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荒芜之海 · Day 1:人命换利好的对赌

~最近反思了一下,写点儿正经小说吧!~

内容简介:

虚拟货币究竟是不是传销?在久经商场的顾泊桥顾总看来,这是个不成问题的问题。在他眼里,人生就是一场传销:以语言塑造信心,凭胆略化解风险,最后,拿性命搏取金钱。

一艘游轮,9条人命,7天时间,3倍增长。面对平台方组织的这场“拿人命换利好”的野蛮博弈,顾泊桥反倒非常淡定,并表示完全能够理解:

“怕死?怕死就别活了嘛!还玩什么资金盘!”

国内首部区块链创业(不是)小说!南派传销尊师Karma酱(谁啊)吐血推荐!

最后祝各位家人欢喜常在!


1.

一条人命值多少钱?这是在市场经济背景下,所有人都好奇的问题。

根据国内法律,不同地区有不同的衡量标准,姑且以浙江省为例:一条人命,包括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四大块。

其中,丧葬费按上年度当地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6倍计算,约为0.5w*6=3w元;

被扶养人生活费,按上年度当地人平均年消费支出5倍计算,城镇约为3w*5=15w元,农村约为2w*5=10w元;

死亡赔偿金,按上年度当地人均可支配收入20倍计算,城镇约为5w*20=100w元,农村约为2.5w*20=50w元;

精神损失费视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均价为5w元。

综上,一条城里人命的价钱,约为120w元左右;一条农村人命的价钱,约为68w元左右。

直观一些来看的话,城市里的一条人命,相当于北京一套20㎡的单身公寓,或者一辆宝马X7,或者在美国比较好的学校读一个研究生,相当于3㎏黄金,或者25枚半的比特币。

再或者,相当于正好1200w枚NMB。

2.

NMB,全称New Method Bit-coin,中文名“新概念比特币”,是由新加坡创新市场研究实验室(New Market Searching Lab,简称NMSL)基金会发行,经由国家网络创新金融产业协会批准的高科技创业项目。

NMB独创WSLNM,全称Word-wide Self-Learning Network Method,中文名“全球自主学习网络模式”,利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算法模型,克服了传统数字货币市场波动的风险,能够保证投资者做到5%~30%的稳定月收益。

当然,以上内容,在网上都是查不到的。

如果你对此有疑问,你的推荐人,或者团队的领导人会这样回答:

“这是因为NMB在国内还属于是推广阶段,这个挣钱的机会,国家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像咱们这些普通人,都是撞了大运才上车的。而且你要知道,无论做什么项目,讲究的都是个先机,等到网上都是NMB的消息,别人都看见了,也都看懂了,你觉得还来得及吗?”

但问题是,在别人“来不及”之前,NMB的运作出现了极大的问题,由于一批受雇于“西方资本势力”的“汉奸水军”造谣散布恐慌情绪,大批投资者纷纷不惜折本抛售NMB。

各位团队领导人在微信群里不停地喊话重建信心,但也无法阻止NMB的价值像跳水般狂泻,平台如今正处于资金链断裂,项目崩盘的边缘。

为了解决当下的重大危机,NMB中国大区的12位市场领导人,受NMB中国特许合作方——中匡实业集团之邀,在一艘私人游轮上举行NMB领导人峰会,共同讨论当如何面对当下的危机。

在接到消息后,福建大区的领导人,顾泊桥顾总,觉得此行凶多吉少。要知道,在私人游轮这样的封闭空间里,好像也没什么讨论的余地。

但在同为领导人的妻子唐娟一哭二闹三上吊地逼迫下,顾泊桥只能选择铤而走险,和妻子一起参加了这次峰会。

“如果出了什么事,别怪我当初没提醒你。”上船前,顾泊桥对妻子这样说道。

3.

