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短篇】鼠妇:女研究生的堕落之路(中)

15.

洛洛果真带我洗了澡,还给我换上了她的睡裙。

她看我还沉浸在糟糕的回忆里,就从衣柜里拿出一个被压得变形的毛绒兔子给我,像哄小孩子一样说:

“乖,不要哭了,你看你看,这是什么呀?”她把玩具塞给我,“这是兔子先生啊!”

“我不要兔子先生!”我抓着玩具,狠狠地摔在地上,“我要跟妈妈一起睡!”

说到我妈,其实我挺恨她的:如果说她就是一个懦弱的人,一锥子也扎不出个屁那种的,我倒还能够接受。

关键是,她是那种对外人容忍退让,可是一面对家里人就大呼小叫的家伙。

她给我的感觉是,她把从外面受的气,撒在了自己家里。

这就不是懦弱,而是卑鄙与恶毒了。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渴望妈妈能多爱我一点,或者……类似的人,也可以……

之后的一些事情,我就记得不太清楚了,只知道我跟洛洛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我依偎在她柔软又温热的怀抱里,睡得很香。

16.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有点尴尬。

公司规定每天9点上班,但要求我们这些业务人员8点半就要参加“活力晨会”。

然后现在已经10点半了。

“别睡了,别睡了!”我拼命去摇洛洛,“迟到啦!”

“啊啊……吵什么……呜……头好疼啊……”

洛洛捂着头慵懒地坐起来,空调被从身上滑落,露出优雅雪白的胴体。

她上面竟然没穿内衣!那昨天晚上我岂不是把脸拱在……

洛洛倒是很大方,没有一点遮掩的意思,扭头笑着问我:“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

“唔……挺、挺好的……”我红着脸,低头道。

忽然,她一把上前,紧紧抱住了我,说:“抱歉……我昨天不知道,你还有那么痛苦的经历……一直压在心里,肯定很辛苦吧……”

洛洛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我的眼睛也忍不住湿润了。

“不过你放心。”洛洛低声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帮你走出去的。不要害怕,只要相信我,好吗?”

“嗯……”我点点头,双臂环抱住洛洛的身体,好像溺水的人抱着救生圈不放一样。

如果松开了,就会落入冰冷的海水中,凄惨地死去。

17.

洛洛化妆要一个小时,挑衣服之后还要自拍,又是一个小时。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过又想到迟到2小时以上就算旷工,没有挣扎的必要了。

洛洛打扮完毕后,我们出去吃了饭,直到下午1点半,我们才拎着咖啡,大摇大摆地晃进公司里。

“怎么样,”洛洛把墨镜支起来架在额头上,眨着涂了亮晶晶眼影的眼睛,“翘班,很爽吧?”

爽个屁,想到等会儿就要挨更年期主管的骂,我紧张得手心出汗。

我回到工位上,坐下没多久,更年期主管就过来了,又是对我一顿臭骂。

神奇的是,这一次我并没有哭出来,甚至还抬起头,直视她那又小又浑浊,布满血丝的眼睛。

我全程只是在想:她的潜意识里,是不是也有一个受伤的小女孩呢?

主管又骂了一会儿,说了句:“你这么下去迟早不行!”就走了。

等我重新坐回工位上后,才发现后背出了一身冷汗,把制服下的衬衫都打湿了。

不过出汗弄湿衣服,总比哭花了脸要强。

处理完一天的例行公事后,我起身去上厕所,顺便去前台与洛洛聊天。

我已经跟她分开超过90分钟了,再看不见她的脸,听见她的声音,我就要死了。

来到前台,我发现洛洛斜靠在椅子上打瞌睡。

这可是相当少见的画面,我看周围没什么人,就轻轻走到她身边坐下。

顶棚的射灯,给洛洛浑身打了一层柔和的暖光,她蓬松美丽的头发,冒着的生命危险精雕细啄过的脸,修长雪白血管依稀可见的脖子,以及领口下面那被曾我看光的身体——这一切都深深吸引着我。

但这还不够,完全不够。

我缓缓地凑近她,去闻她身上的味道——不是化学制品(谁相信什么纯天然材料啊!)散发的虚假想起,而是她身体里最原本,最真实的味道。

但这依旧不够,我还要……

“唔……”洛洛小声呻吟着,微微睁开眼睛,被我吓了一跳,“你干嘛啊!神经病呢!”

