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4

分支选项:“三个人一起玩怎么样?”

话说红菱在码头等着上船,撞见了一位Lo系大小姐,两个人拌了几句嘴后,又因为后赶来的小琬吃起醋来。

红菱不是喜欢惹是生非的人,可只要看见身材娇小的,性格又活跃的小女生,就忍不住要欺负一下,而且有时候一旦来了兴致,会说出很没边界感的话来。

“谁吃谁还不一定呢?”红菱对大小姐笑着说道,“我最喜欢又小只又有脾气的女孩子,等到了船上,咱们三个人一起玩怎么样?”

大小姐一听,气得直跺脚,大声说道:“我好讨厌你啊!我不准你上船了!”

“那可不行,”红菱笑着说,“我可是注册会员,你们要是拒绝服务,可得有个更合适的借口。”

此时在红菱怀里的小琬,又着急又害羞,背后的衣服被汗水打湿,涨红的脸就快要烧坏了。

还好,终于有人来给她们解围。

一个身材高挑,气质成熟的女人走了过来,对大小姐说道:“你原来在这里,害我好找!我已经跟船上的人说好了,咱们可以提前上去。”

“哈哈,真是怪事呢!”红菱听了,顺势说道,“不是说自己是船主吗?怎么上船还要托人?”

“……”大小姐窘迫地涨红了脸,一时哑口无言。

“她刚才又说奇怪的话了,是吧?抱歉呢。”成熟女人这时接上话茬,对红菱伸手道,“你们也是来度假的会员吧?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呃,咱们彼此应该说花名,对吧?我叫水晶鞋,很高兴认识你们二位。”

听到对方的花名,红菱愣了一下,跟对方轻轻握了手,说:“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红舞鞋。”

“很、很高兴……”小琬还没缓过神来,依偎在红菱身边小声嘟囔。

“红舞鞋……是吧……诶呀这可真是……”水晶鞋笑了笑,矜持地没继续往下说,“总之,希望你们玩的愉快。那个,你们要是不想等,可以跟我们提前上船,我跟船长说说就好。”

“谢谢你。”红菱说,“不过没关系,我们正好想在下面多看看这艘船。”

“好的,那我们先上去了,咱们船上见。”水晶鞋优雅地归拢了一下头发,回头牵起大小姐的手,跟她上船了。

红菱看着她们的背影,心里正在想事情,忽然肋下被狠狠怼了一下。

“咕啊啊!”红菱痛得蹲在地上,对小琬说,“干嘛!你发神经啊!”

“你才发神经呢!”小琬愤愤地说,“你知道刚才那个小姑娘是谁吗?她可是项目方公司老板的千金诶,按道理,这船就是她的也没错!”

“那我就更不用怕了,”红菱满不在乎地说,“那个大老板,希望别人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是个Les呢?她应该怕我才对。”

“啊呀!”小琬听了,急得直跺脚,“你当你自己是什么人呀!”

“我是什么人无所谓,”红菱调皮地笑了笑,“只要她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就好,这种匿名会员制的社交场,玩得不就是个社会地位的炸金花吗?”

“唉,真是拿你这人没办法。”小琬连连摇头。

“比起那大小姐,她身边的那个女人才是重点。”红菱正色道,“你对她有印象吗?”

“她嘛……”小琬挠着下巴想了想,“之前在公司的活动上,好像见过她一眼,别的就不知道了……怎么?你看出她有什么特别吗?”

“不……”红菱沉吟道,“直觉告诉我,她应该是个狠角色……”

“但愿你的直觉很准咯……”小琬耸耸肩,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追问道,“对了!我问你,红舞鞋是怎么回事!”

“哦哦,是我的花名呀。”红菱笑道,“怎么了,我的青豌豆小姐?”

“你叫红舞鞋,那女人叫水晶鞋,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小琬瞪大眼睛问道。

“巧合而已啦,怎么……”红菱笑着凑上前,摸了摸小琬的下巴,“这么快就入戏,开始嫉妒起来啦?好嘛,我就知道你这次没安好心!”

“啊啊啊!你少来!”小琬无助地叫道。

红菱继续跟她胡闹,虽然表面上轻松,但内心里却对这巧合隐隐不安起来……

终于可以登船了,二人检票过后,先去房间里放行李。

房间里装修地很精致,以卡其色和藕荷色为主,别有一番暧昧的请调。但这里之前毕竟是军舰,空间多少有些狭小,不过倒也能增加一点亲密度。

小琬拿了点日用品,举起行李箱往货架上放,忽然一失手,里面的衣服洒了出来。

红菱赶紧过去帮忙,发现花花绿绿的衣服里,有一样极具违和感的东西。

小琬羞红了脸想遮掩,可红菱早就看得一清二楚了,那是——

选项一:尺寸骇人的粗大Dio;

选项二:极其瑟琴的情趣内衣;

选项三:一套SM玩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