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7

选项:支支吾吾不想喝下

上回讲到,红菱一个人参加船上的欢迎茶会。会上,舰长给众人介绍了一种能够“提升敏感度”的药剂,并分发给众人。很快,杯子递到了红菱面前,侍者一脸期待地等她喝下。

红菱拿着酒杯,整个人不知如何是好,支支吾吾地说:“这个……是不是有点……全部?”

侍者依旧保持营业性的笑容,看着红菱不说话。

此时周围人已经喝完了,只剩下红菱一个人没喝,她下意识地四处打量,感受到众人暗戳戳地目光都投射到了自己身上。

红菱没办法,拿着杯子抿了一小口,然后假装被呛到开始咳嗽,把药剂洒了一身。

“啊呀,您不要紧吧!”侍者吓了一跳。

“咳~咳咳!”红菱弄巧成拙,真把自己呛到了,“对,对不起,我去趟洗手间!”

红菱说罢,顺势把高脚杯放回去,转身就往外走。

“我带您去吧!”侍者在身后关切地说。

“不用!我知道在哪里!”红菱头也不回,大步走了出去。

就在侍者犹豫要不要跟过去,大副早就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她走到门口,把红菱剩下的喝光,对侍者说:“去干活吧,我来对付她。”

“是,长官。”侍者小声道。

……

红菱好不容易才找到厕所,趴在盥洗池上拼命漱口,嘴上的口红都弄花了。

这时她才想起,小琬现在人还不知道在哪里。她要是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想都不想,直接一口闷掉。

红菱赶紧拿出手机给小琬打电话,发现信号奇差,就给她发信息。

然而字打到一半,红菱犹豫起来,怀疑自己可能是神经过敏了。要知道,这艘船上的会员和她不一样,不是有身份,就是有身价。既然她们都喝了,自己又有什么好怕的?

但红菱还是不放心,就撒谎说自己有点儿不舒服,好像是晕船了,先回房间了。

若是小琬还没到餐厅的话,依她性格,看到了之后就会直接回去,这样红菱多少会放心一点。

发过信息后,红菱拿出化妆盒对着镜子补妆。

忽然身后的门一响,红菱从镜子里看见,船上的大副进来了,刚刚放松的心立马再次紧绷。

因为自己没喝,结果被盯上了吗?这里面难不成真有什么阴谋?红菱紧张地想。

大副先开口道:“刚才看你好像有点儿不舒服的样子,你没事吧?”

“啊啊,我没关系的。”红菱强作镇静,“那个,是我给你们造成什么困扰了吗?真的很抱歉。”

“哈哈,没那回事。”大副摇头笑道,从衣服里拿出一盒香烟,“我就是找个借口,想跑出来而已……现在餐厅里的气氛吓死个人,我一刻都不想待呢。”

“啊?是发生什么事了吗?”红菱紧张地问。

“对呀,现在大概是领导和嘉宾们互相致辞,捧着A4纸说套话一直到吃晚饭吧?诶,有比这更恐怖的吗?”她长长地吐出一口烟,端详了会儿夹在指间的白色香烟,转头问红菱,“抱歉,光顾着自己说话,怎么称呼呢?”

“叫我红……红舞鞋就好。”红菱稍微放松了一点,开始仔细打量眼前这个女人。

她长得深目高鼻,眉宇间有一丝外族情调,高挑的身材又穿了高跟鞋,给人隐约的压迫感。

“啊,对,花名,我也差点儿忘了……你可以叫我厄狄亚,是一艘外国军舰的名字。”

“真是好听的名字……”红菱说道,“容我多嘴问一句,你是混血吗?”

“对的,我爸爸是路西亚人,我从小也在那里长大。”厄狄亚把烟头浇灭,丢进纸篓里,“诶呀,怎么在这里聊上了,空气好还是怎么的……先出去吧。”

离开卫生间后,厄狄亚颇有风度地对红菱说道:“现在这里是游轮了,服务乘客,是我们船员的天职。天黑之前,我就充当你的导游吧,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红菱沉吟片刻,说道——

·选项一:我想了解这艘船的历史,船上有博物馆吗?

·选项二:能偷偷带我去舰长办公室看看吗?

·选项三:我看船上有炮塔,船上有放炮项目吗?

·选项四:比起这个,我房间里有些好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