“我想你了。”我不假思索地说出口。

18.

“滚滚滚!真恶心!可不要以为自己是女孩子,就能随便占我便宜啊!”

洛洛半开玩笑地说着,侧身去抓桌上的糖果给我吃,又问道:“怎么样?那更年期骂你没有?”

“诶,当然骂了呀!”我撕开一颗水果硬糖放进嘴里,“不过今天她没拿我的学历说事儿,只是说我旷工。”

“因为她知道你旷工了呀。”洛洛喝了口花茶,在杯上留下淡淡口红印。

说来不怕大家笑话,我当时真的想舔一口那淡红色的痕迹。

“我知道那家伙的心思,她之所以骂你,只是单纯想发泄情绪罢了。”洛洛继续道,“之前她揪着你的学历不放,因为她只知道你学历的事情;今天看见你旷工,自然要借题发挥。我问你,你知道她为什么欺负你吗?”

“因为……她骂过之后,我总是哭?”

“回答正确。”洛洛打了个指响,“欺凌者不是享受施暴的过程,而是喜欢看受害者的反应。就像在床上,男人总是喜欢女人像杀猪一样叫——所以就不要Care,他们说什么就当放屁,要是敢动手就报警,记住了吗?”

我点点头。

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我当然不Care了,我只Care洛洛一个人。

19.

当你读到这里时,肯定会想,噫!好!这傻X被掰弯了。

也有种种证据表明,我就该是个Les:童年对男人的糟糕印象啦,内向胆小的性格啦,等等。

你把我当成Les也无妨,但我认为,我跟洛洛的感情,是独特的,起码是超越Les之上的。

我喜欢洛洛姣好的容貌,还有精致奢华的打扮;

我喜欢她落落大方的气质,举手投足间的魅力和自信;

她还是我的人生导师,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和智慧的见解,仿佛能看破社会浮华表象下,那些鲜为人知的运作规律。

当然更重要的是,我和她分享了自己见不得人的秘密,她给我以理解和安慰。

这样美好的一个人,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至于奉献、承诺、接纳、宽容,乃至肉体的情欲,作为爱的副产品,也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试想,如果你所痴迷的一位同性偶像,邀请你与Ta同床共枕,你会拒绝吗?

如果你拒绝了,甚至感到背叛和冒犯,那我只能说,你对Ta的爱还不够深。

不过请你注意,我从来都没说过,恋爱是好东西。

在征得洛洛的同意后,我从男友家里搬了出来,跟她住在一起。

我实在是太兴奋了,以至于连打点个人物品的心情都没有,只带了自己的电脑、几件换洗的衣服和个人证件,剩下的东西全都丢了不要。

以至于男友一开始还以为,我很快就会再回来。

但是他错了,我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种“逃离”的感觉,让我兴奋得想在大街上拥抱陌生人——这样开心的经历,我还有两次:

一次是离开家去城里读高中;再就是离开老家去外地念大学。

逃离当下的环境,让我感觉重获新生。

20.