此刻,顾泊桥看着身边的泛河北大区领导人,德高望重的前银行高管,徐建国徐总倒在会议桌上,脑子被子弹削去了大半个。

鲜血蔓延开来,流到顾泊桥面前,染红了抬头是“中匡实业集团”的便笺。

他本想转头对身旁的妻子说,看吧,我就知道来了没有好事情。但看到唐娟吓得脸色苍白,半张着嘴只是流眼泪,顾泊桥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现在这个局面,再说什么都没用了。

“咳咳,正好,可以给大家现场做个演示。”新加坡方面的代表人,NMSL基金会主席林北先生的女儿,林贝拉开口道,“请各位领导人看这里,这是由NMSL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系统计算的实时币值。”

顾泊桥看着贝拉,觉得这位“代理领导人”,似乎有些过于年轻了,完全就是个小孩子。

大屏幕上,淡蓝色的细线探头探脑地犹豫了一下,忽然向上窜了一大截。

“根据投资协议,基金会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影响市场,给你们每位领导人都购买了由中匡实业集团承保的人身安全险。一但保险人死亡,基金会作为收益方,可以立即得到20~50w美元不等的赔付。”贝拉用激光笔,指着还在上涨的线条,“虽然不是一笔很大的钱,但对于现在急需资金的平台是整体利好的,所以……”

“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我们能现场拿出个两三百万的话,可以买自己一条命?”上海特区领导人,陈雅娴打断道。

“你也可以这么理解。”贝拉笑道,“但我觉得,现场的各位领导人,应该也一次性拿不出这些钱吧?不然盘面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接下来我继续……”

“那你……会不会把我们都杀了……”江苏大区的领导人,还是在校大学生的孙威,紧紧握着同为领导人的女友施旎的手,结结巴巴地说,“这不是对你们最有利的吗?”

“当然不会了,”贝拉连连摆手道,“因为我相信,有的领导人,将来会创造出不止50w美元的价值。如果这样的领导人死掉,对平台是重大的损失,非但不会产生利好,反倒会打击市场的信心,导致币值下降。我给你们的建议是,淘汰掉那些,就像徐总这样,不跟平台一条心的,只留下想跟平台一起发展的人,这样才能确保利益的最大化。”

“那么这场……恕我直言,拿命换利好的游戏……”广东地区领导人,周洁萍周律师,握着因恐惧和愤怒而微微颤抖的双手,强作镇定道,“我们应该怎么赢?”

“还是洁萍姐会问关键的。”贝拉点头道,“规则很简单,现在咱们每个NMB的价值是1毛钱人民币,7日之内,也就是游轮抵达韩国前,如果NMB涨到3毛钱,那么咱们的每位领导人,就可以平分由基金会提供的,1.2亿枚NMB,并可以在合约到期后,以5%的手续费提现。”

众人听了,面面相觑,NMB提现最低的手续费,也要高达15%。

“各位领导人放心好了,币子涨到3毛是很简单的事情,你们看,”贝拉转身,用激光笔去指屏幕,“就咱们说话的功夫,币子已经涨到快2毛了。所以说3毛钱是肯定能达到的,关键在于,你们能不能等到下船的那一天。当然了,我个人最希望看到的是,咱们现在剩下的几位领导人,好好利用这7天的时间,到时候都能活着拿到钱。毕竟给平台创造利好的方式并不只那一种——好了,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还有谁要提问?”

半晌,西南地区领导人,刘海涛举手道:“我有个问题。”

“请问。”贝拉笑着说。

“我有点好奇,”刘海涛把玩着手里的佛牌,手背上都是纹身,“如果我把你杀了,币子是会涨还是会跌?”

话音刚落,一直守在众人身后的佣兵,纷纷掏出枪来,对准了刘海涛的脑袋。

“我倒是觉得,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贝拉身体稍微往后靠了靠,回头去看大屏幕,“不过我死了,对平台应该是没好处的,你看,你刚说完这句话,币值就从接近2毛,下降到1毛5分钱了。”

“可不去亲自试试,怎么能知道呢?”尽管枪口顶着脑袋,刘海涛依旧淡定,“你们不是老在群里说嘛,没有不能走的路,只有不敢出发的人。”

坐在对面的陈雅娴听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而伴着姣好面容上轻浮笑意的,是自动步枪子弹上膛,保险打开的声音。

“我看你们拿枪的样子,应该都是正经当过兵的,但怕是没什么太杀过人。”刘海涛拍了拍眼前的桌子,“这个距离开枪,子弹会乱飞,伤到其他几位领导人,就不好了。”

众佣兵迟疑了一下,刚想拉开点距离,刘海涛嚯地从衣服里掏出一把手枪来,瞄准了贝拉。

4.

就在这剑拔弩张之际,泛山东地区领导人,范强忽然大叫道:“我就是个送快递的,我啥也不知道!这些事情,都是我二舅拿我身份证去搞的,跟我没关系!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把我二舅公司的地址告诉你们!”

