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8

选项:想了解一下这艘船的历史

上回说道,红菱为了避免喝下船上准备的“爱情药水”,找借口离开了欢迎茶会,但却被船上的大副,一个自称为厄狄亚的混血女子缠上了。

厄狄亚表示愿意带红菱去船上转转。红菱思忖片刻,说道:“我想了解这艘船的历史,船上有博物馆一类的地方吗?”

“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种爱好享乐的人。”厄狄亚笑着说,“跟我来吧,博物馆算不上,顶多算是个陈列室,不过足够满足你的好奇心了。”

红菱跟厄狄亚来到舰桥中层。这里大概属于员工区域,没有什么装饰,地面和走廊上满是斑驳的印记。在狭窄逼仄的空间里行走,可以明显感受到安格尔达号曾经作为战争机器时,那令人喘不过气的压迫感。

二人登上陡峭的楼梯,周围的灯光变成暗红色。

“这里本来是导弹指挥部,本来想开发成历史体验项目……”厄狄亚回头,对气喘吁吁的红菱伸出手,“不过应该没人对这感兴趣吧?”

“啊啊,谢、谢谢……”红菱接过厄狄亚的手,她已经累得说不出话了。

“你的手好软,像水果一样。”厄狄亚笑着说。

“诶?什、什么……”

“被这样一双手爱抚,想想就很幸福呢。”厄狄亚毫不掩饰自己调情的意图,好像是普通的日常对话,“你应该也带了女伴上船吧?但愿她不会介意,你这几天跟别人有交往。”

红菱心脏砰砰直跳,一时分不清自己此刻心动还是疲惫。

厄狄亚看出她不好意思了,提醒了她句“注意脚下”,带她继续上楼。

等来到陈列室,红菱已经累得出了一身汗,脱下外套搭在胳膊上,湿漉漉的衬衫贴在背上。

厄狄亚很绅士地帮红菱拿了外套,说道:“真的很抱歉,应该提叫人打开换气系统的。”

“没关系的,”红菱揪着湿透的衣襟扇风,“我这个人就是特别怕热……”

“你在这里只穿内衣也没关系。”厄狄亚笑着说,“现在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人来的。”

红菱认定,厄狄亚打算吃定她了,不管她是出于什么目的,既然对方想玩这个游戏,就陪她见招拆招玩下去好了。

于是红菱斜眼瞟了她一眼,说道:“这么心急的话,可不会给我留下好印象哦。”

说罢,红菱走到房间最中间的展柜旁,附身看里面的展品,发现是——

·选项一:一套老式的路西亚海军军官制服,上面有弹孔和血迹;

·选项二:旧英文报纸,头条是《路西亚巡洋舰击沉两艘盟军舰艇,核战一触即发!》;

·选项三:来自某神必生物的巨大触手标本,给人难以名状的混沌感;

·选项四:老旧的宣传画,军舰在海上乘风破浪,四位导师在天上大放光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