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尊师开示】我为什么要写黄文 & 作品目录

~目录将不定期更新~

· 此人为何?

我是Karma,OL一枚,目前在大陆从事营销策划、销售培训,以及金融诈骗(笑)工作。

其实一开始到Matters,是打算写一批跟中国金融犯罪相关的非虚构稿子,可不知道怎么的就开始写色情小说了,大概是我这个人根性比较差的缘故吧。不过既然Matters是一个包容、多元、开放的平台,那么我想,成人内容应该也是可以的。

当时正值Matters政治氛围最浓厚的时候,我也希望,能用我的色情小说,为缓和紧张的意识形态对立贡献一份力量,让世界充满一点爱。

回到我个人,自从大学期间,我就开始写黄文了,期间断断续续地,也挣过一点钱,当然更多的是出于热爱。后来也尝试过高雅文学创作,但无一不以失败告终。正常文学创作期间,害怕不被认同的焦虑,胜过了创作本身带来的快乐。不像写黄文,即便没有读者,纯粹一个人自娱自乐,也能够坚持下去。

坚持才是创作里最重要的东西。

因为虚顶了“作协会员”的名号(所以说大陆文学圈真没啥含金量),我去年受邀给一家公司做文案培训,其中几个小姑娘对小说也很感兴趣,问我写东西有没有天赋这一说,我回答说:“当然有了,如果你每天打开Word,都能敲上一千来个字,这就是最大的天赋了!”

小姑娘们很感动,又问有没有作品拜读一下,我尴尬地莞尔一笑,说咱们还是先培训吧!

由于我在Matters断断续续地坚持,虽然每篇文章都很冷清,却吸引了一批奇怪的粉丝,他们不关注、不点赞、不留言,却总能从各种奇怪的渠道找到我,并求大大更新。

甚至有人对我发出了热情的邀约,奈何山川遥望,日月异心,我只好以拉黑的方式婉拒。

现在好了,Matters新增了打赏机制!

现在好了,Matters新增了打赏机制!!

现在好了,Matters新增了打赏机制!!!

所以,各位一直在关注我的朋友们,注册了也好,没注册也好,都Plz,Plz,money。

Thank You,我很可爱。

· 此事为何?

当然,情色小说除了创作门槛低、易于坚持、愉悦身心等基础特性外,也有更广泛的社会意义,涉及到当下比较流行的三个议题——权力、符号、和异化。

1.权力

1789年,情色小说鼻祖,著名作家萨德侯爵,在巴士底狱打开窗户,对楼下的群众高呼道:“他们在虐待犯人!” 从此拉开了法国大革命轰轰烈烈的序幕。色情内容的存在本身,就是对公共权力的冒犯,想必如今,Matters官方对我的账号,可能也很头疼吧?

当然,在色情内容本身里,也有对权力的探讨,为什么性爱总是跟暴力挂钩?为什么色情内容里经常出现主奴关系?做主人感觉兴奋还好说,为什么奴性也会给人带来快乐?

最后一个问题,想必也让很多站内的民主人士头疼,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2.符号

最近在朋友推荐下,了解到“鞋底打胶”是怎么怎么回事,错愕之余,对于这种异常性癖,我还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在大陆某知名弹幕网站上,还有无数年轻人,正对着电脑数据制作的“纸片儿人”叫“老婆”呢。

在这符号“所指”已经失效,“能指”混乱到已经成为“加密通讯”的时代,符号的确是很有趣的一个主题,在色情内容中尤甚。

3.异化

异化,是符号和权力相结合的必然结果,于是我们就经常在各种色情内容中,看见人变成狗、变成厕所、变成性欲处理装置,等等等等……

而这种带有色情意味的异化,离我们并不遥远。之前为了给企业做管理培训,研究了很多PUA的资料(所以,朋友们,上班真的没意思!),我发现,里面很多逻辑甚至术语,都是从字母圈而来的,只不过将控制、惩罚、奖赏的工具,从皮革与肛塞,变成了日常对话和昂贵的消费品。

这里再多少几句,根据我的切身体会,PUA对于“低自尊感人群(对,就是我)“,往往更有效。如今PUA技术在社会上大行其道,是因为社会上人们的自尊感普遍就很低,还是说PUA技术的运用,能反过来降低人的自尊感,甚至让其成为一种常态呢?

这是异化?还是进化?

· 作品为何?

接下来是我作品的目录,大家可以点击标题,或点击文末的关联阅读。

· 福音书——色情内容较多,文学性内容较少的中篇作品

《潮汐源泉》(已完结)

介绍:企业培训师陈皓宸借职务之便,侵犯了公司胆小怯懦的程序媛汐儿,却不想点燃了汐儿内心中被压抑许久的阴暗欲望,二人的关系开始逐渐反转。毕竟在情欲的世界里,只有最歇斯底里的一方,才有资格把项圈拿在手里……

《蝶翼翩翩》(已完结)

介绍:母胎Solo的大学生彬彬,偶然约到了自称是蝴蝶的巨乳美熟妇,落入情欲的旋涡中不能自拔。随着彼此的了解不断加深,彬彬发现,这位看似温柔体贴,圣母一样的大姐姐,正被往日难以启齿的伤痛所摧残,并要拉着彬彬一起,堕入狂欢的深渊……

· 死海残卷——色情内容较少,文学性较强的短篇作品

《行刑日》

介绍:”今天,是阿道夫·艾希曼被捕的日子。“

——”那明天呢?“

——”神关闭了天上的门。“

《翻车鱼翻车》

介绍:怀念一位故人

· 启示录——长篇作品,色情与文学性兼具,反映当下社会现状、个人感想,以及YY(羞)

《TS周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火🔥热🔥连🔥载🔥中)

介绍:为了爱情,他选择变成“她”;

作为“她”的他,是淫荡的娼妓,比女人更明白,男人的欲望在哪里;

作为“她”的他,是狡猾的商人,懂得如何利用诱惑的手腕,给自己带来利益;

作为“她”的他,是快感的奴隶,纵情于百无禁忌的快乐,毫无顾虑地享受沉沦的欢愉。

然而,为了成为“她”,他再无回头路,稍有不慎,就会落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应知,深渊之后,还有深渊,若注定堕落,便再无底线。是找回迷失了的自己?还是继续在病态的快感中沉沦?

祂对世人说:堕落永无止境,沉沦即是欢愉。

半自述,半YY,这是的生活,可总有一天,也会成为的。

· 圣像崇拜——纯福利看图说话小剧场,不定期更新,仅博诸君一笑 → 入口

(注:上文提到的”文学性“,特指作品中的”非色情“内容)

· 此文为何?

昨日受@吳郭義 主席之邀,加入中国国民党党刊编辑部,作为一个污秽的投稿者,承蒙如此厚爱,不胜感激惶恐,故作此文,以为【党部文学期刊 · 成人板块】之发刊词也。

鄙人孤陋,但也知道色情内容,是商业营销和政治运动中所向披靡的传播工具。今日长缨在手,何愁缚住苍龙!Karma愿以两岸《九二共识》为前提,在吴主席和Matters平台官方的领导下,尽可能多地创作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为两岸三地的文化繁荣与和平发展,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不达意,打油一首,以述我怀:

落魄江南已十年,劳垢洗罢卸伪颜。

凉夏蚊蚋狂侵扰,愚夫雷鼾难入眠。

朝与锦虎谋残食,夜凭素缟涂秽言。

盛世多闻狮子吼,末日唯听一呜咽。

2020年5月27日,深夜醉酒,遥望华灯,恍然若失,不知所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