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社达主义和直销——年末工作心得

1.社达的基本逻辑

革命导师认为:“世界观决定方法论。”二者都要考察,才能有完整的视角。

社达的世界观: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社会总要淘汰一批人,才能成就一批人。

社达的方法论:人人都有获得幸福的【能力】,我们要最大限度地激发它。

从中产生类似“越努力,越幸运。”的社达信仰。

2.对比

和“人人都有获得幸福的【权利】”观念相比较,一词只差,概念完全不同。

能力属于“个人归因”:你生活的不好,是个人能力有问题,怨不得人;

权利属于“外部归因”:既你的生活有问题,说明你的某种权利被侵犯,是大环境有问题。

这里会出现“谁是第一性”的问题:

是我们首先要拥有足够的【能力】,才能享受一定的【权利】;

还是首先我们的【权利】要得到保障,才能发挥出足够的【能力】呢?

以直销文化,作为一种典型的社达意识形态,给了我们答案。

3.四大束缚

所谓直销,就是还没出事儿的传销,就比如之前的权健。

除了老头老太太,女性是直销的首选目标,因为她们是“被束缚,待解放”的社会群体。

一般我们会讲四大束缚:

(1)外貌束缚:爱打扮就会被指指点点,“荡妇羞辱”等;

(2)家庭束缚:女人的责任是该相夫教子,就该待在家里;

(3)事业束缚:在升迁、竞争中,女性受到歧视,认为“早晚要回家生孩子”;

(4)知识束缚:因为长期被束缚在家庭中,知识和眼界不如人,能力退化等。

那么,广大女性该如何冲破束缚呢?

当然不是兔兔兔兔图图图;也不是钱钱钱钱钱钱钱,钱是后话。

在挣钱之前,要先有挣钱的能力。

而提升能力,首先需要的就是学习。

像我们平时就老拿“学习强国”说事儿,“总书记都说要学习,你敢不学吗!”

所以挣脱的途径只有一个,就是:学学学学学学。

4.学习学什么

(1)知识学习

首先我们要学产品的基本知识,一大厚摞产品手册。然后要学销售话术,既在面对客户的时候,要怎么打开谈话,怎么介绍和公司,以及如何促成逼单等。

以上内容,必须要一字不差地背下来,以保证事业做到“精准复制”,对客户,对下线负责。

(2)经验学习

市场千变万化,只有死知识还不够,还要有鲜活的一线经验,所有人做总结,谈感悟,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复制优秀经验。同时,如果总部有新战略新动作,大家也要学习落实。

经验学习的载体就是“会”,因此不光有活力晨会,还有复盘晚会,小组周会,团队月会,支部季会,表彰大会,年度盛会,精英峰会……

曾经有一位老板自豪地说:“共产党打下江山的秘诀,就是两个字——开会!我们还要开更多的会!”

(3)心态学习

很多人知识都背了,会也都参加了,但业绩就是上不来。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会说:你的心态有问题!

你过于浮躁了,太急功近利了,太自以为是没有耐心了,等等。

正所谓“心者,道之主宰!”如果心态不对,再多的知识,再多的经验都白费。

那么,又该如何提升自己的心态呢?

5.心态:从内因到外因

心态学习,看似是只是一个平息质疑的封口行为,实则也能激发更多的行为。

在进行心态学习,或者心态反思时,一般会以下几个步骤来引导:

(1)信任:

我对产品和事业足够信任吗?是抱着试一试,混日子的心态加入的?这是投机还是信仰?

(2)决心:

我有豁出一切,全力以赴的决心吗?还是犹犹豫豫,有所保留呢?

(3)攀比:

我真的有足够努力吗?别人有资源有人脉,每天都要做10个小时,反观一无所有的我,是否做了更多呢?

以上内容属于引导和情绪酝酿,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没有解决:我们如何判断一个人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呢?接下来才是重点步骤——

(4)归因:

我身边哪些因素,阻碍了我拥有更好的心态?我可以付出怎样的行动?我是否敢于行动?

我很懒,每天不能早起:改掉!

我很容易分心,经常玩游戏,看视频:删掉!

我的工作占用了我的时间,让我觉得很安逸:辞掉!

我还在做别的项目,骑驴找马,忠诚度不高:停掉!

我的老公不支持我做这个:离掉!

我的家人不支持我做这个:断掉!我们给你组建新家庭!

……

我们可以看出,这里是在引导对方做出极端举动。

只有极端举动,才能更直接地体现出个人对组织的忠诚和决心,攀比心起到添油加醋,煽风点火的作用。

在直销中,极端举动对组织是有益的,可以收更多的钱,组织更稳定。

而对于参与直销的个人,也是只有在他们开始六亲不认谁都骗的时候,才能真正有所收益。

6.总结

这样,社达关于【能力】和【权利】的脉络就很清晰了。

首先【能力】是第一位的,先有能力,才能获取权利。

但社达也会承认,人的【权利】受损,是外部阻碍的原因,既“四大束缚”。

因此人不是靠能力直接争取权利,而是用能力先清除外部阻碍,从而享有【权利】。

社会是残酷的,这个过程当然不容易,我们需要坚定的信仰、全力以赴,乃至全命以赴的决心,最后才能成功。

有分教:

天生万物以养韭,韭无一物以报天。

梭哈梭哈梭哈梭哈,全给你梭哈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