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29-30】冇影

說好的合約冇影……點算?

這兩天天氣尚可,今天甚至又見大太陽,氣溫回升到攝氏19度,不用再穿厚褸,感恩!下班時我特意坐在有陽光的那邊,享受日光浴。

昨天和今天上班也見到上司,但他沒有提及合約的事,是怎樣呢?我只擔心沒人工而已。這邊的人做事真的很奇怪……

其實這兩天很感恩,因為我經驗到天父的醫治。祂再次回應了我的禱告,使我近月低沉的心情稍為復甦過來。

感謝天父今天讓我看清楚一些人與事,讓我明白到自己一直想多了。祂讓我親眼看見真相,我才發現一切真的是我一廂情願和自以為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切實放手,重新起步。這些經歷都很相似,在人生中重覆發生。主若許可,期望將來再遇到同類事件,我能自信和正面面對,腳踏實地起行,而非胡思亂想。再次感謝天父教我學會這門功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