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10

·选项1:“要听故事,也要脱衣服……”

10.

上回说道,厄狄亚给红菱介绍完安格尔达号的历史后,红菱又想了解些关于她本人的事情。厄狄亚听了就卖弄起来,靠近红菱的身体,说了解一个人的过去,就跟脱光了衣服一样,只有两个人关系足够近了,才能讲这些东西。

红菱知道自己摆脱不了厄狄亚的纠缠,同时也对这位热情随性,充满异国风情的混血女子挺有好感,就开口道:“我不光要知道你的故事,我也要看你脱掉衣服……”

说完红菱感觉脸颊发烫,她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该不会是刚才嘴里残存的一点药水,现在开始发挥作用了?

不等红菱多想,厄狄亚就一把给红菱抱了起来,把她放在玻璃展柜上,顺势要吻她。

“不,不,停下……”红菱扭头,做出强硬的语气,“我不喜欢这样,我要做主导的一方……”

厄狄亚笑了,双手轻轻归拢红菱额头散落的头发,说道:“那你看我,像是愿意被动的人吗?”

红菱听了,眉头微微一皱,推开厄狄亚说道:“你要是这么说,我就越是想看你不得不屈服的样子……你要想清楚,是你在追求我,而我在这艘船上,可不缺追求者。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只服服帖帖只会撒娇的小羊羔,还请放我回去找自己的女伴。”

说罢红菱挪动身体要走,急不可耐的厄狄亚怎能放过,赶忙赔笑留住,说道:“你果然是个不一样的人,好吧,按你说的来。”

红菱交叉双腿坐着,穿着高跟鞋的脚微微翘起,说道,“我要你脱一件衣服,说一件你自己的事情,直到我满意为止……”

“нет,нет,”听到这样的要求,厄狄亚连连摇头,“这不公平,你也要……”

“怎么?刚才说的你没听懂吗?”看着原本高挑优雅的厄狄亚,现在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红菱心中泛起一丝兴奋,大声说道,“既然是你要讨好我,就没资格跟我讨价还价!”

“我知道了,那就……开始吧。”厄狄亚吞了口唾沫,一边解开自己的制服,一边说道:“我的爸爸是路西亚国人,我的妈妈是赛里斯驻路西亚使馆的文官……”

“嗯嗯,很好,继续……”红菱笑着指挥道。

“他们两个人在一次音乐会上认知,后来相爱结婚,生下了我。”

厄狄亚脱下外套,一颗颗解开衬衫扣子,露出雪样洁白的皮肤,和黑色内衣下的傲人身体。

“一开始我在路西亚上学,后来到三年级的时候,他们两人离婚了,妈妈带我回到了赛里斯……”厄狄亚说着,解开自己的腰带,制服长裤顺着光滑的大腿滑落,啪嗒一声落在地上。

“刚到赛里斯的时候,我……语言不通,感觉很孤独。”厄狄亚身上只剩下内衣,下意识地抬手遮掩,“而且那段时候,两国关系不是很好,有路西亚血统的我,受到了排挤……那个,我、我还要继续吗……”

“啊啊,当然继续,告诉我,他们是怎么欺负你的?”红菱抬起脚,无师自通地用鞋尖抵住厄狄亚的下身轻轻摩擦。

“同学们……会偷拿我的东西,说一些……侮辱我外表的话……老师对他们的行为也暗中默许……总之……”忽然,厄狄亚抬手抓住了红菱的脚,抬高声音道,“我讨厌这个地方,总有一天,我要回到路西亚去。”

说着,厄狄亚一步上前,粗暴地把红菱推到在玻璃展柜上,低沉的喘息声带着一丝兽性。

红菱看着厄狄亚的眼睛,发现她的双眸中除了被撩拨起的炽热情欲,还闪烁着受到屈辱后渴求报复的愤怒。

红菱知道自己玩的过火了,哀求道:“你,你别这样——你弄疼我了!”

厄狄亚扯开红菱的衣襟,吮吸轻咬她的身体,冰凉的手指从裙下入侵,滑入红菱的身体中。

“咕呜……”红菱难过地叫出声来。

“怎么了?做出这种表情?”厄狄亚坏笑着说,“明明自己也很兴奋……”

红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整个人手足无措。她不敢叫厄狄亚知道,这是自己第一次的跟女人亲近,不然她肯定会加倍地欺负自己。

然而一想到这个,红菱变得更加渴望起来……

“就凭你这点……还想……拿下我?”红菱一边喘息,一边嘴硬到,“我真是后悔,不如跟别人去船上的酒吧……哈啊……喝一杯……”

厄狄亚微微一笑,抽出手指插进红菱的喉咙深处,呛得她干呕不止。

“我早就看出来了……”厄狄亚抓着红菱的头发,“你也就是嘴巴上厉害一点而已,放心,咱们以后相处时间多的是,你早晚要变成我摇尾巴的小羊羔……”

忽然,陈列室的门开了。之前在餐厅劝红菱喝药水的侍者,端着冷饮和点心走了进来。

她看到站规上纠缠在一起的二人,立马红了脸,把餐盘放下,说道:“长、长官,您要的东西送来了……那个,没有什么事情,我……我先走了……”

“等下,”厄狄亚仰起头来,说道——

·选项1:“她刚才不是没喝药水吗?去医务室要一瓶来,我要亲自给她注射……”

·选项2:“看到了还想走?脱了衣服过来!”

·选项3:“去我办公室,把我的那套装备拿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