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花螳螂之恋-1

·序:我要把你们全杀了!

简介:

有“花螳螂”之称的美艳冷峻的女杀手华铃音,在一次任务中绑架了A市XR集团董事主席的秘书柳树成。根据买家交待,她要杀掉柳树成灭口。

在每杀一个人之前,铃音都会问对方最后的遗愿是什么,这一次也不例外。

“你就要死了,你最后的愿望是什么?”铃音冷冷地问,“我会尽力满足你。”

“我、我希望……”柳树成鼓起勇气,怯生生地问,“你能够活下去。”

·序:我要把你们全杀了!

在A市的街头巷尾,往往会听见这样的传闻:

“听说了吗?有一个外号叫‘花螳螂’的美女杀手……”

“在杀人之前,她会实现受害者最后一个愿望……”

“哈哈哈,那要是这样的话,我的愿望就是:请你不要杀掉我……”

当然,关于花螳螂的故事,只是众多都市传说里的一个,最近几年,A市越来越乱,各种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主流媒体从来只是敷衍了事,为各种传言提供了滋生的土壤。

混乱不仅带来暴力,更带来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佬,纷纷把目光投向这里。

秩序总有一天会重建的,这是不争的事实。大佬们要做的,就是在秩序重建前,先站稳脚跟。

这不,A市最高档的希尔顿酒店里,又是共筹交错的一晚。XR集团的董事副主席刘总,在这里拜会当地的几个重要人物。XR集团是在全国有极大影响力的财阀,众人不敢怠慢,玉盘珍馐之余,还叫来当地航空公司里顶级的空姐(自称)穿上制服伺候。

这样既能体现出当地的“城市文化”和“特色定位”,又能营造暧昧的氛围。刘总很喜欢。

酒过三巡,刘总喝得醉醺醺,要去卫生间。当地领导立马给他身边的空姐使了个眼色,空姐会意,起身扶着刘总出门。

刚才吃饭的时候,刘总的眼睛就一直停留在身边的空姐身上。现在两人单独相处,加上有酒助兴,刘总变得放肆,大手顺着空姐制服地曲线滑动,眼睛从胸口落到脚下,惊讶地发现空姐脚下只穿着丝袜。

“哎呀,怎么没穿鞋呢?”刘总关切的问。

“啊啊!那个,没、没什么……”空姐红着脸别过头,一缕秀发从额头仓皇滑落,倍显娇羞。

刘总一看,心动不已,追问道:“哎呀,说说嘛,不要紧的!”

“因为,我、我害怕……”空姐声音小得跟蚊子一样,支支吾吾地回答,“我爱出汗,高跟鞋又不透气,我害怕有、有味道的话,刘总您……”

空姐再也说不下去了,双眼无助地游离,急得仿佛就要哭出来一般。

“啊哈哈哈!”刘总更兴奋了,“看来你应该是第一次做接待工作呢,是吧!”

空姐点点头,四下看了看,咽了口唾沫,尽可能大声地说:

“那个,刘总,您最后,啊不,有什么想做的吗?我、我可以那个……尽可能让您,满意……”

“真的吗?”刘总高兴地说,“什么都可以吗?嗯?”

“对,对的,什么都……”空姐说。

“那既然这样,”刘总扶住空姐的腰,“我痛风有点犯了,能麻烦你帮我,上个厕所吗?”

“嗯、嗯!没、没问题呢……”空姐小声答应,低垂着眼睛,跟刘总默默走进了男厕。

##

作为高级酒店,厕所隔间里也非常宽敞。刘总把衣服挂到墙上的挂钩上,动手去解裤带。

一双纤纤玉手,从他身后默默环绕过来,灵巧地抽出整根皮带,肥大的西裤一下子落到地上。

“哎呀,这可真是……”

刘总略显不好意思,笑着去整理裤子。

就在他低头的时候,坚硬的皮带忽然绕过脖子,狠狠地勒紧。

“他妈的!怎么回事,咕呜!”

刘总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刚要挣扎,却感觉肩头一麻,双手使不上半点力气。

百般武艺,此乃点穴,对刘总这样满身脂肪的人同样有效。

刘总下意识地刚要求救,脖子被锋利的匕首割断,本能的呼声瞬间消失,只剩下气管灌满鲜血后无力的呼噜声。

在意识消失前,刘总看到最后的光景,是鲜血不断流进马桶里,染红了陶瓷和厕所水。

另一边,之前的空姐正坐在刘总身上,像真正的空姐那样,叠腿优雅端坐,抽着刘总外套里100块一盒的高档香烟。

一根烟的时间大概是3分钟,空姐要慢慢地吸完,确保身下的胖男人死透。

香烟熄灭,空姐把烟头丢进马桶,连同刘总的血一起冲走,掏出手机来打电话:

“喂?我是花螳螂,目标搞定了,撤离点在哪里?哦?还没搞定是吧?”

