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逃离安格尔达号-1

新连载来了!

这篇是我们小组的一个跑团活动,就是每天我更新一点,然后列出选项大家来投票选那种的。现在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感觉挺有意思,就把内容在这里贴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1.

红菱总觉得,这世界对女人很不公平。

如今社会,女人活得要远比男人更辛苦,单就外貌这件事,就让红菱苦不堪言:

早上起来就要描眉画眼,白天要时刻注意保持,晚上又得调配各种药水卸妆保养。

化妆还不是一件单纯的力气活,需要模仿、研究、练习,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每当社会上有了新花样,还得花功夫从头学起——简直跟当程序员一样。

至于男人,他们只要用清水洗洗脸就好——甚至有人连这个都懒得做。

同时女人们还要注重保持身材,这个不能吃,那个没法喝,每天吃着不咸不淡味如嚼蜡的健身餐,隔三差五还要跑去健身房里累个半死。

男人们对此毫不在意,他们看着自己的肚子像皮球一样鼓起来,自豪地撩起衣服拍打。

更不要说那些去整容,在自己脸上动刀的女孩子了。为了符合天知道什么人想出来的“主流审美”,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丧命于整容医院的手术台上。

要知道,在做很多整容手术前,医生可是会让你写遗嘱的。

在这些要死要活的折腾后,女人得到的又是什么呢?

男人一句放屁般的承诺、数字压死人的房贷、下班后还要操心的家务,以及一个基本上都是你来养的孩子。

所以,当男人开始讲什么“我为这个家付出这么多”一类的话,就基本上可以断定,他是在为移情别恋找借口。

至少对红菱来说,情况就是如此。

半年前,她发现男朋友加班越来越频繁,11点回家都算是早的。

红菱感觉到不对劲,就趁男友洗澡时,偷偷检查他的手机,果然找到了他劈腿的证据。

而当红菱拿着证据跟男友对峙时,他情急之下,说出了上面那句话。

红菱知道,他们之间已经彻底完了。第二天,她清点了一下个人物品,就直接搬出去住。

从校园开始的多年恋情,瞬间化为虚幻的泡影,回归单身的红菱感觉内心空落落的,一时很难适应。但她清醒地知道,如果这时候又匆匆开始下一段恋爱,怕是还要以相同的结局收场。

考量一番后,红菱打算出去走走,换一下心情,再回来重新开始。

以上的这些事情,红菱告诉了公司的HR,同时也是她的好闺蜜小琬。

听过红菱的事情后,小琬思忖片刻,问道:“你知道安格尔达号吗?”

“没听过,那是啥?”红菱问。

“这是我朋友公司的一个新项目。”小琬说,“安格尔达号原先是一艘军舰,退役后被买了下来,现在被改造成主题游轮,这个月末准备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首航。你要是想跟我一起去,我可以帮你要张票。”

“可以啊。”红菱很喜欢大海,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不过这次航行有点儿特殊,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小琬说着,变得不好意思起来。

“你脸红什么,说呀。”红菱不耐烦地说,“你不就是那点儿破心思吗?”

小琬压低声音,开口道……

·选项1:“这是一艘SM活动主题的游轮……”

·选项2:“这是一艘Les乱交主题的游轮……”

·选项3:“这是一艘会员制美食主题的游轮……”

·选项4:“光是想到游轮上的活动,我就不行了!咱们先去卫生间好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