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3

分支选项-贵族小萝莉

上回说道,女主红菱跟闺蜜小琬准备假扮Les情侣,去白嫖主题游轮。当天,红菱早早来到码头,就在她端详优美的安格尔达号时,身后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不错吧,这艘船。”

红菱回头,看见一个身材娇小,身穿黑色Lo裙的女孩,打一把阳伞,正傲慢地上下打量她。

女孩一身打扮,让红菱想到漫画里,那些在幽灵古堡中蛰居的吸血鬼公主。

“喂!跟你说话的呢!”女孩颐气指使地说道,“你没听见吗?”

“我可不是你的仆人,大小姐。”红菱只当她是某家来找刺激的千金,毫不客气地回应道。

“吼,看来你好像还不知道我是谁。”女孩拖了一把塑料椅坐下,瞟了一眼安格尔达号,说道:“这艘船,可是人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你们都是沾了我的光,才能到上面玩的。”

“原来如此”红菱起身,装模作样地做了个屈膝礼,讽刺地说,“祝您生日快乐呀,大小姐。”

“少给我阴阳怪气!”女孩说道,“这里可是我的地盘,信不信我就把你丢进海里,喂鲨鱼吃!”

“诶呀呀!”红菱抚胸,做出大惊小怪地神情,“那可真是吓死我了呢!”

“哼!你最好给我记住了!”女孩撅着嘴,扭过头去,再不跟红菱说话。

就在红菱试着跟女孩再说两句,哄她开心时,小琬拖着拉杆箱,满头大汗地过来了。

小琬穿了一条薄薄的露肩连衣裙,外套系在腰间,头上带着宽檐大遮阳帽。跟红菱相比,她这一身更像是来度假的。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啊!”小琬一见到红菱就抱怨道。

“啊啊,抱歉。”红菱说,“我把手机放包里了,海风太大,我没听见。”

小琬还想埋怨她几句,看见在一旁生闷气的那大小姐,赶忙笑脸迎上去打招呼:“莎莎!你也来啦!你今天真漂亮!像公主一样呢!”

大小姐摇了摇手指,说:“忘了会员须知上说的了?在这里咱们要以花名相称。告诉我,你花名叫什么?”

“啊啊,是呢……”小琬想了想,“我的花名……叫青豌豆。”

“哈哈,好可爱的名字。”大小姐笑着说,“到船上以后,有机会剥开让我尝尝吧!”

“诶?呜……啊哈哈……”小琬被搞得猝不及防,红着脸支支吾吾,“这、这可不行……”

红菱在一边听着,虽然她跟小琬是假扮Les,但小琬也算是“她的人”。

“我说,你这个大小姐,”红菱插嘴给小琬解围,“长得不大,坏心思倒是不少,把你的身高给拉住了吧?”

“怎么?我跟青豌豆是朋友,说什么难道要征得你同意?”大小姐挑眉不悦道。

“巧了呢。”红菱伸手抓住小琬瘦弱的肩膀,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她是我的人,你跟她说这些,我这颗吃醋的小心脏,忍不住扑通扑通直跳呢。”

“呀……你干嘛!”小琬没想到红菱会玩儿这么一出,她害羞得不行,声音细得跟蚊子一样,“别,别胡闹呀……”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你们是一对的呢!”大小姐站起身,走到红菱面前说道,“要是在别的地方,我也不多说什么,但这里我的船,我的地盘!我告诉你,你怀里的青豌豆,本小姐吃定了!”

“那、那个,你们别这样呀,咱们是……”小琬急得快哭出来了。

红菱本人倒是完全乐在其中,对那大小姐回应道——

·选项一:

“谁吃谁还不一定呢,我最喜欢又小只又有脾气的女孩子了,咱们三个人一起玩怎么样?”

·选项二:

“哟哟哟,胃口这么大,怎么回事呀?该不会是裙子底下藏了个大家伙吧?(黑暗微笑)”

·选项三:

“我要艹你啊!(失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