总好像是嫌周婧妍不够热似的,把茶水推到她面前,“趁热尝尝。”

“啊,好的,谢谢黄总。”

周婧妍不好拒绝,端起茶杯呷了一小口。

“啊,是觉得很热吗?”黄总起身,“我去看一下空调,你稍等。”

黄总走到周婧妍身后,嘀嘀咕咕地摆弄着空调遥控器:“诶呀,这个中央空调就是不靠谱,还不如那种挂式机……”

忽然,周婧妍感觉一双手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周老师,我帮你把外套脱了吧。”黄总凑到她耳边,轻声说。

周婧妍心脏砰砰跳了起来,她早就知道,黄总是爱到处拈花惹草的人,而且她今天也是抱着这样的觉悟而来的。

这是让她今天无比紧张的第二个原因。

5.

黄总把周婧妍的外套脱下,对着她的耳朵说道:“刚才周老师你说,当代中国有三大危机,周老师你大概也是危机中的一份子吧?最近大家生意都不好做,好多机构也来找我做方案,我都拒绝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谢……谢谢黄总。”

周婧妍感到一丝害怕,她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巨大的压力下,她拿起茶杯,把温热的茶水一饮而尽。

“诶呀,我这是招待不周呢,周老师你热成这样子。”黄总见周静雅没有抗拒的意思,手上的动作大胆起来,拎起她湿透的衣襟,“我帮你凉快凉快吧……”

说着,黄总要去解我周婧妍的衣服扣子。

“黄、黄总……”周婧妍握住他的手。

“啊,抱歉呢。”黄总狡猾地收手,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轻轻咳嗽了一声,“话说回来,我们公司呢,现在经费也很紧张,现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独善其身。况且,我们公司也有单独的品牌运营部门,另请第三方来策划的话,怕是要先跟董事会商量一下……”

黄总倒了一杯茶推给周婧妍,自己则点上一根烟。

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如果这一单谈不成,就全完了,周婧妍对自己说。

周婧妍端起茶杯,把茶水一饮而尽,开口道:“黄总,贵公司的案子,我必须要拿下来。”

“嗯,有决心是好事,但我觉得,周老师你也要有所表示才行……”

周婧妍看着眼前的黄总,虽然个子不高,头发也有些花白,但和一般油腻的中年男人不同,棱角分明的脸上,依稀可以看出年轻时的样子。而鼻梁上的一副无框眼镜,也给他增添了几分知识分子的儒雅气质。

也值了。

周婧妍抬手,缓缓解开胸前的扣子,露出黑色的蕾丝内衣。

毕竟她也是有备而来的。

黄总笑了,也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走到周婧妍身边。

“那个……黄总……”周婧妍护住自己裸露的胸部,“有件事情,黄总你要先……”

“啊啊,我知道。”黄总略显焦躁地说,“董事会嘛,我会搞定他们的。”

“不是……”周婧妍羞红了脸,“那个,黄总……我其实是……”

周婧妍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嗯?你说什么?”黄总凑近问道。

“我……我是男的……”周婧妍小声说。

6.

周婧妍是男人,用二次元的话讲,叫女装大佬,用专业的话说,是TS(跨性别者)。

她从小就很像女孩子,身材瘦瘦小小的,声音也很柔,再加上经常吃药,周婧妍有女人一样的双胸和身段。

不知道的人,都只当她是个声音有点沙哑的女孩子。

当听到周婧妍说她自己是男人时,黄总先是愣了愣,随后露出扭曲的笑容:

“你第一点是怎么说的来着?哦,清晰的定位。”黄总伸手去摸周婧妍的下身,“你的这个定位,可直接就把好多竞争对手秒杀掉了呢。”

7.

周婧妍被黄总一把抱起,放在了办公桌上。

“黄总……”周婧妍小声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不会有人来吧……”

“当然不会了,都这么晚了……”黄总附身,脱下周婧妍的高跟鞋,因为没穿丝袜出了很多汗,一股酸酸地味道涌了出来。

但有人就是好这口,黄总把周婧妍湿漉漉的小脚捧到面前,仔细地嗅着。

“黄总,别……”周婧妍别过头去,闭上眼睛。

“周老师平时工作,也很辛苦吧?”黄总用手指顶住她的脚心,“我来看看……”

“啊啊,呀……”周婧妍难过地叫出声,“别,黄总……好难受……”

“人的五官,在脚底板上都有定位,”黄总笑着说,“按下哪个部位,如果反应很剧烈,多半就是这里有问题……”

忽然,黄总加重手上的动作,一只手握住脚背,另一只手狠狠顶了下去。

“啊啊啊……黄总你……不要……”

周婧妍瘫软在办公桌上,浑身无力地颤抖,除了把脚趾勾起来,她什么都做不了。

“这说明周老师你平时熬夜太多了,这可不行呀……”黄总喃喃地说。

“还……还不是为了给……黄总您做方案……哼唔……”

“那真是辛苦周老师了,今天我帮你彻底放松下,如何呢?”

说着,黄总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