不出我所料,洛洛在生活上完全是一个白痴。

我怀疑她好像有囤积癖,把本来住两人绰绰有余的双层Loft,搞得像逼仄的地下单身公寓。

搬进去后的第一天,我就开始给她打扫卫生,花了整整一个周末,才把家里搞得勉强像样。

从那以后,我把所有的家务,都揽到了自己一个人头上。

我本来就是爱干净的人,同时也觉得,能为洛洛做家务,是我对她爱的表现。

当然,如果只靠以上两点是不够的——她实在是太邋遢了。刚打扫过的房间,我出去个把小时回来,就又会变得一片狼藉。

恐怕再相爱的两个人,也会因此而吵架吧。

但这些我都能忍受,并且乐此不疲。

因为在做家务期间,我可以接触到她用过的东西:她的衣服、她的鞋子、她擦过身体的毛巾。

当然,还有她的内衣。

就像圣徒在几千年来孜孜不倦地寻找并崇拜着“圣遗物”那样,接触到洛洛的私人物品,能让我身体着起火来。

跟所有的懒人一样,洛洛有攒脏内衣的习惯,不知不觉就是一大袋子,然后一股脑丢进洗衣机里,倒上洗衣液随便一搅,就完事儿了。

一个周六的午后,我在床头发现她又攒下了一大袋子内衣。我如获至宝一般,拿着袋子下楼,洛洛正躺在沙发上打瞌睡。

于是我决定,做一些更出格的事情。

我拎着袋子来到卫生间,轻轻关上了门,把袋子里的脏内衣全都倒出来,整个人跪在地上,双手颤抖着捡出一条白色内裤,洛洛留下的痕迹清晰可见。

当然,还有她的味道……

我趴在冰冷的瓷砖地上,像野猫一样弓起身子,身体剧烈地颤抖。

以防万一,我悄悄地走出卫生间,再次确认洛洛睡熟了,回去锁上门,开始纵情狂欢。

我变成了一只猫,在令人迷醉地猫薄荷里纵情狂欢。

有人说,猫薄荷跟猫腺体的味道类似,所以它们很喜欢。

那我就比猫幸运得多,也幸福得多了,因为我所沉溺于的,是货真价值的真东西。

活了27年之久,我才搞明白,欲望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21.

欲望这种东西,一旦食髓知味,就停不下来了。

做家务的职责,和洛洛邋遢懒散的生活习惯,也给我大开方便之门。

回家后,我会主动蹲下帮她脱鞋和袜子,为的就是在趁她不注意时,感受她的存在。

我的行为也变得渐渐大胆,除了洛洛的衣物之外,她咬过的铅笔、吃剩的果核、含过的吸管、甚至厕所纸篓里的卫生纸,都成了对我痴迷的对象。

还好我跟她住在了一起,不然我绝对会成为半夜翻垃圾袋的变态。

是的,变态。

我承认我是一个变态,我不以变态为耻。

因为在爱情里,人们都会失去常态:

沉默的人变得开朗,懒惰的人变得勤快,冷漠的人变得热情;

理智的人变得冲动,残忍的人变得温柔,懦弱的人变得勇敢。

吝啬的人变得慷慨,宽容的人变得狭隘,聪明的人变得愚笨。

人们为了爱情,甚至不惜铤而走险,挥金如土,乃至痛下杀手。

爱情,就是甜蜜的心里错乱,唯有虚情假意的骗子,才能在爱情中保持理性。

为了能更好地享受爱情的滋味,我在卫生间顶上的小柜子里,建了一座小小的“神庙”,里面存放着洛洛用过的东西,并且时不时地更换。

每当夜深人静,我会悄悄爬起来,把自己锁在闷热的卫生间里,膜拜这些“爱的圣物”,任情欲如浪潮般涌起,又如烈火般燃烧殆尽。

在汗水和喘息中,我异常地满足,有时候傻笑,有时候流泪。

我终于能够为爱情而做一些事情了。

22.

只是爱情不能够当饭吃,我还有180天内搞到50w重任在身。

30多天已经过去了,我的业绩连5w都没达到,这样下去肯定要自扇耳光的。

为了提升我的个人能力,以及改变我这种被动不爱交流的性格,洛洛给我安排了一个任务:

每天找5个陌生人聊天,并掌握Ta的姓名、职业、电话号码、最近买过的一样东西,以及他最喜欢做的事情,每周统计成表格,发给洛洛。

“这是我一个先辈教我的,特别管用。”洛洛说,“只要你能坚持下去,比什么5步销售法啊,9点领导力啥的管用多了!”

毛估估,我觉得5个人并不难,别的不说,每天的外卖员、快递员,还有大街上的销售啥的,光是这些人,就足够完成任务了。

“你可要认真对待这件事呀!”洛洛说,“如果没完成的话,我可是要惩罚你的!至于方式吗……嗯,我想想……”

洛洛用食指支着下巴,思忖片刻,忽然坏笑着说:“要是没完成的话,你就舔我的脚吧!”

