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微咸之夏-1

1.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毛病,只要天气稍微热一点,手脚就不停地冒汗。

手的话还好处理一点,抽两张纸巾擦一擦,或者用凉水冲一下,就会好很多。

但是脚就很麻烦了,毕竟不能在公司里直接把鞋脱掉吧?而且有时候必须要穿丝袜和高跟鞋,擦洗起来很麻烦不说,光是把鞋脱掉,那味道就够让人害羞了。

说来惭愧,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自己曾经的女上司,以及那一个个燥热微咸的夜晚……

2.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野鸡教育机构做营销策划。我的直属领导,是一个大概30出头的女人,大家都叫她小鱼姐。

小鱼姐是学设计出身,性格很安静,戴一副眼镜,头发像学生一样扎着马尾,额头前留着斜斜的刘海。

她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但言行举止还像小女生一般,喜欢甜食、可爱的玩具,和在陌生人面前害羞。

用她自己的话说:“我这个人可能从小被‘过度保护’了。”

在小鱼姐手下干活,是相当轻松的一件事。甚至有时候,我要反过来去督促她。

“哎呀!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小鱼姐总是这样懒懒地说,“明天再搞吧!”

总之,我们两个人相处得很愉快,我对她也很有好感。

3.

后来,老板看我嘴皮子还算利索,就经常派我去各校区做招生支援。一般小鱼姐也会跟着,去看看校区的软装,并提一些建议。

一次,我们去了胡建的一个校区做活动。说起来那校区也是厉害,装修还没弄完,就开始做招生了。于是我跟当地讲师团一起策划活动,小鱼姐指导装修设计,两个人都累得半死。

当时已经是10中旬了,正好是穿正装最舒服的时候,我和小鱼姐都是下身丝袜套裙,上身衬衫外套出发。谁知到了胡建,气温竟飙升到将近30度,再加上气候潮湿,一天下来,内衣已经被汗水打透。

当天晚上,我跟小鱼姐筋疲力竭地回到宾馆房间。小鱼姐一屁股做到床上,踢掉叫上的高跟鞋,整个人仰面倒在床上,痛苦地抱怨道:

“啊啊!要死了!再不来着鬼地方了!给多少钱都不来了!”

我则坐在小鱼姐脚边,贪婪地吹着空调的凉风——没过多久,我隐约间嗅到一股酸酸的味道。

4.

我下意识地低下头,看着身边小鱼姐裹着红色丝袜的修长双腿,和一对若隐若现的玉足,便知道,味道是从这里发出来的。

明明是在高跟鞋里捂了一天的臭味,却让我瞬间失去了理智。

我情不自禁地握住了小鱼姐的脚尖,手上传来湿湿的触感,如果含在嘴里的话,味道应该是咸咸的吧……

“干嘛摸我脚啊……都是汗,脏死了……”小鱼姐不解地问。

“啊啊,那个……”我慌了片刻,忽然想到一个绝佳地借口,“小鱼姐!你跑了一天,我帮你来按按脚吧!我之前学过,相当专业呢!”

说着,我凑到小鱼姐脚前,大拇指朝她脚心狠狠地按了下去。

“啊啊!别……别,轻点呀……”

小鱼姐勾起脚趾,难过地哼唧起来,充满了情欲的意味……

5.

我一本正经地对小鱼姐说:“小鱼姐,人的脚上有五官,哪里有问题,按的时候感觉就会很强烈,就比如这里……应该是肾吧?”

“啊啊啊!停!别……受不了啦!”小鱼姐扭动着身体,哭笑不得地呻吟着。

“诶呀,小鱼姐,你这个反应,是肾阴亏的症状呢……”我坏笑着说。

是不是很久没有跟老公亲热了?我很想这么说,但感觉多少有点儿过分,就咽了回去。

“诶呀,行了,你别闹了。”小鱼姐收回脚,额头上挂着薄薄的汗珠,“洗完澡快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

说罢小鱼姐脱掉外套,半敞开的衬衫缝隙里,可以窥见颜色俗气的内衣。

她解开几颗衬衫扣子,似乎有察觉到我的目光,脸上泛起一丝红晕,去卫生间里脱衣服了。

我嗅着指尖残留的味道,潮湿黏腻的衣服摩擦着身体,心中荡漾一浪高过一浪……

6.

我相信,人,或者最起码我这样的人,都是嗅觉动物。

情绪也好,欲望也罢,都在受着气味的影响。

当小鱼姐洗完澡,浑身散发着便宜香味从浴室出来,我的心绪,却随空调凉风冷静了下来。

现在的小鱼姐是干净的,这反倒扑灭了我的情绪。只有湿湿的、黏黏的、以及淡淡的异味,才是肉体纠缠时该有的样子,光洁与干净,则会给我种敬而远之的疏离感。

“你也快点洗吧,”小鱼姐对坐在床上发呆的我说,“出了一身汗,不难受吗?”

“啊啊,就是呢……”我笑着起身,开始一件件脱衣服。

期间,不知道是我自作多情,还是命中注定,我感觉小鱼姐的目光,正在我身体裸露的部位上下游走,冷冷的空调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洗过澡后,我站在镜子前吹头发,发现池子里泡着小鱼姐换下的内裤和丝袜。

我放下吹风机,看着内裤上一点淡淡的印记,还有丝袜脚尖模糊的一点污渍,不禁把手深了进去……

“诶呀,我的头绳是不是放在里面……”咔嚓一声,小鱼姐推门而入,“那个,你干嘛呢?”

“啊,那……那个——”我急中生智,揉搓起池子里的衣物来,“小鱼姐我……帮你一起洗了吧!”

“哦?你怎么回事……”小鱼姐把拿过头绳,把头发扎起来,一脸狐疑地看着我,“一回来又给我按脚,又给我洗衣服的……你该不会是惹了什么祸吧!”

“啊啊,没……没有呢!”我涨红了脸掩饰。

“嗯……总之,谢谢啦!”小鱼姐笑了笑,离开了卫生间。

小鱼姐走后,我如释重负长出一口气,刚刚洗过的身体,又出了一层湿漉漉的汗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