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2

最高票数选项:“这是一艘Les乱交主题的游轮……”

书接上回,话说红菱与男友分手后,准备出去散散心。正好,公司人事兼闺蜜,小琬有一张游轮半月游的船票。只是这艘名为安格尔达号的游轮,有着与众不同的主题……

“这是一艘……呃,Les主题的游轮……”小琬红着脸说。

“哦哦,是乱交Party吗?”红菱满不在乎地单刀直入,“但我不是Les啊,岂不会扫了大家的兴?”

“你瞎说什么呢!什么乱交Party!”小琬连连摆手,“而且你别说这么大声好不好!”

看小琬害羞的样子,红菱忍不住笑了。

她跟小琬是大学同学,她先到了这家公司做人事,后来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把正准备跳槽的红菱挖了过来。同为在异乡生活的打工人,同学这层关系,让两个人很快亲近起来,成为无话不说的好闺蜜。

小琬比红菱大一岁,但却长得小巧可爱,虽然工作了很多年,说话办事都是副怯生生的样子。

“我是这么打算的……”小琬压低声音,仿佛是耳语一般,“咱们两个人假扮成Les情侣,再加上主办方是我熟人,这样就能白嫖两张船票啦!”

“嗯,我看你是想白嫖我吧!”红菱故意开玩笑说,“老实交待,你暗戳戳关注我多久了?”

“你你你!”小琬脸涨红如熟透的苹果,急得直跺脚,“我不带你去了!”

说罢,小琬起身要走,红菱赶紧给她拉回来,笑着说:“你咋啦,跟你开个玩笑而已嘛!”

每当看见小琬又小只又害羞的样子,红菱总是忍不住想欺负她一下。

“你到底去不去!”小琬不耐烦地说。

“免费的游轮半月游,谁不想去啊。”红菱说,“但假能请下来嘛?你也知道,我年假用光了。”

“放心,包在我身上!”小琬拍着胸脯,洋洋得意地说,“我可以跟老板说,这是一个项目测评,这样咱们就不是休假,而是带薪出差啦!只需要你这两天写一个申请,回来之后,再理出一个报告就好!”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红菱说道。

“嘿嘿,还是我有办法吧!”小琬乖巧地笑了笑,好像等待主人拍头的小狗。

之后几天,红菱按小琬说的,把申请交了上去,老板很快就放行了,并祝他们一路顺风。

小琬又告诉红菱,这次游轮活动是会员制的,她需要去活动官网注册一个会员账号。

红菱登上网站,按要求输入了相关信息。其中有一栏,要求她给自己取一个“花名”。

旁边提示说,为了保护隐私,游轮上所有乘客都只能以花名相称,所有服务也以花名为准。花名一经录入,就终生无法更改,请慎重选取并记牢。

红菱思索片刻,在花名一栏打下了“红舞鞋”,并点击确认。

她只想取一个好记的名字,一般最先从脑海里浮现的名字,往往就是最好记的那个。

转眼就到了登船的日子。

按小琬的意思,Les情侣也分攻受。红菱显然是两人中更有“攻气”的那个,于是她选了一件精干的小西装,脸上画了一点淡妆,收拾好行李出门。

红菱做事情喜欢提前,她来到港口时,离登船还有将近2个小时。

做过登记后,接待处贴心地请她去后面的遮阳伞下休息。红菱吹着凉丝丝的海风,抬头端详眼前的安格尔达号。

跟一般扁塌塌的游轮不同,因为曾经是军舰,安格尔达号有高耸的舰桥,和锋利如同刀刃般的舰首,别有一种凌厉的美感。

就在红菱聚精会神地打量着军舰时,身后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不错吧?这艘船?”

红菱回头,看见……

·选项1:身材高挑,珠光宝气的成熟大姐姐,眼角眉梢的一颦一笑,都在默默提示“她好会”。

·选项2:身材娇小,穿Lo裙打阳伞的女孩,眼神流露着傲慢,好像下一秒就要你管她叫“主人”。

·选项3:文学少女,镜片后面是未经社会毒打的清纯面孔,手里抱着一本光看厚度就让人犯困的书。

·选项4:身材高大的独眼女人,一身黑色制服和锋利的皮靴,感觉很快就要拿出鞭子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