听她说这话,我巴不得直接跪在地上,去脱她的鞋。

当然了,我只当她是在开玩笑。

况且我会尽全力去完成洛洛给我的任务,哪怕是占用工作的时间也在所不惜。

毕竟,没有谁想让自己深爱的人失望吧?

只是我没想到,洛洛看似简单的任务,做起来还是有些难度的。

像我一开始瞄准的外卖和快递,人家根本就没有时间听你闲扯;至于销售员,他们虽然看起来很热情,可一旦发现你没有花钱的意思,也会或礼貌或粗鲁地拒绝。

现在是一个怀疑的时代,人人都显得可疑,哪怕是亲近的朋友,都可能坑你没商量,又何况一个打听你个人信息的陌生人呢?

结果,这件我本以为只要花20分钟就能搞定的事情,实际上要花上2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我还试着花钱买各种小礼品,在大街上或者地铁上加微信免费赠送,当然效果也很差,他们前脚拿完东西,后脚就给我删掉了。

我不怪他们,毕竟我也经常这么做。

尽管很难,我依旧咬牙坚持每天5个人的进度,按时把表格交到洛洛手里,没有丝毫怠慢。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考验,是爱的考验。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被惩罚了,而且看到了她可怕的另一面。

23.

那是一个周六,我白天在公司加班,晚上在家里做家务。

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太阳,我准备把床单被罩都洗了,再多洗几件衣服,还有余力的话,就再把洛洛的几双长筒靴也收拾一下。

11点左右,洛洛跟朋友吃完饭,一身酒气地回来了。

我当时正给她的皮靴打油,赶忙起身去扶她。洛洛却把我一把推开,一屁股坐在鞋凳上,不停地喘着粗气。

我赶紧去给她倒水,谁知她一把给水杯打翻在地,抬头冷冷地问我:“你把我当傻子吗?”

“怎……怎么了?”我吓坏了,赶忙后退了半步。

“你给我的数据,都是你自己随便编的吧?”洛洛问道。

“不可能!”她这么说,我心里很委屈,感觉自己的辛苦都被她否定了,“我都是一个一个,认认真真问出来的,你又不是没看见!”

“那我在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一个都对不上!”洛洛额头上血管凸起,大声咆哮道。

“这……”我万万没想到,洛洛竟然会检查我的作业,“也许是他们在说的时候,给了我虚假的信息……”

“我不要听借口,”洛洛恢复了平静的语气,叠起腿来,翘着脚说道,“规矩在我,评判也在我。你现在,要接受惩罚,舔我的脚。”

话音刚落,我情不自禁地跪下了,就像我在厕所里,对着她的脏内衣跪下一般。

24.

我跪在地上,心跳加速,双手颤抖,笨拙地脱下洛洛的高跟鞋。

她轻轻抬起腿,裹着丝袜的脚趾凑到我面前,我嗅到皮革的味道,以及汗水微酸的臭味。

“快点舔!”洛洛严厉地呵斥道。

我伸出舌头,轻轻刮过她的玉足,身体早已一塌糊涂。

忽然,洛洛站起身,用另只穿着高跟鞋的脚,狠狠踩在我的头上。

“你这个变态!从小就被老男人X侵心里有阴影,不敢跟男人接触的垃圾女同杏恋!”洛洛恶狠狠地骂道,“只有你三叔上过你吗?全家男人都上过你吧!不然你怎么会变得这么垃圾!”

我一下子哭了出来,她怎么能揭我的伤疤呢?这太卑鄙了!

“你给我过来!”

洛洛粗暴地扯着我的头发,把我拖进卫生间。她打开了我的小“神庙”,把里面供奉着的“圣遗物”全都丢在我面前。

果核、内裤、袜子、纸巾……都是些没有价值的东西,破坏性不大,但羞辱性极高。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晚上在干什么吗?”洛洛大声呵斥道,“你真他妈的恶心!”