女杀手华铃音,代号花螳螂,又点上一根香烟,继续道:

“那我再给你们一根烟的时间,要是搞不定的话,我就回包厢里去,把里面的人都杀了!”

说罢,铃音叼着烟卷,大方地走出厕所。

刚才刘总说的对,铃音是第一次参与这种场合,任由男人们的目光对她上下其手。她在包厢里坐着,就好像小时候蹲在老家污秽不堪的旱厕里一样,光是想想,就满身鸡皮疙瘩。

铃音丢掉烟头,按死了刚打来的电话,从丝袜吊带上的刀鞘抽出匕首,推开了包厢的门。

华铃音,愤怒了!

##

次日,A市的大小媒体,都被同样一则新闻占领了头条:

《希尔顿酒店发生大火,6人不幸遇难》

这就是媒体的作用,把一切人为的阴谋,伪装成偶然的不幸。当然,在A市,这也是不得已的事情:若是真相都给人们知道了,街上的每一扇玻璃都会被打破。

但媒体也不能一概的掩饰,多少也要起到点传达信息的作用,有经验的人,便会从字眼中扣出隐藏的端倪。

首先,点明希尔顿酒店,就是表明受害者绝非普通人。因为如果是酒店员工或者一般顾客,凭希尔顿的实力,完全可以把这件事压下来。

其次,6这个数字也很敏感。据说对于伤亡事件的人数,有相应的评级标准,每超过标准就就要进行问责。因此媒体在报道的时候,往往会卡在临界值上。做的多了,读者们就会知道受害者数量的大致区间。

当然这种猜谜游戏,就留给普通读者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好了。

新闻真正的主角,华铃音,此刻在她名为“蚁穴”的工作室,就昨晚的自己过激行为,接受同伴的责问。

“蚁穴”行动总监,代号瓢虫,一个扎着马尾,面目清秀,略微有点女性化的男人,把一摞报纸摔到铃音面前,大声质问:

“花螳螂!你发什么疯!昨天不是已经告诉你,撤离点准备好了吗?为什么又回去杀人!”

铃音自顾自喝着红茶,也不看对方,冷冷地丢出四个字:“我生气了。”

“你有什么好生气的!”瓢虫把报纸卷成筒,不停地打着桌子,“昨天不是一直很顺利的吗!还给老男人卖弄你的臭脚……”

“我的脚根本就不臭!”铃音涨红了脸,“我还想说呢!你给我的是什么丢人台本!”

“你的脚有没有味,自己心里没有数吗!整天光着脚在办公室里走……”

两人的争执不断升级。“蚁穴”主管,代号蚰蜒的女人,放下茶杯过来拉架。

“好了,不要吵了。把在场的人都杀掉,也是备选方案。”蚰蜒像对小孩子一样,摸着铃音的脑袋,温柔地说,“花花杀了那么多人,还能平安回来,这本身就是值得庆祝的喜事。”

铃音赶忙躲开蚰蜒的手,红着脸小声说:“说多少遍了,别摸我的头……”

蚰蜒脸上的笑容消失,严肃地说:“但既然花花你选了方案B,就务必要执行到底哦。”

“什么意思?”铃音抬头,直视着蚰蜒。

“我刚刚接到线人情报,昨天晚上的包厢里,你漏掉了一个人。”蚰蜒把手机递给铃音,给她看照片,“而且还是个相当重要的角色……马马虎虎的,这可不像你呀!花花!”

听到蚰蜒阴阳怪气的责备,铃音下意识很恼火:“反正就是个目击者吧?我这就去干掉他!”

“不仅仅是目击者哦。”蚰蜒耐心地说,“这个男人叫柳树成,还是刘总的秘书。”

“秘书又如何?”铃音问。

“可不要小看了秘书!”瓢虫插嘴道,“秘书相当半个领导,甚至有时候比领导更厉害!”

“瓢虫说的对。现在这个人多半在联系XR总部,调动资源开始调查了。”蚰蜒颔首,转头对铃音说,“花花你昨晚的空姐装,简直惊艳四座呢,他对你印象肯定额外深。在加上XR神通广大的资源,找到咱们这里,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蚰蜒说罢,大家陷入了沉默中。

“啊啊啊!”瓢虫神经质地叫起来,“那咱们现在不是危险了吗!”

“嗯嗯,可以这么说。”蚰蜒依旧是淡定又温柔的样子,“所以,花花,你要承担起责任来哦。”

“废话真多!”铃音把匕首啪嗒一声插进刀鞘,“讨厌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