范强一番话,比众人动刀动枪更有威慑力——领导人使用虚假身份是平台的大忌,如果他说的属实,根据平台规定,整个泛山东地区的团队资产会被无限期冻结,直到平台方查明真相,并任命新的领导人为止。

“真的?”贝拉问道。

“真的!真的!”范强急得快哭出来了,“别的不说,你们看我这幅样子,像大老板吗!”

确实,范强看起来,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言行举止,确实也不像是个领导人。

“平台会去调查的,这可是个……唔,利空的坏消息呢……”

贝拉说着,大屏幕上的币值开始一路狂泻,直接跌破了1毛,停在5分左右。

刘海涛也看呆了,结果被佣兵抓住破绽,按在桌子上缴了械。

看着大屏幕上像过山车一样的曲线,贝拉叹口气,说道:“还有一件事忘了跟各位领导人说,在这间会议室里,你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在平台的内网上进行直播,给广大的投资者作为参考。这里还是再提醒下大家吧,谨言慎行,是身为市场领导人的基本素养……”

“可我不是什么市场领导人啊!这事情跟我没关系!”

范强依旧喋喋不休地嚷着,币子的价值还在继续往下跌。要知道,山东可是NMB大省,此事一出,绝对又会引起一阵恐慌抛售大潮。

陈雅娴焦躁起来,拍着桌子叫道:“那赶紧把这家伙杀了算了!留着啥用都没有,还不如搞点保险钱冲盘面!喂!你倒是开枪呀!”

佣兵们不为所动,缴了刘海涛的枪后,他们纷纷回到各自的位置上,冷漠的面罩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这时,顾泊桥忽然脑子里灵光一现,有了法子,强作出轻松的表情,笑道:“屋里拿枪的诸位兄弟,你们是中匡实业的人吧?”

顾泊桥当然不指望佣兵们会回答,他看了眼屏幕上的币值走势,咽了口唾沫,继续道:“虽然说过同样话的徐总死了,但我还是要讲,中匡实业是NMB背后的大庄家!”

币值在4分左右犹豫了一会儿,开始缓缓上涨了。

5.

“既然各位家人都在看直播,我就多说两句。”顾泊桥清了清嗓子,“可能有的家人多少听过中匡实业的名字,中匡实业是享誉全球华人的综合型企业,旗下拥有中匡保险、黑城地产、多又多超市、闪电支付、华资金融等多家企业,是民族资本走向世界的标杆。各位家人们,平台背后有这样大的庄家,咱们没什么好怕的,大家一起想办法,肯定能度过难关!”

说着,顾泊桥看了贝拉一眼,她支着下巴,饶有兴趣地听着。

“我之前去过很多次山东,一些团队长对我也有印象。在山东这个仁义之邦,各团队家人们跑市场的热情,以及对NMB的坚定信仰,都深深触动了我。这里我宣布,如果经平台调查,山东大区领导层确实存在冒名顶替现象的话,我会向平台申请,走大区兼并流程,在山东地区出现新的领导人前,暂时接管山东地区的市场管理工作——当然,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均会由我个人承担。”

唐娟听了,痛苦地叫出声来,如果丈夫要接管山东的烂摊子,花的钱已经够从平台买他们夫妻两条人命了。

“最后,希望山东地区的各位家人,能够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NMB的价值共识,共渡难关,迎接美好未来!而且现在币子的价格,可以说是历史新低,也请各位家人能抓住这个抄底的好时机!”说着,顾泊桥瞥了一眼贝拉,“希望船上信号很好,刚才说的这些话,各位家人都能听到!”

“顾总这是说什么话,”贝拉笑道,“诚信与公开,是我们平台文化的第一条,刚才顾总的精彩发言和郑重承诺,都一字不差地直播出去了呢,而且……”

贝拉回头看了看大屏幕:“全国各地投资人们的信心,似乎有些回暖呢,币子又涨回快1毛钱了。所以我说嘛,只要各位都能像顾总一样,积极承担起作为领导人的责任,涨到3毛是不成问题的!”

“呵呵呵呵呵……”陈雅娴笑着拍起手来,“顾总胆识过人,此处应该有掌声!”

然而没人应和她,只有施旎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没好气地说:“他妈的,说了一堆屁话,我一句也没听懂!什么时候吃饭啊!我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