说着,她拿过纸篓,把里面的卫生纸全都倒在我的身上,大声说:“你不是喜欢我的垃圾吗?吃啊!把我擦屁股的纸吃掉!”

她话音未落,我毫不犹豫地捡起厕纸,拼命往自己嘴里塞——此时此刻,我只能用这种绝望的方式,来向她证明自己的爱情。

我自暴自弃的疯狂行为,把洛洛看傻了。

她愣了片刻,扭过头去干呕,最后哇地一声吐了。

散发着浓重酒臭的秽物溅到了我身边,进一步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我从嘴里扣出难以下咽的厕纸,往洛洛吐出的秽物爬去。

我彻底完蛋了,我在她的心目中,只是一个被人糟蹋过的垃圾,心理有问题的女同杏恋。

如此不堪的我,便理应用不堪的方式示爱,除了把这摊东西一滴不剩地吃干净,别无他法……

“够了!”洛洛猛地把我拉开,跪在地上死死抱住了我。

“不,不够……根本不够……”我喃喃地说。

“够了……别这样对待自己了……真的……”洛洛哽咽着说,“够了……已经够了……”

是么,既然洛洛都这样说,那就算了吧。

我松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好累。

身体好脏,我想洗个澡。

“妈妈……”

25.

洗澡的时候,我的示爱,终于得到了回应。

或许是对之前的粗暴行为表示歉意,洛洛让我坐在塑料凳上,帮我打泡沫。

我还沉浸在过激行为后,半痴呆的状态里,双眼呆呆看着积满了长头发的地漏,想着什么时候有时间,一定要好好清理一下。

忽然,我身后传来了滑溜溜的温软触感,洛洛从后面抱住了我。

她放下浴花,双手在我身上缓缓的游走,脖子,锁骨,前胸,腰,肚脐……然后缓缓向下。

“不、不行……”我如同触电般回过神来,一把抓住洛洛的手腕。

“怎么……”洛洛湿漉漉的嘴唇,在我耳边低语,“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不……”

“我已经接受你了……”洛洛轻轻掰开我的手,“所以,把你全都交给我吧……”

我哭了,放下一切僵硬而无用的防备,哽咽着说:“你知道吗……我好爱你……”

“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洛洛呢喃着,以越界的动作,热烈地回应我。

我浑身打着颤,瘫倒在了温软的怀抱里。

那天夜里,我的灵魂退化成了动物,发狂般地放肆大叫;身体则如同被斩首的尸体,不受控制地颤抖和抽搐。

温存和抚慰,对我只能是隔靴搔痒,于是洛洛化身为驯兽师,试图用粗暴的手段让我就范。

但我不会让她如愿以偿,因为如果那样,一切就结束了,我会独自沉入无尽的黑暗。

她扇我耳光,用难听的话骂我,我以更加恬不知耻的秽语回应;

她朝我脸上吐口水,我贪婪地全部吃下去,扭动着身体大喊着还要更多;

她试图让我的情欲快速燃尽,我就狠狠咬住她的肩膀,留下渗血的牙印,并用人这动物最后的武器,凭着本能,反过来强迫她委身于我。

“天呐,天呐……”洛洛几乎是哀嚎着叫道,“求求你……饶了我吧……”

最终,驯兽师也变成了野兽,野兽则在湿漉漉的迷狂中,彻底丧失了自我。

我愿在这黑夜里,与深爱之人沉入无尽的深渊,再也不用去迎接明天的太阳。

但天还是会亮,无论你愿不愿意,世界的残忍,莫过于此。

一开始我还自欺欺人,感觉肯定是太过疲惫后的错觉,直到床上汗津津的一片狼藉,全都暴露在了日光之下。

我只当这是分别的时刻,猛地扑到洛洛身上,死死缠住她不放,吻遍她脸上的每一个角落,求她不要离开我。

“我爱你,我好爱你,我快要死了……”我哽咽着我,“你一刻都不想跟你分开……你、你杀了我吧……”

“别说傻话,像个初中生似的……嗯唔……”

她抱着我的头,用疲惫的身体,挤出了最后一点温存,给整夜的狂欢,画上了酸痛的句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