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闲话】我家的猫咪

你好哒!

最近应@吳郭義 主席之邀,创作文学刊特别栏目之稿件,现初稿已完成大半。今天无事回过头来看了下,可能是近来工作不顺,躁狂症发作,发现自己写出了惊世骇俗,不,应该是骇人听闻的可怕东西。

为了避免作品发出后,各位家人把我当成一个精神失常的变态,Karma酱决定给大家看看自己的猫咪!

贫穷中散发着贵族气质

猫咪是一只奶牛猫,400块在猫舍买来的。一段时间以来,我总偏执地认为她有高贵的血统,认为是英短串串,或者布偶串串。

最后经过多方求证,我终于死心,承认她只是一个土猫而已。

可是她不经意间散发着着的高贵气质是怎么回事呢!

狩猎中……

猫咪自从来到家里后,我们给她起了太多的名字,比如二蛋、畜生、傻逼、二毛、动物、狗(???)、安妮猫(Animal)、啾啾咪、老门儿(西北方言),等等等。

衣柜里的古神

最后我们叫得最多的,还是“猫哥”这个名字。

可她是一个女孩子呀(性别倒错)!!!

一起看书
是女孩子啊!
骂街中

猫哥喜欢跟人亲嘴,只要脸一凑过去,她就会亲亲你,当然,只限于我们。

猫哥的胆子很小,只要家里有了陌生人,就会躲进角落里,嗷呜嗷呜地叫,很难听。

为什么打扰我睡觉?
暗中观察
骂街中X2

我们喂过猫哥很多东西,鸡肉、猪肉、肝、三文鱼,等等的,她吃都不吃,只吃自己的那点儿猫粮,以及自己抓来的虫子。

这味道是……

一旦我们长时间不在家,猫哥就很少吃东西了,回来的时候状态也不好。经过几年的相处,变成了一个又胆小又粘人的家伙。

吸毒中

希望猫哥身体健康,和我们一起到老(“不可能陪你一起到老,你这是咒自己命短呢”)!

如果喜欢猫咪,还想看更多美照的话,就请多多点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